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真偽怎麼查詢,華為手機怎麼查詢真偽

2023-03-09 10:15:02 字數 4231 閱讀 6713

1樓: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判斷華為手機是否**!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辨別真偽很簡單,首先看購買渠道,無法分辨時,還可以在華為官網查詢真偽,辨別真偽比較方便。

1、購買方式:一般官網和體驗店購買的都是可以保障**。

2、如果不放心,可以進入在桌面點選「手機服務」,在「服務」頁籤選擇「真偽鑑別」,根據螢幕提示,可選擇**查詢、**查詢等方式查詢手機的真假。注意:imei號查詢:

在撥號介面輸入*##即可查詢imei號;由於工信部只會錄入乙個imei資訊,如果手機中顯示只有imei號,就將imei號輸入;如果手機中顯示有imei1,imei2或者meid、imei1、imei2等資訊,建議每個imei/meid都嘗試查詢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查華為手機是否**,方法如下:

1.拆機去下電池看會有型號。

2.裝個安兔兔跑分一側就知道了。

3.查手機碼。

每部手機都有乙個唯一編號,可以撥打華為客服驗證。

輸入*##顯示imei號,與手機電池下貼紙及包裝盒上標明的imei號進行核對,三號一致則可能為行。

作業系統:google(谷歌)andriod 如果是這個平台一般是不會錯的,是真貨的。

翻新機很容易鑑別。首先看耳機插口,資料線插口,電池槽內部是否有灰塵,新機沒有的、螺絲是否有擰過的痕跡。

4樓:鏡湖閒人

你可以搜尋「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進入**按照提示驗證手機進網許可證和手機串號。

只要是行貨手機在資料庫都會登記註冊。

沒有記錄或者多次驗證的都是假貨。

5樓: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判斷華為手機是否**!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查詢手機真偽的方法如下:

2、電腦端**查詢。

(1)輸入**:進入頁面後,點選進入真偽查詢。

(2)在真偽查詢頁面,選擇省份,輸入許可證編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3)在擾碼框中輸入進網許可證上的擾碼,移動**機imei號框中輸入imei號(下方有imei號的查詢及使用),點選驗證即可。

3、**查詢:

服務內容:查詢進網標誌資訊和手機串號的真偽。本方式不收取任何查詢費用,只需根據通話時間、是否長途等支付通訊運營商的通訊費用。

華為手機怎麼查詢真偽

7樓: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判斷華為手機是否**!

8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然後呢?

這是完整的步驟。

想知道真假只能這樣。

提問你發的這個怎麼點不開呢?

提問點那個?

點選真偽鑑別。

點選真偽鑑別**查詢。

點選真偽查詢。

輸入省份和許可證點選【下一步】即可操作成功。

華為手機怎麼查詢真偽

9樓:戰歌

可以在網頁鏈結**查詢,或者是**查詢。

1.找到貼上在手機上的進網標誌資訊碼,並在設定里查到手機的串號,**查詢;

2.手機的串號和序列號按以下步驟查詢;

華為手機怎麼查詢真偽

10樓: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判斷華為手機是否**!

1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查詢華為手機真偽:開啟華為手機官網,登入進去,開啟「技術支援」下的「維修中心」,找到「產品註冊」將手機後蓋序列號輸入進去,即可查詢真偽。

具體操作步驟:

步驟1:針對不同型號的手機,首先需要進入對方官方**。比如是華為手機,就需要進入華為官網進行驗證。進入華為官網後,需要先進行登陸操作。

步驟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最下方找到」產品註冊「並點選進入。

步驟4: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關於手機」,開啟輸入「imei」。

步驟5:將這個串輸入到驗證框內,然後點選」 提交「按鈕,就可以看到驗證結果頁面了。據此也可驗證手機的真偽。

12樓:vast的天涯

針對不同型號的手機,首先需要進入對方官方**。比如是華為手機,就需要進入華為官網進行驗證。進入華為官網後,需要先進行登陸操作。

步驟2:登陸完成後,選擇」技術支援「下面的」維修中心「。

步驟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最下方找到」產品註冊「並點選進入。

步驟4:開啟手機後蓋,拆下電池,就可以看到手機銘牌,上面有該手機的序列號, 是以」s/n「開頭的那串資料。

步驟5:將這個串輸入到驗證框內,然後點選」 提交「按鈕,就可以看到驗證結果頁面了。據此也可驗證手機的真偽。

13樓:休洮洮

第一步、找到貼在手機上的進網許可標誌或進網試用標誌(新手機拆封時,進網試用或許可證貼在手機背部,若沒有找到,請檢視手機包裝盒)。

說明:進網試用證是資訊產業部頒發的,它是對檢驗合格的新產品在一年內的「身份證」。進網試用證呈綠色,一年後,就會給新品頒發藍色的進網許可證。

第二步、進入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第三步、選擇購機所在省份並輸入進網證號。

第四步、將擾碼資訊及imei號按提示輸入,請仔細核對裝置型號資訊是否一致。

第五步、點選「驗證」檢視結果。

14樓:日久生情

可以把手機拿到當地的華為售後檢驗。

或者根據手機盒裡帶的碼進行掃碼。

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網友

華為手機怎麼查詢真偽,首先點選設定,進入系統,點選關於手機,點選狀態資訊,點選序列號,將序列號複製到官網即可查詢真偽。

16樓:沉默的羔羊

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1在裡面搜尋「華為官網」然後點選華為官網鏈結。

2在華為官網裡點選「技術支援」,然後點選「保修狀態查詢」

3在框框裡輸入「imei」,(手機輸入「*##」可檢視相應的imei/meid),然後點選提交,就可以看到保修資訊了,以我本次查詢為例,這款機子保修的2023年2月24號,在官網能看到保修的產品當然是官網**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內建裡面就有乙個服務app真偽測試,那登入這個內建的軟體,然後掃瞄這部手機,掃瞄之後還可以有個可以查詢,直接輸入就可以了。

18樓:小趣看動漫

首先點選設定,進入系統,點選關於手機,點選狀態資訊,點選序列號,將序列號複製到官網即可查詢真偽。

19樓:哈哈親親

1.在頁面搜尋電信裝置進網管理,找到後點選進入該**。

2.在頁面上點選**進行查詢,點選左上方的「真偽查詢」。

3.輸入省份和許可證編號後點選「下一步」,輸入右邊的內容點選「驗證」即可進行查詢。

20樓:網友

查詢華為手機的真偽,可以通過華為手機的***識別就可以知道真偽。

21樓:弓南戎

1.進入華為官網,點選「服務與支援」。

2.點選「真偽查詢」。

22樓:生活勇著

華為手機怎樣查出真假?華為手機一下查出真假的,你用手敲螢幕就能感覺真假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華為手機的真偽碼去華為官網進行查詢真偽。

24樓:37度可樂

去官網,查手機後面的驗證碼。

25樓:情感達人灰狼

好容易的一些資訊,後面的編碼可以輸入好為官網就可以查詢到。

26樓:啊杜飛翔

還要查詢華為手機真偽化,最好是到他們的直營店裡面進去給店員查詢。

27樓:灰色的菓實

掃瞄防偽驗證碼不就可以查詢真偽。

華為手機怎麼查詢真偽

28樓:紫_冰淚

首先點選設定。

2、進入系統。

3、點選關於手機。

4、點選狀態資訊。

5、點選序列號,將序列號複製到官網即可查詢真偽。

29樓:跟著群主有錢賺

、購買方式:一般官網和體驗店購買的都是可以保障**。

華為手機怎麼查詢真偽,華為手機真偽怎麼查詢

教你如何判斷華為手機是否 華為手機辨別真偽很簡單,首先看購買渠道,無法分辨時,還可以在華為官網查詢真偽,辨別真偽比較方便。1 購買方式 一般官網和體驗店購買的都是可以保障 2 如果不放心,可以進入在桌面點選 手機服務 在 服務 頁籤選擇 真偽鑑別 根據螢幕提示,可選擇 查詢 查詢等方式查詢手機的真假...

華為手機如何查詢真偽,華為手機怎樣查詢真偽

方法一 在華為官網通過sn號來校驗產品型號與華為資料庫中顯示是否一致 登入 輸入sn號碼 驗證碼 點選查詢。1.手機登陸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2.服務app 快捷服務 更多 其他 真偽鑑別 進入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查詢 選擇省份 許可證號 擾碼 手機串號 即imei號 點選驗證。3.電腦登陸電信裝置進網管...

華為手機怎麼鑑定真偽?怎麼鑑定華為手機真偽

查詢手機真偽方法如下 使用瀏覽器登入。cn進入頁面後,點選真偽查詢,選擇省份,輸入進網許可證上的許可證號,然後點選下一步。在手機串號欄輸入imei號,擾碼欄輸入進網許可證上的擾碼,點選驗證即可。注 imei號查詢 在撥號介面輸入 即可查詢imei號 由於工信部只會錄入乙個imei資訊,如果手機中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