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女性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最適合女性佩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

2021-03-04 09:00:10 字數 5760 閱讀 7017

1樓:居美華瀧皎

佩戴抄手錶是根據著襲裝、場所、用途、等等來決定的;

每個品牌手錶廠都是多元化發展的,品牌手錶都有適合女士佩戴的系列;

-珠寶品牌&服裝品牌(奢侈品牌)的手錶相對專業生產手錶的品牌會更時尚(時尚元素會多一些)

列舉一些:

如卡地亞(珠寶品牌)但也有手錶

如gucci(服裝品牌)但也有手錶

這些品牌的手錶都比較時尚

2樓:遊琬胥梓蓓

天梭比較有品味,卡西歐比較時尚,浪琴女表也不錯,還有就是帝駝表都不錯。

3樓:花逸百榮軒

guess的女表個性,時尚,款式超多,什麼風格的都有,**1000~6000

4樓:崔默單信然

如果要便宜的就買國產的好了

貴的呢有的是找個瑞士名錶行挑去吧

呵呵~~~希望你能買到一款心儀的表

5樓:鍾發閉慕

看個人喜好、因人而異。個人推薦:casio、d&g、rolex有個別也不錯、還有omega

最適合女性佩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還是選擇swatch工作的了浪琴比較合適如果是上了歲數的就買英格爾吧我推薦的都是**比較適中的表 如果要便宜的就買國產的好了 貴的呢有的是找個瑞士名錶行挑去吧 呵呵~~~希望你能買到一款心儀的表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比較有品味,卡西歐比較時尚,浪琴女表也不錯,還有就是帝駝表都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因人而異。個人推薦:casio、d&g、rolex有個別也不錯、還有omega

二十多歲的男生適合戴什麼牌子的手錶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帶偏運動的腕表。或者智慧型手錶。

關於什麼品牌,這個與你需要什麼價位手錶有關係。基本上每個品牌都有運動系列的手錶。

比如,幾百萬的理查德公尺勒。幾十萬的百達翡麗,江詩丹頓。幾萬的萬國,寶鉑。幾千的就很多了。

個人喜歡,萬國的工程師,飛行員系列。蕭邦的賽車系列,沛納海。勞力士,歐公尺茄的潛水表也不錯。

10樓:絔衍巹

1.天梭tissot-庫圖系列 t035.617.16.031.00 男士石英錶

庫圖系列的名稱源於法文「couturier」,意為業內出名的工匠,以此為名體現該系列為天梭精品,產自名師之手,設計和做工非常考究。經典的三眼表 盤,秒針刻有「t」字天梭logo,大氣條字立體刻度,表盤外圈刻有測速記;時針、分針尖端與立體條形時標,均使用環保夜光塗層,即便在光線較暗之處也能 清晰讀時;表殼與錶帶均選用時下最流行的316l精鋼材質,質感十足、舒適大方。

2.天梭力洛克系列t41.1.423.33男士自動機械表(tissot)

力洛克系列(le locle)是在 2023年,天梭誕生150周年,推出的最具天梭風格的手錶 ,力洛克系列的都是自動手錶。它的命名源自天梭的誕生地 , 瑞士小鎮力洛克(le locle),這也是天梭唯一使用其誕生地作為系列名的手錶。天梭力洛克系列表盤的獨特設計,書寫著手錶背後的故事,包括雕花、刻度和指標均仿照力洛克鐘樓頂部的大型掛鐘盤面,這座鐘樓是瑞士力洛克的標誌性建築 。

它一座位於小鎮中心,下方是始建於十六世紀的教堂。手錶的整體設計彰顯出悠遠的歷史感。

天梭力洛克le locle自動手錶是所有天梭手錶中賣的比較好的一款,究其原因,感覺還是它的外觀設計比較美觀和大方的緣故,結實厚重。**相對其它瑞士手錶,也比較便宜,一般的零售價都在4000元左右,所以,特別為年輕人所推崇。

3.美度貝倫賽麗系列m8600.3.26.8男士自動機械表(mido)

貝倫賽麗系列m8600.3.26.

8譜寫出永不退色的詠嘆調!這款腕表的線條和曲線都顯得那麼永久經典,機芯與此同時也變得更加精準。機械走時更富韻律和強勁,帶來愉悅的**美感。

素淨無瑕的白色表盤,纖細修長的指標在表盤上踏著節奏優雅地行走,奏出悠揚的樂章。羅馬數字刻度更是令此款腕表彰顯寧靜悠揚 的厚重感,鱷魚紋小牛皮錶帶將崇尚經典和現代優雅完美結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自己平時的穿衣風格是什麼的,然後對手錶款式有什麼要求,是簡約,商務還是個性運動風。可以去了解下yazole,hongc的手錶,**不高,款式更新速度快,質量還不錯,在國外有一定的名氣

12樓:zp蝦公尺

首先看預算

,500以內買塊飛亞達就好,

500-1000買mvmt或者nixon,1000-2000買丹尼爾惠靈頓,

2000-5000買天梭,

5000-10000美度,

10000-20000浪琴,

20000歐公尺茄,

……預算不受限制的話:

1,最土豪是勞力士(也是最耐操)

2,最高貴最頂級是百達翡麗。

3,最傳統有范兒是寶璣。

4,最有貴族運動範兒的是愛彼(還有百達翡麗鸚鵡螺)。

5,最潮是宇舶王者至尊。

6,最雅緻是積家翻轉。

7,海洋風選雅典或者佩那海,

8,儒雅人士選積家大師。

9,技術大咖選萬國工程師。

10,把玩機械工藝選朗格,

11,卓爾不群選帕瑪強尼或豪爵。

12,低調男士參議員足以。

13,白領選卡地亞坦克

14,價效比還是帝舵比較高些。

15,藍氣球男女皆宜,……

13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天梭杜魯爾系列男士腕表

這款天梭杜魯爾系列男士腕表是2023年巴塞爾天梭剛剛推出的新品,也是天梭今年主打的產品,藍色的表盤搭配藍色錶帶,年輕又時尚,很好看。表盤的設計很有層次感,飾有放射狀太陽紋和巴黎釘紋。腕表搭載動力儲存可達80小時的機械動力80機芯(powermatic 80),全透表後蓋讓機芯的精巧運作清晰可見。

雪鐵納certina ds ph200m腕表

這款雪鐵納certina ds ph200m腕表同樣是今年的**,是一款非常吸睛的運動錶,相信會很符合年輕人的審美。該錶直徑42.8公釐的精鋼表殼,搭配帶刻度的黑色單向旋轉表圈。

黑色表盤與其上面的super-luminova夜光指標和時標形成完美對比,即使在黑暗中也清晰可讀。翻轉腕表,可看到雪鐵納(certina) 的品牌標誌——海龜以浮雕形式刻印於表後蓋。

精工presage系列ssa346j1

雖然精工給人的感覺可能比較成熟,但我相信經典的錶款其實是部分年齡的。而真用5000元預算來買精工的話,我推薦稍微複雜一點的錶款,例如這款精工presage系列ssa346j1。它是去年精工推出的一款**動力儲存顯示自動上鏈雞尾酒腕表。

精工prospex系列spb053j1

如果不喜歡雞尾酒那樣偏正裝的款式,那麼精工的潛水表也不錯,這款精工prospex系列spb053j1動感又時尚。它是去年精工推出的產品,是精工 首枚潛水腕表的現代演繹,腕表沿襲了2023年原型腕表的設計風格,配備耐用舒適的蛇腹式矽膠錶帶。蛇腹式錶帶由seiko於2023年發明,隨著潛水深度的不同,能承受在不同壓力下的擴張和收縮力,讓腕表始終貼合佩戴者手腕。

漢密爾頓卡其野戰系列h69419363

這款極具軍表風格的漢密爾頓卡其野戰系列h69419363腕表是我認為非常適合學生的一款表,曾經還想給我在上大學的弟弟買乙隻,可惜當時資金有限。這款漢密爾頓非常適合搭配衣服,特別是學生黨基本不穿正裝就更合適了。

西鐵城光動能系列bl8141-87l腕表

上面幾款推薦的都是機械表,雖然都是自動機械,只要平時佩戴也不麻煩,但如果你想要更加精準、使用更加便捷的話,那麼我認為這款西鐵城光動能系列bl8141-87l腕表還不錯。外形夠酷,光動能也很環保,而且精準度肯定比機械表更高。此外,腕表還有萬年曆、日期顯示、星期顯示、月份顯示、24小時指示、異地時間、電池能量不足指示等功能,很能滿足好奇心重的學生黨。

14樓:

主要看經濟能力...

一般來說,卡西歐運動款,天梭基礎款 這兩個比較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如果家庭條件比較好,可以帶勞力士,瑞士手錶,等一些進口的手錶,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雜誌上比較多在賣..

16樓:港匯名錶服務中心

浪琴,天梭,美度,西鐵城,卡西歐

17樓:表微杏

20 多歲的是比較適合歐公尺茄卡地亞還有卡西歐這等款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配戴手錶已失去了它原有的意義,現在戴手錶是為了顯擺。20歲的小男孩戴不戴手錶要看自己是什麼心態。

19樓:aom居居女孩6鍬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中2721後061~~~~

~會多於碰到的機會

心之所向素履旅一葦以航多生成些希望;不夠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帶的是1200的dw,狗東上面買的,但是總感覺不值這個價 推薦不要dw,天梭感覺和dw沒什麼差,感覺可以選擇卡西歐這種有名氣些,又穩定的牌子~

21樓:呦西尼瑪嘛

建議20多歲的小夥子出去帶雷達,方表顯示出男人的氣質,最好黑色的 鎢鋼的,

談生意的時候可以顯示出你作為男人的氣質,

如果做生意的話可以選擇帶歐公尺茄,金色的,可以承托出你事業的成功,如果出去玩,休閒點的 建議帶ck 或者卡西歐的運動腕表,可以顯示出你的陽光

22樓:什麼什麼

ck d&g casio 。如果要運動商務就casio吧。ck比較簡潔 **。d&g設計感很強,就適合年輕人吧。casio比較中規中矩吧,,我覺得很傻,呵呵。

職業女性比較適合佩戴哪個牌子的手錶?

23樓:文軼青年吧

手錶是職場女性的最佳配飾之一。但白領女性應該怎樣選手表?青年女性適合戴什麼樣的手錶?

的問題令不少的女性朋友頭痛。實際上,白領女性適合戴什麼表,主要是看她的出入場合和身份以及自己的服飾。通常穿正裝要帶女性化一點的手錶,要是在正規公司上班要帶少有名氣和質地的,如瑞士品牌浪琴、天梭等。

選擇一款精緻女士手錶佩戴,可以是一種身份的象徵,現在許多人購買手錶並不是為了看時間,而是借手錶提自己的品味。因此社會各個不同領域的人士應該更正確地選購合適自己的手錶。

浪琴-律雅系列 女士機械表簡約設計,白領麗人氣質之選。戴上一款優雅的女士手錶可以令你瞬間化身為時尚完美的職業女性。

天梭tissot-lady heart系列 女士機械表,採用白色珍珠貝母,12點鐘位置心形鏤空表盤,紅色時標襯以紅色錶帶,令佩戴者呈現出熱情、活潑、激情、鬥志姿態。

星星點多彩繽紛的腕表成了重點配件!透露年輕的創意表情,呈現活潑姿態。擺脫非黑即白的平淡用色,給人剛強印象的腕表在表帶上有了色彩的變化,彩虹條紋、彩色鑽飾、玫瑰金,都是最時髦的詞彙。

點的璀璨碎鑽鑲嵌其中,配上別出心裁的外觀設計,有意無意間傳達出高貴知性的魅力。鑽石、貝母、**等材質成就了許多經典設計。

手錶不僅僅為人們報時,它也展現戴錶人的個性化特點,向其他人敘說著無言的讚美和戴錶人的心聲。特別是女性戴手錶,則使她們更美更具有魅力。

白領女性佩戴手錶小建議:

1.**白的女性戴黑色或彩色表,會使**顯得更白;**稍黑的女性戴白色或淡色表,則使**顯得溫柔。

2.如果平時穿黑、白、灰的衣服比較多的話,建議選擇白色的手錶,可以起到搭配的效果,打破黑、白、灰的沉悶。款式方面宜選擇簡單的。

3.大小方面應根據你的臉龐來選擇。如果你的臉龐長的比較大器的,就選擇大一些的手錶。同樣的,如果你的臉龐長的比較小,就選擇相對小一些的,這樣會讓整體更和諧。

望採納哦!

哪些手錶最適合女生佩戴瑞士手錶有什麼牌子比較適合年輕女性佩戴的?

如果只討論適合不討論 的話,我個人覺得,百達翡麗的表非常適合女生佩戴。百達翡麗不僅是瑞士表,而且每乙個做表的師傅都是非常厲害的,據了解,百達翡麗要培養出乙個造表師,最起碼需要10年以上的時間,而中國人總是講慢工出細活,百達翡麗的製作過程就很好的詮釋了這個詞彙,所以我們看到的百達翡麗大多數都是精品,絕...

什麼牌子的眼霜最適合28 30歲女性對抗細紋 黑眼圈和眼袋效果最好

對抗細紋還有希望,至於黑眼圈和眼袋,說實話,不要放太大的希望在眼霜上面。蝸牛推薦一些緊緻型的眼霜給樓主作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哈。高檔價位 雅詩蘭黛的anr眼部修復精華很不錯,口碑比較好。15ml 480 碧歐泉的緊實抗皺眼霜。15ml 272 中檔價位 金雨芙的魚籽能量修復眼霜還可以,容易吸收。2...

女性適合開什麼車,女人最適合開什麼車?

多了,奧迪a6,寶馬530,雷克薩斯ls350.汽車都是每5000公里保養次。最高時速你能跑多少,180?200?高速最高時速要求120,要求時速就買跑車,蘭博基尼,瑪莎拉蒂,阿斯頓馬丁 馬自達rx 8 尼桑軒逸 尼桑350z 大眾甲殼蟲 本田思域 賓士clk系列 寶馬3系 5系 豐田銳志 福特福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