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失手機如何查詢?手機丟失怎麼查詢?

2023-03-13 03:55:03 字數 1205 閱讀 1193

1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盡量找回,挽回損失!

2樓:來華奧

週末的時候,和家人一起出去遊玩。晚上當我們坐在餐桌旁邊的時候,下意識的把手伸進口袋,想掏出手機。但是突然發現手機卻不見了。

於是腦海中不停的回想,不停的搜尋,我把它落在餐廳了嗎?我把他落在家裡了嗎?難道它被人偷了嗎?

我們在不停的想,但是始終無法得到準確的答案。

蘋果使用者有「查詢我的iphone」功能,通過該功能,使用者可以很方便的找到失竊的手機。但谷歌有「查詢我的android」功能嗎?幸運的是,谷歌也有,不過一般使用者沒有注意該功能而已。

以前此項功能被稱為android裝置管理器,現在已經更名為「找到我的手機「。有了這個功能,我們就可以快速方便的追蹤到手機,很多情況下我們都可以借助這個功能把手機找回來,即使有的情況下找不回來,我們也可以通過遠端操作,清除掉手機上的個人資訊,比方說微信、qq等社交資料等。

手機丟失怎麼查詢?

3樓:萌華的故事

蘋果有查詢功能,只要是id相同再其他裝置上可以查詢定位,遠端操作一些簡單的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1、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是需要丟失的手機有開啟查詢功能,並且丟失的手機需開機聯網狀態下才可以進行相關操作,若手機有開啟手機查詢功能,請方便上網時,登入vivo雲服務,點選右下角的「查詢手機」進行操作,若手機開機並且連線網路,可以嘗試進行定位以及傳送丟失模式、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檢視**、清除手機等指令;如果傳送清除手機指令,手機執行該指令後,將失去對這台手機的控制權,後期將不能再次操作「定位、丟失模式、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指令,請謹慎操作該指令;

注:fbe加密機型重啟後,不再次解鎖進入桌面無法通過雲服務執行指令2、若查詢手機功能未開啟或不滿足以上相關條件,將不能定位手機位置,建議及時聯絡運營商掛失手機sim卡,可防止他人通過簡訊驗證碼獲取帳號資訊,避免造成其他損失;如果遺失位置有監控,建議尋求**和監控管理方的幫助,看能否協助找回手機,後期如果仍使用vivo/iqoo手機,建議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提公升手機遺失後找回的概率。

功能路徑:進入雲服務--查詢--查詢裝置--開啟功能?

占卜能算到丟失手機在哪嗎,占卜能算到丟失手機在哪嗎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三星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 介...

怎麼防止手機丟失,如何防止手機丟失?

經常注意隨時保管好手機,什麼時候都檢查一遍,走的時候出門的時候轉移地點的時候,都要看一看手機在不在,手機不能丟,丟了都完了,想一想手機就是乙個財庫,就是銀行裡的錢,你的東西都在上面,你敢丟嗎?你就會給自己乙個強迫的去,保管好的意識。如何防止手機丟失?您好,手機丟失後的手機定位 遠端資料銷毀等操作,都...

我丟失手機,型號R11sP Us,怎麼才能找到

現在的手機都有定位功能,而且都有指紋鎖功能。一旦手機丟失只要定位功能開啟撿到手機的人解鎖關不了機,就找公安部門跟據定位可找到。我丟失手機,型號r11sp us,怎麼才能找到,首先你需要在手機端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當手機丟失後,我們可以立即使用 找回手機 功能嘗試找回手機和進行資訊防護工作。實現方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