photoshop中匯入檔案和開啟檔案,匯出檔案和儲存檔案有什麼不同

2021-09-05 07:41:30 字數 2559 閱讀 7128

1樓:甫桂蘭仝雨

可以匯出

用ps中“檔案”“匯出”“路徑到illustrator”(你在ai中只能看到路徑),然後你在max中匯入試試

不行的話,如果你沒有illustrator.就把**發給有illustrator的人讓他幫你轉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檔案和儲存檔案:都是photoshop本身自帶的檔案格式,能用photoshop開啟。

匯入檔案和匯出檔案:無法用photoshop直接開啟的檔案只能匯入,匯出的檔案是其他型別的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檔案是因為一些特殊格式無法直接開啟,ps軟體無法識別,匯入的過程軟體自動把它轉換為可識別格式,開啟的就是軟體可以直接識別的檔案格式,ps直接儲存會儲存為 psd 格式檔案,另存為或匯出就可以根據需求儲存為特殊格式

4樓:淘哪兒

一、有些檔案用ps不能直接開啟,要用匯入才行。所以有匯入和開啟。

二、ps裡有個功能叫切片,如果用儲存的話,是不能儲存切片的一些功能的。只有匯出的才可以。這是我發現的一點不同。 這點主要適用於網頁製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檔案:開啟新的檔案.

匯入檔案:把某個檔案放入到你已經開啟的檔案中.

儲存檔案:分為儲存和另存為.

儲存是直接儲存你修改過的檔案代替了原檔案.

另存為是把你修改過的檔案另存為其它檔名,也可另存為其它格式, 方便儲存原檔案.

匯出檔案:把**儲存為特定的格式.

ps匯出和普通的儲存有什麼不同?

6樓:燼華

ps格式特徵:多圖層,含濾鏡特效,含混合效果,支援向量路徑。

儲存格式:psd

ps匯出目的:不是所有軟體都支援psd格式,所以,必須儲存為其他軟體所用的格式。

匯出後,大部分將失去如下特徵:不支援多圖層,無混合與濾鏡效果,無向量路徑。

ps匯入與匯出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最最常用的是用來直接連線掃描器,掃描出的**直接進入ps編輯,剩了安裝專用掃描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匯出就相當於“另存為” 匯入相當於“開啟”

接受吧少年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同的**格式,這些格式非ps的預設格式。

10樓:鄧尹俊

匯入匯出就直接把**拉進去就可以ㄋ,..

怎麼把ai格式的檔案匯入photoshop裡

11樓:great佯裝埋倦

1、用ai開啟ai檔案。

2、點檔案,儲存為。彈出儲存為窗專口。

3、在儲存屬型別中,選擇pdf格式,要知道ps是能開啟pdf的哦。

4、將pdf檔案儲存到桌面,因為一會要用ps軟體開啟,匯入。

5、開啟ps軟體,將剛才匯出的pdf檔案匯入,即可通過ps編輯了。

12樓:青魚

有三個方式,

一是直接開啟;

二是使用檔案選單中的“置入”命令;

三是最方便的,當ai檔案已經在illustrator軟體中開啟時,直接使用複製命令,然後去ps執行貼上就好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沒有足夠記憶體?

ctrl+k看看你的暫存檔還剩多少空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轉pdf,然後直接拖進去就行

為什麼用photoshop 軟體開啟pdf檔案,有的檔案是底是透明的,有的底是白色的?? 10

15樓:笑失殆盡

透明的 說明pdf檔案是由向量編輯軟體生成的, 比如ai 和cad , 此類軟體匯出pdf時 ,是保留可編輯性的,圖案和背景 ,甚至沒柵格化的文字都是可以單獨選擇的。 當你用ps開啟pdf時 底圖作為匯出時的背景層是不顯示的 ,即為透明, 一般我們都或新增一個圖層 給上顏色 方便編輯圖案層

如果是 **直接轉為pdf ,由於原圖就沒有分層 ,故再次開啟還是一整張圖 不存在透明背景層。

16樓:弌棢

那得看 pdf原始檔案,是有什麼格式檔案轉換成的。

比如:jpg 就是帶白底的,而png 就有可能是透明底。

1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底是白色的是因為此處有白色背景,在用ai或者coreldraw製作檔案時候,一律不要檔案有背景色,然後匯出pdf檔案。此檔案用ps開啟就不會有白色底色了。

為什麼把pdf檔案匯入photoshop裡面,背景色沒有了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像ps,ai,cdr,flash匯出的向量文件成pdf或或其他的,在轉出時候勾選保持路徑圖層模式的話是沒有底色和沒有背景圖層的。存成pdf模式是方便在不同軟體間卻換而不會對檔案造成影響。

如何在android studio中匯入jni生成的 so庫

1 老版本,方法如下 task copynativelibs type copy into new file builddir,native libs tasks.withtype compile clean.dependson cleancopynativelibs pkgtask.jnidir ...

如何向sql server中匯入資料

sql server資料匯入匯出的幾種方法 在涉及到sql server程式設計或是管理時一定會用到資料的匯入與匯出,匯入匯出的方法有多種,結合我在做專案時的經歷做一下彙總 sql server匯入匯出嚮導,這種方式是最方便的.匯入嚮導,微軟提供了多種資料來源驅動,包括sql server nati...

課堂教學中「匯入」有什麼功能,課堂教學匯入的方式有哪些?

一 吸引學生的注意力 二 激發興趣,引起學生的學習動機 三 複習相關知識,引向新的學習內容 四 明確本次課的教學目標 五 渲染氣氛,創設情境 整理的人家的,需要的話還可以再摘點詳細的 課堂教學的匯入環節,是指上課之初教師為使學生盡快適應新的教學活動而進行的一定的教學組織引導工作過程。匯入環節通常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