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最適合聽什么歌,失戀最適合聽什麼歌

2022-10-30 15:50:04 字數 5449 閱讀 1136

1樓:寶寶

乙個人失憶》, 《amen》 《街角的祝福》 《lydia》 《我走以後》 《我的心好冷》 ,我懷念的, 不想懂得, 很愛很愛你, 最後我們 ,領悟,我不難過,,左邊,,你為什麼說謊,習慣了寂寞,,我愛他,猜不透,狠狠哭,吻的太逼真,

2樓:匿名使用者

1.北斗星——溫嵐(心情不好時可以聽聽)

夜空的流星向寒冷的北方下墬

往北斗星的方位

你在我不了解的世界

城市的愛情瀰漫著多少的虛偽

在表情冷漠的街

上演著離別

將過去刻化成石碑

我溫習所有情節

卻刻出乙個字叫後悔

星星的眼淚

滿天的風雪

我被回憶四面威脅

你拒絕了解

什麼叫凋謝

什麼叫做哭著失去一切

星星的眼淚

滿天的風雪

誰不為愛傷痕累累

你竟然堅決

將故事結尾

我的笑容已經不完美

只有夏天盛開的玫瑰放肆的嘲笑落葉

自己卻不敢不敢面對被擱在玻璃瓶的歲月

2.海闊天空——信樂團(勵志)

希望能幫到樓主~~

3樓:最初的笑容丶

外灘十八號

那些花兒

離歌灰色頭像

romeo and julitte

kiss goodbye

背對背擁抱

不了了之

說好的幸福呢

不能說的秘密

流沙 這些都很好。需要慢慢品味。

4樓:

剛剛失戀不久 給你介紹介紹 絕對都是經典 :小情歌 紅豆 乙個人唱情歌 沒那麼簡單 認真的雪 未完成的歌 國境之南 七月七日晴

5樓:

軌跡黑色毛衣 需要靜靜的聽

七年的愛 如果你能聽的懂 那麼就不會被節奏所迷惑 歌詞中的憂傷需要細細品味

適合失戀時候聽的歌曲有哪些?

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適合失戀的歌主要是要讓聽者感同身受和療傷的作用,可以聽的有:《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十年》、《比我幸福》、《藉口》、《寂寞的季節》。

1、陳曉東——《比我幸福》

很多人友好分手,希望對方過的會比自己幸福,那是祝福,那是寄託,那也是一種幻想。相戀之人必有失戀之因,因為愛而放手,因為恨而離棄,縱容彼此都能過得不幸福,又能怨誰。

2、陳奕迅——《十年》

e神的歌也是透明的憂傷,聽的讓人思念過往,內心難掩昔日的情懷。十年之前和之後,我們擁抱的不可能是同乙個人,所以要懂得珍惜。

3、黃品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這首歌很多的地方都有結他彈奏,那種吉他琴弦撞擊出來的那種明亮的傷,讓人心生痛楚。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男主人對女主人的離去表現出的那種心傷和心碎,可能只有讓歌聲才能做出詮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失戀聽的歌有:《晴天》、《安靜》、《黑色幽默》、《藉口》、《龍捲風》。

1、《晴天》

《晴天》這首歌曲是周杰倫的內心獨白,在創作《晴天》時,周杰倫用一種孤獨的內心感受展現了一種細膩和內斂的傷感和脆弱,他所寫的內容與方文山營造的神奇詭異不同,更貼近現實和自己內心,該歌曲講述的是懷念校園的點滴,一起約定,等到放晴的那天,共同來譜一段純純的愛 。

2、《安靜》

2023年,周杰倫著手為自己即將發行的**《范特西》創作歌曲。周杰倫根據自己的成長經歷創作了一首歌曲。周杰倫自幼學習鋼琴,在僻靜的角落裡,安靜地彈著鋼琴,四周萬籟俱靜,唯有鋼琴陪伴著自己。

周杰倫巧妙地將自己的成長經歷融合自己的初戀經歷創作了該首歌曲,並把它命名為《安靜》。

3、《黑色幽默》

《黑色幽默》是周杰倫因女友離去悲傷難平而創作的歌曲,深刻的描述著周杰倫內心感情世界的一環,剖白的記憶著女友離去時那一刻的心情。

4、《龍捲風》

8樓:瘋人瘋語

適合失戀聽的歌有:我真的受傷了、乙個人的精彩、斷點、分手快樂、十年。

1、我真的受傷了——張學友

2、乙個人的精彩——蕭亞軒

還是elva夠灑脫。即便男友已有其他愛人在身邊,不如「接受無奈,承認失敗」,揮一揮手,留給對方乙個最漂亮的轉身。

3、斷點——張敬軒

同樣是一首以旋律見長的歌曲。讓人在聽第一次的時候就難以忘記。再去體會其中的深意,方能明白歌中的隱忍與沉重。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笑臉還是那張笑臉,但已經不再屬於你時,也許,只有放棄。

4、分手快樂——梁靜茹

唱「失戀」最經典的曲目。但不似其它歌曲般傷痛。這首歌中滿是勸慰和關懷。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分手快樂,請你快樂,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在自信的笑容下,悲傷早溜得遠遠的了。

5、十年——陳奕迅

2023年,這首歌橫掃千軍,也為陳奕迅贏得了許多歌壇大獎。歌詞很宿命,卻也真實。「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才明白我的眼淚,不是為你而流,也為別人而流。

」誰能保證,這輩子,只為乙個人傷心流淚過?

9樓:無名之人

1、《分手快樂》-梁靜茹

唱「失戀」最經典的曲目。但不似其它歌曲般傷痛。這首歌中滿是勸慰和關懷。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分手快樂,請你快樂,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在自信的笑容下,悲傷早溜得遠遠的了。

2、《十年》-陳奕迅

2023年,這首歌橫掃千軍,也為陳奕迅贏得了許多歌壇大獎。歌詞很宿命,卻也真實。「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才明白我的眼淚,不是為你而流,也為別人而流。

」誰能保證,這輩子,只為乙個人傷心流淚過?

3、《美麗心情》-本多ruru

ruru的這首歌,滿是淡然與優雅。「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真正聰慧的女子,一定是會感謝生活的女子。

4、《孟婆湯》-游鴻明

游鴻明的歌,總以傷感著稱。《孟婆湯》在名字上聽起來和《忘情水》含義相似。但由於他獨特的嗓音條件,讓這首歌悲中帶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可是逃不掉忘不了……喝下這碗解藥,忘了所有的好,所有的寂寥。」

5、《成全》-劉若英

遇到愛人變心時怎麼辦?一哭二鬧三上吊?怎麼會是現代女子所為?

沒錯,就是成全。「乙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男人變心後,根本就不會記得你為他付出了多少,相反,你瀟瀟灑灑地成全,他還會偶爾記起你的好。

6、《比我幸福》-陳曉東

祝福她過得比自己幸福,才是真正的男人所為。但不能說,就沒有痛。「祝福有許多種 心痛卻盡在不言中。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好聚好散,不吝嗇說一句祝福的話,人生苦短,大家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10樓:暴走少女

適合失戀時候聽的歌曲有:《我愛的人》、《比我幸福》、《斷點》、《分手快樂》、《美麗心情》。

推薦《我愛的人》、《比我幸福》、《斷點》。

1、陳小春---《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是由施人誠作詞,周杰倫譜曲,吳慶隆編曲,陳小春演唱的曲目,收錄在陳小春2023年3月26日發行的**《抱一抱》中。2023年,該曲榮獲channel v榜中榜頒獎禮金曲、中國戲劇風雲榜頒獎禮十大歌曲,2023年4月13日,獲得2023年度「雪碧」我的選擇國內原創戲劇流行榜季選十二首金曲。

2、陳曉東---《比我幸福》

《比我幸福》是中國大陸男演員陳曉東演唱的一首歌曲(成名代表作),由陳靜楠作詞,李景公升和李偉菘聯合演奏,收錄於陳曉東2023年4月發行的同名**《比我幸福》中。該曲目不但贏得全球雪碧2000金曲大獎和首屆戲劇風雲榜頒獎禮金曲獎等稱號,同時也是陳曉東歌曲的代表作之一。

3、張敬軒---《斷點》

同樣是一首以旋律見長的歌曲。讓人在聽第一次的時候就難以忘記。再去體會其中的深意,方能明白歌中的隱忍與沉重。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笑臉還是那張笑臉,但已經不再屬於你時,也許,只有放棄。

11樓:tmac少爺

有《是否》,《聽說愛情回來過》,《解脫》,《兩個人的煙火》,《練習》,《我真的受傷了》。

《是否》——蘇芮

很老的一首歌,最近在我是歌手被張靚穎重新演繹,列表置頂。翻唱過的歌手非常多,羅大佑本人也唱過,可以男女聲對比著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聽說愛情回來過》——林憶蓮

同樣的老歌,翻唱的人一如既往的多,楊宗緯,彭佳慧,陳明。那一種無法開口只能埋藏心中的感情,無法遺忘,只能埋葬。感覺這首歌裡描繪的情感比較成熟,我相信等到我30歲再聽,會有更多的感觸。

《解脫》——張惠妹

阿妹的經典情歌簡直太多,最喜歡這首【解脫】以及【剪愛】【聽海】。我曾經聽著這首歌勸自己不再想念,趕快放手,但是沒有用。已經走了這麼久,別忘了為什麼上路,身上的行囊雖重,卻是我繼續的理由。

希望每個人聽完這首歌,都能找到自己內心的出路,也許堅持,也許另乙個開始。

《兩個人的煙火》——黎明

大城小事的主題曲,距今也11年了,這種愛不後悔,不後退,不認慫。我渴望和你一起生活,渴望未來的一切,經典情歌,不多說。

《練習》——劉德華

旋律耳熟能詳,我已開始練習,開始慢慢熟悉,熟悉這世界沒有你。時間是一種腐蝕性很強的東西,足夠將一切消磨殆盡,與其說是練習,不如說是逐漸習慣。可那個沒有你的世界,已經不是從前那個世界了。

《我真的受傷了》——張學友

學友哥和華仔都是高產情歌的歌手。這首歌旋律很輕柔很平淡,沒有起伏,歌詞也親切熟悉,但就是在平淡中讓你流淚。感情也是這樣,就在一件件小事,一次次爭執中,逐漸變淡了。

失戀之後,最適合聽什麼歌?

12樓:屠松蘭達風

本多ruru

--美麗心情

失戀必聽療傷歌曲

最佳答案

-由投票者2008-06-12

14:53:01選出

美麗心情

歌手:本多ru

ru**:美麗心情

美麗心情

詞:姚謙

曲:中島美雪

唱:ruru

多雨的冬季總算過去

天空微露淡藍的晴

我在早晨清新的陽光裡

看著當時寫的日記

原來愛曾給我美麗心情

象一面深遂的風景

那深愛過他卻受傷的心

豐富了人生的記憶

只有蒼天真給過的心

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

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讓他永遠

記得曾經有乙個人給過完完整整的愛情

那曾經愛著他的心情

有一股傻傻的勇氣

那深愛過他卻受傷的心

豐富了人生的記憶

當我安安心心的走在明天裡

永不後悔美麗的心情

失戀的時候最適合聽什麼歌?失戀了適合聽什麼歌?

易欣 你的選擇 藍雨 誰是愛情的主角 阿桑 一直很安靜 郭靜 不想忘記你 郭靜 不藥而癒 林憶蓮 失蹤 范瑋琪 灰色的彩虹 蜜雪薇琪 也許 許茹芸 一公里 sweety 到底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彭佳慧 相見恨晚 羅嘉良 當愛情走到盡頭 陶麗萍 好想再聽一遍 白智英 像中槍了一樣 本多ruru 今天的祝...

什麼歌最適合傷心的男人聽

第一滴淚 我的女主角是你 城府 謝謝你的愛1999 數到五答應我 講不出再見 心痛2009 歡子大多歌都是傷感的 威尼斯的淚 愛很簡單 你愛我還是他 就是愛你 melody 樓主是唱給別人聽的話極力推薦這首,超傷感,不過有點難唱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 獨家記憶 新不了情 跟我走吧!傷感歌很多,樓主只要唱...

春天什么花最適合放在室內,春天什麼花最適合放在室內?

薄荷 薄荷的莖 葉有一種特殊的香味,既是養眼的綠植,又是實用的藥材,可清咽潤喉 除燥。驅蚊草 有很強的生命力,常年散發著淡淡的檸檬香味,葉子有層層皺褶,可以有效吸附室內的灰塵,淨化空氣。檸檬草 整株植物都能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有殺菌作用。百里香 百里香氣味柔和,聞後心情舒暢,提神醒腦。君子蘭 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