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第四季雲資源,求神探夏洛克1 4季雲資源

2023-06-07 05:20:01 字數 1270 閱讀 4395

1樓:阡陌

提取碼:f44w 《神探夏洛克第四季》(sherlock season 4),是英國廣播公司bbc出品的電視系列劇,由瑞秋·塔拉蕾導演,史蒂文·莫法特、馬克·加蒂斯主創,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馬丁·弗瑞曼搭檔主演。

求神探夏洛克1~4季雲資源

2樓:寶寶愛聽狼來了

提取碼: a1rh 複製這段內容後開啟網盤手機app,操作更方便哦 《神探夏洛克》(sherlock),是英國廣播公司自2023年出品的電視系列劇,由史蒂文·莫法特、馬克·加蒂斯主創,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馬丁·弗瑞曼搭檔主演。

該劇改編自阿瑟·柯南·道爾創作的偵探**《福爾摩斯探案集》,將原著的時間背景從19世紀搬到了21世紀,講述在繁華熱鬧的倫敦大都市中,時尚的大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和他的朋友約翰·h·華生經受的一系列危險的、不同尋常的歷險。

如果資源不正確,或者版本不正確,歡迎追問。

3樓:玄逸無咎

神探夏洛克1-4,另加電影版,中英雙字版,**雲,加了請說一聲,雲沒有提醒。

神探夏洛克1-4季1080p資源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些賣片的真特麼服了。

急求神探夏洛克雲1-4季 5

5樓:ok崇姣姣

資源的鏈結。

提取密碼2345

求神探夏洛克全三季的雲

6樓:天涼好個秋呀誒

提取碼: a1mq 該劇改編自阿瑟·柯南·道爾創作的偵探**《福爾摩斯探案集》,將原著的時間背景從19世紀搬到了21世紀,講述在繁華熱鬧的倫敦大都市中,時尚的大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和他的朋友約翰·h·華生經受的一系列危險的、不同尋常的歷險。

7樓:邶執不北執

該劇改編自阿瑟·柯南·道爾創作的偵探**《福爾摩斯探案集》,將原著的時間背景從19世紀搬到了21世紀,講述在繁華熱鬧的倫敦大都市中,時尚的大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和他的朋友約翰·h·華生經受的一系列危險的、不同尋常的歷險。

《神探夏洛克》有哪些經典台詞,神探夏洛克第四季有哪些經典台詞

1 時過境遷,爛事依然。2 你,不要說話,你拉低了整條街的智商。你,轉過去,你影響我思考了。3 生命終有盡頭,人心終要破碎,太在意可不是什麼優點。4 愛是種危險的劣勢。5 每個童話都需要乙個經典大反派。6 如果想隱藏一棵樹,森林就是絕佳的地點。7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8 我就不...

關於神探夏洛克第三季第二集的問題

他們在告別單身,主要是為花生慶祝,他馬上就要結婚了 西方國家都有單身party 而他們計時恐怕是比賽,看誰先醉!他想要茉莉計算他們能喝多少,並且始終保持正常的狀態,想要過乙個嗨皮的單身之夜 神探夏洛克第三季第二集疑問 確實不是乙個雇主,只有 是為少校服務的 另一種可能 夏洛克後來說過,那些女人可能簽...

《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第三集關於劇情的問題結局是不是太2了點

只有拿著狙擊槍的殺手才能看到夏洛克死亡的場景,而且那貨還拿的是狙擊槍,就算夏洛克做了什麼,他也看不到 所以夏洛克夏洛克從高樓上墜下,沒有直接跌落在地上,而是跌落在了一輛卡車上,大家發現沒,夏洛克沒跳前,樓下有一輛卡車的,之後就沒了,難道被吃了嘛?再乙個,花生是因為被自行車撞到了才沒看見卡車的。之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