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科目四考試一般早上幾點考?下午又是幾點考

2021-07-31 03:08:33 字數 1088 閱讀 3886

1樓:馳馳

上午場(第一場)9點前到達考場,下午場(第二場)12點45前到達考場。

概念: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俗稱「科目四」,考量「車德」。

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實際的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一說。考試試卷由50道題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滿分100分,90分合格。

考試內容:主要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理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理知識等。

根據所考的駕照型別從相應的科目四考試題庫中按比例抽取50道題進行答題,小車類駕照從1128題中抽取,大車類駕照從1124題中抽取,每題2分。

考試時間為30分鐘,答題過程中錯12分(6道題)即終止本場考試。

考試題型分對錯題(1--22題)、單選題(23--40題)、多選題(41--50題)。

考試題目包括**題、情景識別題、文字敘述題。

2樓:普鑲昳

一般是上午8點,下午13點開考,不知道每個地區的規定是不是一樣。考完合格後就可以拿到駕照了,很開心吧。

3樓:

各地時間會有所不同,一般來說,上午場那場要9點前到達考場,而下午場那場要)12點45前到達考場。

4樓:老魯漫漫說

上午是八點開始

下午是一點開始

考駕照流程:

1.去駕校報名交錢,最快當天可以安排體檢,回家後大家學習科目一理論考試題庫,駕校申請考試指標,等待考科目一,這個時間差不多30天。(擠壓嚴重的城市2個月也比較常見)

2.考完科目一就預約科目二的考試,這個時間差不多最短是20天,最長的是2兩個月。(科目二有學時限制的必須完成學時才能預約)

3.考完科目二后預約科目三的考試,至少20天~30天

4.科目三考完後,科目四考試等待3~7天。(最快第二天就可以考科目四了)

5.考試合格後,直接在家等待駕駛證,差不多一週,可以自己去駕校拿,也可以讓駕校郵寄到你手上。

一般報名後多久才考科目一的,駕校報名後,多久可以考科目一

一般在1個星期。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 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 道路安全法律法規 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考試流程 1 學員在領取科目一考試受理憑證後,先核對受理憑證上...

林州運通駕校下週二幾點開始考試科目一

你說的是筆試嗎,筆試就是科目一啊,上午8點 下午1點,駕校的說明書上有,可以打 問問啊,在車管所,帶上身份證就行。倒樁是科目二也是要帶身份證。運通駕校什麼時候安排科目一考試 一般來說乙個月中駕校每個科目都有考試,分別為上旬,中旬,下旬,所以你們那個駕校應該有考試,具體的時間還是去問問駕校吧,畢竟是駕...

雞一般早上幾點打鳴雞一般幾點開始打鳴?

公雞打鳴一般是在早上的5 6點左右,也就是天剛剛亮,微濛濛的時候。除了梟 貓頭鷹 鵠 一類類似於梟的猛禽,它們的區別是梟的頭部有兩朵像貓耳的羽毛,而鵠沒有 等少數鳥類外,其它的鳥在夜間都是看不到東西的。公雞也是一樣,在夜裡,它們隨時都有可能受到攻擊,所以感到非常不安。到了清晨,公雞的眼睛又能夠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