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查詢真偽,如何查詢手機真偽

2023-06-07 06:45:02 字數 5171 閱讀 9035

1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般是查手機的串號,手機取下電池後,裡邊有乙個標籤,上面有防偽條碼和手機串碼,手機在待機狀態下輸入*##,也可以看到串號,手機的盒子上也有串號,先核對這三個串號是不是一樣。

然後可以用這個串號在網上去查詢,可以查出手機產地等資訊,查得到,並且都對得上。

再次就是看入網許可證,據說那玩意兒比較難造假,如果是假的比較容易看出。

通過iphone8序列號辨別真假:在每一部iphone8手機上面都有乙個獨一無二的序列號號碼,我們通過序列號在蘋果官網上面查詢一下就可以知道手機真假。查詢步驟如下:

開啟蘋果官網,點選「技術支援」欄目,之後在頁面開啟「檢視產品保修服務狀態」。

接下來開啟iphone8設定、通用、在關於本機頁面中可以檢視到iphone8手機的序列號,將序列號輸入進去即可檢視這台手機資訊,如:圖顯示的是iphone8就說明手機是真的。

如何查詢手機真偽

2樓:gka亮亮

imei碼(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查詢在手機上輸入*##,可以知道你手機的imei碼,這組號碼共15位,該碼是全世界唯一的,在手機的主機板、電池、包裝盒上都會有這組**。

3樓:叔敏霍香天

最簡單的方法:在手機待機情況下,輸入「*##」後得出的手機串號,和包裝盒上的手機串號是否一樣,一樣就是行貨,反之則為水貨。

4樓:網友

在手機上輸入*##,就會在屏上出現一組號碼,可與購機資料上號碼比對一下就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個**可以查的嗎。

怎麼查詢手機真偽

6樓:枝其

01看機器外包裝和說明書。

看包裝是可以看出一些資訊的,正規新機的'包裝和說明書印刷精美,字型和影象清晰、有層次感,假冒包裝盒卻多為簡單單面紙張仿造,字型和影象都很粗糙,印刷字跡模糊,仔細**能看出不少粗糙之處。

02看手機背面是否有入網許可證,真的入網許可證上有水印,表面的顏色不均勻,有深有淺,有粗有細;而假的多為影印,表面顏色沒有變化。另外,還可以上網查詢來檢驗入網許可證的真偽。

03真機肯定是有三包憑證的,正規經銷商都會主動開具發票,並能享受全國三包的服務。水貨手機和翻新手機無法享受正規手機「三包」規定的所有權益。如果銷售商無法做到這些,那麼手機肯定存在問題。

但是相比翻新貨,水貨和要好很多,大家都懂得。

04還可以檢視手機的imei碼,在手機上輸入*##,可以知道你手機的imei碼,這組號碼共15位,該碼是全世界唯一的,在手機的主機板、電池、包裝盒上都會有這組**。

怎樣查詢手機真偽

7樓:天士凱數碼

現在手機市場上高仿機、翻新機等和**行貨魚龍混雜,一不小心就會陷入奸商的圈套。作為消費者想要購買到**行貨手機,學會如何辨別**行貨手機就顯得尤為重要。辨別手機是否行貨可以通過手機串號、入網許可證、外觀包裝及工信部imei進行查詢,以下列舉幾個常用的辨別方法:

方法一:檢查手機串號可大致辨別手機是否行貨,按*##記下手機顯示的串號,與外包裝的串號和條型碼一致則說明是行貨手機。不過按*##僅僅可以鑑別一些拼裝機,真正的水貨手機是鑑別不出來的。

方法二:辨別行貨也可以看入網證,現在很多用水貨冒充行貨**的機子上都會貼有假冒的入網證。用紫光燈照射入網證,真的入網證會有一行豎的。

小字和一行橫的大字,仔細看就會發現是cmii字樣。早期的假入網證沒有這個防偽水印,現在市面上出現了一批做工很精緻的假入網證,上面也是有這種防偽水印的,但是cmii字樣比真的要大一點,而且字型比較粗糙。這些對於行家來說要分辨也許沒問題,但是對於大多數的買家來說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但入網證有一點還是假不了的,就是上面所印著的序列號,每乙個序列號都是跟一台機子唯一對應的,可以上網去核對,或者拿去就近的手機檢測中心都可以免費為使用者檢測手機真偽。

方法三:辨別手機是否行貨時,檢查包裝盒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很多商家會用水貨充當行貨賣給使用者,但包裝盒和三包憑證往往會與**行貨有區別。

一般來說在包裝盒上都會貼有一張標註著產品型號,出廠日期,產地,imei碼和條形碼的標籤,不管正行水貨都會有。當然,水貨的是商家偽造的。**行貨標籤印刷精美,字型清晰,而偽造的標籤印刷粗糙,字型模糊。

**行貨的包裝盒裡除了說明書和其他配件之外,還會有手機三包憑證,這是國家對於維護消費者權益而制定的政策,水貨手機是沒有的。

方法四:登陸工信部—電信裝置進網管理**查詢手機imei碼。

工信部查詢入口:

怎麼查詢手機的真偽?

8樓:奇洛支耶

查詢辦法:按*##然後在你的手機上會出現乙個序列號給你,你就數到第七個和第八個數。

假如你的第七個和第八個數是下面對應的兩個數,那麼你的手機質量的好壞就確定了。

0,2or2,0代表是阿拉伯生產的,是很差的手機 。

0,8or8,0代表是德*生產的,是好一點兒的手機 。

0,1or1,0代表是芬蘭生產的,是非常好的手機 。

0,0代表是原產公司生產的,是質量最好的手機(原裝手機)。

1,3代表是阿賽拜疆生產的,是非常非常差的手機。

在手機上按*##,一般會在手機上顯示15個數字,這就是本手機的imei碼。然後開啟手機的電池蓋,在手機裡有一張貼紙,上面也有乙個imei碼,這個碼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然後再檢查手機的外包裝盒上的貼紙,上面也應該有乙個imei碼,這個碼也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

如果此3個碼有不一致的地方,就說明這個手機有問題。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法/步驟。

1確認。購買到商品後,先要確認一下,你所購買的商品的防偽碼是什麼型別,例如是免費400**,還是**上查詢,還是手機簡訊查詢。因為不同的防偽碼會有不同的查詢方法。

2如果是400免費**的。那麼,直接把**打過去,聽對方的提示音可以進行查詢。一般,會要求查詢者把商品上提供的一串數字提供給對方,對方就會根據那些數字來告訴你,你所購買的商品是**還是偽品。

3網路查詢也是一樣的道理。在商品上會給你乙個查防偽的**,你上網的時候,可以直接開啟那個**,然後輸入商品上面的一系列的產品序列號或者是一串的數字,當是**的時候,會有提示是對的,當偽的話,會提示你查詢錯誤。

4簡訊查詢也是一樣的道理。會在商品上面有乙個簡訊傳送的號碼。你可以把商品上提示的一系列的資訊傳送到指定的簡訊號碼上,對方就會自動幫你查詢你所購買的商品的真假。

然後會以簡訊的方式回覆你。

5部分超市裡,會有防偽掃瞄條形碼的機器。你如果害怕的話,也可以把買的商品放在那個掃瞄器上進行掃瞄,看一下自己的商品是否是真或者是假。當然,那個掃瞄器也會同時把你的商品資訊一併羅列出來。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第一,先看看手機上是不是有資訊產業部「進網許可」標誌,水貨手機與**入網標誌稍微有一點不同:真的入網標誌一般都是針打印表機列印的,數字清晰,顏色較淺,仔細看有針打的凹痕;假入網標誌一般是普通噴墨印表機列印的,數字不很清晰,顏色較深,沒有凹痕。

第二,看看和手機相配套的說明書、電池、充電器是不是廠家原配貨,機盒內有沒有原廠合格證、原廠條碼卡、原廠保修卡等。

第三,買手機的時候一定要索要發票和保修卡,並讓銷售商如實填寫手機品牌、型號、入網證號等內容。

當然還有更為專業的辦法:每台手機都有統一的電子串號,手機產品出廠時就將電子串號輸入資料庫,遇到需要保修時就調出資料,確定該手機是否銷往中國市場,發現某種手機不是中國市場的則不予保修,所以水貨手機一旦出現故障,修理和投訴都很困難。

使用者在購買手機時,可以查詢一下手機的imei碼。首先在手機上按「*#06#」,一般會在手機上顯示15個數字,這就是本手機的imei碼。然後開啟手機的電池蓋,在手機裡有一張貼紙,上面也有乙個imei碼,這個碼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

然後再檢查手機的外包裝盒上的貼紙,上面也應該有乙個imei碼,這個碼也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碼完全一致。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檢測真偽的方法是方法一在魅族官網的服務——真偽查詢介面,輸入手機的sn碼查詢手機真偽。方法二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檢測真偽。

12樓:網友

oppo真偽查詢方法:直接到oppo官網查詢,服務-真偽及保障查詢-輸入您的手機imei號(imei查詢方法:撥號介面輸入*##

13樓:溥夜綠

手機的識別碼就是imei碼,也就叫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證一樣。每部手機都只有乙個串號,不會相同。我們一般是在手機上按*##鍵後,就會顯示的串號跟手機盒子上的條形碼以及手機電板後面的串號相對應,如果三者都一致,那你的手機就是真的啦!

14樓:訴說不完

1識別碼查出來搞過後,你可以撥打官方**的**,手機官方**的**,然後查詢你的手機串號,核實一下就行了。

15樓:oppo服務

1、若手機是通過oppo官方渠道購買,可登陸oppo官網--服務真偽及保障查詢。

2、若並非通過這些渠道購買機器,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翻新機等,可以通過非正常手段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憑imei號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可帶上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鑑別手機是否為**,這個是最好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查詢手機真偽怎樣查,如何查詢手機真偽

首先,查你手機上的imei號,這個是每個手機只有唯一的號,開啟你的撥號,輸入 輸入後自動就會出來,手機的imei號,注意 如果有兩個,第乙個是。然後在自己的電腦上,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注意下 點選進入。進入後在中間位置有,imei號查詢,點選進入。輸入自己查詢出來的iemi號,點選查詢,下圖為查詢結果...

華為手機如何查詢真偽,華為手機怎樣查詢真偽

方法一 在華為官網通過sn號來校驗產品型號與華為資料庫中顯示是否一致 登入 輸入sn號碼 驗證碼 點選查詢。1.手機登陸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2.服務app 快捷服務 更多 其他 真偽鑑別 進入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查詢 選擇省份 許可證號 擾碼 手機串號 即imei號 點選驗證。3.電腦登陸電信裝置進網管...

華為手機怎麼查詢真偽,華為手機真偽怎麼查詢

教你如何判斷華為手機是否 華為手機辨別真偽很簡單,首先看購買渠道,無法分辨時,還可以在華為官網查詢真偽,辨別真偽比較方便。1 購買方式 一般官網和體驗店購買的都是可以保障 2 如果不放心,可以進入在桌面點選 手機服務 在 服務 頁籤選擇 真偽鑑別 根據螢幕提示,可選擇 查詢 查詢等方式查詢手機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