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今年7歲了,7歲小孩不願意上學怎麼辦?

2023-06-07 05:10:02 字數 1689 閱讀 839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斷的鼓勵你的孩子,要找到問題的根源,並且要告訴孩子上學是很重要的,要有乙個正確的意識。

2樓:南歌

孩子不願意上學的話,那麼我覺得作為父母還是要好好的開導一下孩子的內心,可以跟孩子談談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縱容你的孩子,這個時候一定要和孩子講道理,要告訴孩子這樣的情況是很危險的。

六歲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

4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六歲孩子不想上學,作為家長來說,一定要和她講道理,告訴不上學以後就會沒有文化,就會吃苦受罪,給別人打工。主要以引導教育他為主,然後將孩子送到學校,等它慢慢的適應幾天之後,我想和同學在一起玩開心了,他就會喜歡上學了。

5樓:是不是有病得治

哄唄,孩子小,不想上學太正常了。給孩子聊聊,看他不想上學,主要是什麼原因,看情況解決。

6樓:知識力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孩子不想去上學主要是想逃離學習,有兩個方面原因。

7樓:

我覺得不要客可以再等等,如果不行,在目前的國家情況下只有強攻了!

8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星知計畫#

9樓:scc茜茜

孩子還小,慢慢引導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了再打,直打到上學為止!!!

8歲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孩子反覆說不想去上學,父母要知道,這是孩子發出的求助訊號。第一,孩子極有可能受欺負了。第二,孩子可能遇到學習困難。

12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不想上學的話,你可以查一下他為什麼不想上學。如果他是因為在學校不適應的話。你可以找老師溝通一下。

13樓:柳友卉

八歲的孩子不想上學,主要因為剛剛要上一年級,不太適應學校的生活,所以要慢慢培養引導孩子,好好上學,才是唯一的出路!

14樓:無雅詩

孩子不想上學,要確定一下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因為孩子性格問題,比如性格內向,不喜歡和別人小朋友在一起玩。那麼這種情況,家長平時就要多帶孩子去外面鍛鍊。

如果對學習沒有感興趣的話,那麼就要進行引導教育。

15樓:速凍小番茄

你要你讓他明白各有各的職責啊,你還不想上班呢,但是大家你得為了這個家庭掙錢呀,而你的孩子上學也是為了以後給這個家庭掙錢,總之是給他講道理呀。

不要跟他說一些上學不好的事兒,要上的告訴他學習之後很美好的那些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願意上學首先家長要與孩子充分溝通,也可以與老師了解情況不要一味責怪孩子這樣做更有針對性的對孩子進行說服教育。

17樓:知識力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孩子不想去上學主要是想逃離學習,有兩個方面原因。

18樓:poppy育兒經

現在不努力讀書,將來就只能吃生活的苦。

19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星知計畫#

孩子7歲了,一直尿床,怎么治療,孩子7歲了,一直尿床,怎麼治療

讓孩子每天吃點荔枝幹試試。小孩子尿床怎麼治?怎麼 呢?孩子尿床是病,建議您帶孩子去遺尿症專科門診看看比較好,作為 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我見過最多的就是功能性遺尿症,偶爾也有隱性脊柱裂造成的遺尿症,採用中醫中藥科學 都是可以治好的,要有信心!如小孩成績不好,臨近期末突然尿床,那就是因為緊張的神精令...

孩子今年7歲了,最近總是低熱 盜汗,好多藥不敢用,該怎麼辦

就是肝火旺,虛火旺盛,可以讓小孩服用扶鬱益苷飲,這個是選用藥食同源的中藥材熬製提煉的,能夠養肝清肝,沒有中藥的苦味,放溫水裡衝一下就可以喝了。趕緊帶孩子到醫院去做個糸統檢查,查出 才可對症施治,孩子可耽誤不得,也別亂吃藥。以免誤診。要帶孩子去醫院檢查,找出問題和 對症 才行,千萬不能自己去買藥吃。孩...

我家小孩7歲了,不愛說話性格特別內向,不喜歡和大人說話,在家只愛和我們說話,在學校和小朋友說話,但老

建議帶小孩子去人多的地方,鼓勵他與陌生人交流,然後小孩子對老師都是由怯怕的心理,可能是害羞或者害怕老師 讓孩子多出去與同年齡的孩子多接觸接觸,多帶著孩子去人多的地方玩玩 讓小孩多於外人接觸。養隻小動物吧,激發他內心的愛 給孩子的壓力不要太大 我家小孩7歲性格特別內向又特別怕害羞,一但遇到陌生人不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