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今年7歲了,最近總是低熱 盜汗,好多藥不敢用,該怎麼辦

2022-02-24 10:20:25 字數 1864 閱讀 2464

1樓:股胖憲縿

就是肝火旺,虛火旺盛,可以讓小孩服用扶鬱益苷飲,這個是選用藥食同源的中藥材熬製提煉的,能夠養肝清肝,沒有中藥的苦味,放溫水裡衝一下就可以喝了。

2樓:

趕緊帶孩子到醫院去做個糸統檢查,查出**,才可對症施治,孩子可耽誤不得,也別亂吃藥。以免誤診。

3樓:金豬力

要帶孩子去醫院檢查,找出問題和**,對症**才行,千萬不能自己去買藥吃。

4樓:

孩子低燒盜汗可能是由於細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但是孩子的免疫力低下導致病毒入侵身體,從而引起發燒。

(1)孩子低燒時家長可以用溫水浸濕毛巾擦拭孩子的身;

(2)家長及時觀察,如果出現其他嚴重的症狀及時送往醫院;

(3)平常的飲食方面要注意清淡,多吃蔬菜和水果補充營養和維生素。

如果孩子的衣物過多可以適當減少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出現這種情況,說明是肝火旺,虛火旺盛,如果不及時**的話還會出現口幹、心煩的症狀。給小孩子用藥是得謹慎,好多藥都有***。可以讓小孩喝七黃草清肝膏,這個是選用藥食同源的中藥材熬製提煉的膏滋,能夠養肝清肝。

沒有中藥的苦味,放溫水裡衝一下就可以喝,孩子應該更容易接受。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查明是什麼原因引起低熱與盜汗的,檢查出來後才能對症下藥啊。

7歲的小孩子睡覺時經常出虛汗,該怎樣**

孩子最近總愛出汗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也是,前段時間看了醫生,說是缺鈣鋅等微量元素,又說是體虛呀什麼的,買了點藥吃。營養與休息調配好,吃得下與睡得香就沒關係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一下是不是缺鈣呀,有時寶寶缺鈣也愛出汗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玩的太厲害了啊

身體發熱,盜汗是什麼引起的? 20

10樓:常語風僪許

陰虛····基本就是腎陰虧虛,陰虛內熱

而晚上也相應的屬於陰,加之晚上睡覺的時候衛氣內斂,導致你陰虛的症狀加重導致夜裡盜汗,因為你有肝病則應該用滋補肝腎的方法**~~推薦藥物六味地黃丸(地黃丸)去買大廠家的藥雖然貴點但是藥物的有效成分充足療效好~~~~~~我是個學生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

11樓:漪月文籽

要是午後低熱伴有盜汗的症狀的話,好考慮結核啊!快去檢查檢查,我國的結核發病率還是很高的哦。

12樓:軟景融媒

體質弱的表現,試試「虛汗停」,很見效的。

注意平常的食譜不能太「精細」,太「素淨」,多吃粗茶淡飯、五穀雜糧、魚肉葷腥。加強體質鍛鍊。原創。

13樓:

臨床診斷為高血壓病,冠心病,高血脂症,脂肪肝,糖耐量異常。現症見:心前區痛連及後背,頭目眩暈,胸悶氣短,口幹,口渴,身體發熱,入夜盜汗,乏力倦怠,小便頻而急。

舌淡紅,苔薄白,脈沉緩無力,尺脈沉。血壓:160/100mmhg。

中醫辨證:痰瘀化熱,心腎不足,是為本虛標實證。中醫**先以化痰清熱活血法,中醫處方以黃連溫膽湯和瓜萎薤白半夏湯及丹參飲加減出入

14樓:繪昔復

發熱。發熱是很多疾病都可以出現的常見症狀之一.盜汗。所謂盜汗,即病人在入睡或睡醒時全身出汗,一般發生在體質虛弱的孩子(有時正常的小孩也可能有此現象)

這些表現如排除其它病變(如肺結核)可能是

陰虛火旺的症狀,常伴有失眠,多夢,小便短黃或咽痛口渴之類的上火症狀。

我家孩子今年7歲了,7歲小孩不願意上學怎麼辦?

要不斷的鼓勵你的孩子,要找到問題的根源,並且要告訴孩子上學是很重要的,要有乙個正確的意識。孩子不願意上學的話,那麼我覺得作為父母還是要好好的開導一下孩子的內心,可以跟孩子談談心。不要縱容你的孩子,這個時候一定要和孩子講道理,要告訴孩子這樣的情況是很危險的。六歲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 六歲孩子不想上學,作...

孩子7歲了,一直尿床,怎么治療,孩子7歲了,一直尿床,怎麼治療

讓孩子每天吃點荔枝幹試試。小孩子尿床怎麼治?怎麼 呢?孩子尿床是病,建議您帶孩子去遺尿症專科門診看看比較好,作為 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我見過最多的就是功能性遺尿症,偶爾也有隱性脊柱裂造成的遺尿症,採用中醫中藥科學 都是可以治好的,要有信心!如小孩成績不好,臨近期末突然尿床,那就是因為緊張的神精令...

我兒子7歲了最近總是夜間咳嗽很嚴重是什麼原因

原因有很多種,如果在醫院檢查沒有什麼問題的話,那麼需要注意他的飲食和衛生,然後,他又處於發育階段,這段時期也可能會引起咳嗽的,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經常晚上咳嗽,做夢。我老爸是醫生,也沒有給我吃藥打針之類的,慢慢也就好了。我女兒最近也咳嗽,小孩肺氣比較弱,晚上也是地氣最涼的時候,所以,有些小孩晚上臨睡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