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7歲了,一直尿床,怎么治療,孩子7歲了,一直尿床,怎麼治療

2022-10-14 18:20:05 字數 3453 閱讀 7643

1樓:丁一丁

讓孩子每天吃點荔枝幹試試。

小孩子尿床怎麼治?怎麼**呢?

2樓:隨醫生

孩子尿床是病,建議您帶孩子去遺尿症專科門診看看比較好,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我見過最多的就是功能性遺尿症,偶爾也有隱性脊柱裂造成的遺尿症,採用中醫中藥科學**都是可以治好的,要有信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小孩成績不好,臨近期末突然尿床,那就是因為緊張的神精令孩子夜間無意識地尿床。父母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可以通過使用遺立康進行**。

我的孩子都七歲了,一直尿床。怎麼辦 40

4樓:兒科醫生王波

其實會引起小孩尿床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只要找到原因,及時給小孩糾正就可以的了。那麼,你可以通過以下的方法來處理:1、注意小孩因為環境的改變而尿床。

2、注意小孩是因為睡得沉過尿床。3、注意觀察小孩的身體情況,要排除小孩是因為**而引起的尿床。而你小孩都8歲大了,你就需要告訴他尿床的壞處,等小孩慢慢調整過來就會有所改善的了。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以多些給小孩吃核桃,這對小孩的腎有好處,從而可以減少小孩的床尿的。4,很可能是遺尿症的問題。最好家長帶孩子去專業的兒科醫院檢查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患有遺尿症、尿路感染、血尿、蛋白尿、

腎結石、腎積水、睡眠問題、包莖、隱性脊柱裂、貧血、肥胖等疾病,也會導致尿床。所以,如果孩子超過7歲還會尿床,應盡快就醫。

可以去六一兒童就醫,醫生會詳細詢問病史和體格檢查,並作必要的的輔助檢查,讓患兒或家長填寫遺尿日誌等。輔助檢查包括尿常規、血生化、血糖、泌尿系統b超等,同時進行膀胱大小和殘餘尿量測定,必要時還要進行核磁共振成像診斷脊椎栓系症候群等。尿常規是必做專案,目的是排除其他疾病,例如糖尿病、腎病等。

一旦發現孩子有遺尿症狀,應帶孩子到醫院進行全面評估,選擇適合的**策略。應配合日常的飲食、生活指導和控制訓練來幫孩子**。

1、 記錄尿床日記  對於兒童遺尿症的**,很少部分患兒需要服用藥物外,大部分患兒可以通過記錄尿床日記,掌握飲食、排洩規律,合理控制孩子的飲水量,改善患兒夜間遺尿症狀。

2、喚醒訓練  父母通過尿床日記等途徑,掌握患兒遺尿規律,在尿床前親自或用鬧鐘喚醒小兒,令其排尿,多次反覆訓練。專家推薦遺尿鬧鐘,類似於遺尿報警器,患兒尿濕時,鬧鐘會自動響起,提醒患兒起床排出餘尿,多次反覆訓練。

3、自主排尿功能訓練  鼓勵患兒白天盡量多飲水,在排尿時囑咐其憋尿直到不能忍受再排尿。指導患兒排尿時,有意識的排尿、中斷、再排尿、再中斷,如此重複至尿排光。這樣反覆訓練,可加強患兒外尿道括約肌和腹內肌控制,達到患兒自主控制排尿的目的。

6樓:隨醫生

孩子尿床其實就是遺尿症,遺尿症主要是孩子自己身體各臟腑功能不健全造成的比如:脾胃虛弱,膀胱小,膀胱中樞神經感知尿意功能差,腎虛,大腦分泌抗利尿激素不足,隱性脊柱裂,遺傳因素等等造成的,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師,我建議還是到遺尿症專科醫院看看比較好,辨明**,針對性**就沒有治不好的遺尿病!要有信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記得叫他尿尿,睡前一小時就不要喝水了,中途設個鬧鐘叫他起床尿尿。買個豬小肚子往裡面塞幾顆胡椒,燉湯給他一起喝,這個方法可以減少尿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親,寶寶白天會尿褲子嗎?是不是可以試著讓寶寶稍微晚點睡覺,睡前尿尿,早上早點叫醒讓其尿尿。尿完再接著睡。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遺尿症。要到醫院就診。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頻繁去看看醫生吧,話說我小學偶爾還尿床

11樓:唯灬憶昔

睡前少喝水,半夜時多起來看看

12樓:孤芳自賞

好像說吃豬尿泡可以解決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慢慢慢慢大起來之後這種情況會消失。

13樓:瀋陽

多數孩子在bai3歲左右就不

du再尿床了,大孩子偶爾zhi出現一兩次尿dao床也是正常的。孩子到了回

六七歲,還

答是經常尿床的話,就需要重視了,有心理和生理兩方面的原因,最好帶孩子到兒科專科醫院就診,根據檢查結果進行有針對性的檢查和診斷。

我兒子7歲了還尿床怎麼辦?

14樓:為幸福走起

你好,孩子尿床排除病理現象,就是要給孩子養成良好的排尿的習慣,鼓勵孩子多喝水,向他解釋這樣可以增大膀胱的容量,如果孩子想小便,讓他盡量多憋一些時間.

15樓:華寧堂遺niao貼

7歲,孩子發育的關鍵時期,如果還尿床的話,危害很大。世界衛生組織國際尿床協會認為:尿床是危害兒童健康的重要殺手,直接導致兒童缺乏自信心、處事能力差、恐懼集體生活,許多患者甚至出現偏執、膽怯等精神心理障礙;尿床對孩子最大的危害在性格方面,尿床造成孩子不健康的性格會影響一生;尿床兒童的智商比正常兒童低17-23%、身高矮2-5公分。

專家提醒患兒家長,兒童尿床必須及時**。7歲還尿床的話,中醫學認為多因腎氣虧虛,下元不固所致,與脾肺氣虛等亦有關係,**主要是採用益腎固澀縮尿之法,可以用華寧.遺尿貼,敷貼在肚臍位置即可,30天左右即可痊癒。

16樓:奇葩老拽

請醫生看看吧,估計是身體虛吧

我的孩子7歲了,最近老是尿床,是怎麼回事

17樓:隨醫生

您好,孩子以前不尿床,突然連著出現尿床症狀,作為家人你需要從飲食起居上多注意觀察一下,看看是否與飲食有直接關係,我把需要飲食注意的發給你,你對照一下看看:禁喝飲料、果汁橙汁、酸奶、奶製品飲料等,少吃糖,少吃海鮮、少吃冰凍食品、少吃利尿水果如西瓜、葡萄、泥猴桃、火龍果、橙子等等。晚飯不喝豆粥和玉公尺粥。

晚飯後少喝水,不吃水果,不吃零食,不喝奶。睡前去一次廁所等等。晚上孩子有尿了來回動的時候,叫醒了,讓他自己去廁所,鍛鍊鍛鍊,慢慢孩子有尿就能自醒了。

如果與上述都沒有聯絡的話,作為**24年遺尿症的主治醫生,我建議你還是帶孩子到遺尿症專科看看比較好,診斷明確**,合理**,相信很快就可以**的。祝願你家孩子早日不在尿床!

18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孩子大了,可以問問孩子是什麼原因,然後對症解決

七歲小孩尿床怎麼辦?一直尿到現在,用什麼辦法好呢?

7歲孩子晚上還尿床怎麼辦?可以**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7歲還尿床的話,如果是一次兩次還好, 如果是經常尿床的話,就可能是生病了,可以通過使用遺立康進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八歲還在尿床。

七歲兒童尿床怎麼辦?

21樓:孫

中醫裡是小兒遺尿症,吃幾幅中藥就好了

14歲的孩子尿床該怎么辦,14歲的孩子尿床該怎麼辦

河北石家莊精和門診部 齊主任介紹說 有關遺尿症的定義一直都沒有統一,其實遺尿症為尿失禁的一種表現。通常認為遺尿症多指兒童在熟睡時發生尿失禁的現象。平日裡遺尿指白天出現尿失禁。而夜間遺尿的定義較為複雜,因為正常兒童也存在夜間尿失禁現象,隨著神經系統發育成熟,這種現象會逐漸消失。所以現在對遺尿症有個年齡...

八歲了?還尿床是怎麼回事,孩子五歲還尿床是怎麼回事

一次兩次的話,那是完全不用在意的,如果是很多次的話,就要注意,可以通過使用遺立康恢復。這個可能是正常的,也可以去醫院看一下是怎麼回事。孩子五歲還尿床是怎麼回事 5歲孩子總是尿床怎麼辦?一般情況下,孩子3歲左右便會控制排尿,如果5歲了還總是尿床,在醫學上稱之為遺尿症。遺尿症危害很大,家長一定要重視。遺...

孩子8歲了還尿床怎麼辦

建議帶孩子到專業的兒科醫院檢查下,小孩8歲可能神經發育的不是很完全,就會引起尿床。建議晚上讓孩子少喝水,或者在睡覺前排空膀胱,半夜的時間讓孩子再起床排一次,家長辛苦一些,養成習慣就好了,隨著孩子的神經的發育成熟慢慢就好了。也有可能是遺尿症,長期這樣對孩子的危害就很大了。這樣的情況就是遺尿症,長期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