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投訴銀行的工作人員?有投訴過銀行工作人員的嗎

2023-06-07 01:45:02 字數 2346 閱讀 7814

1樓:小林哥

您好,我是金融墨羽老師,擅長解答銀行貨款,信用卡保險等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五分鐘內回覆您,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呀。欄

您好,銀行工作人員作風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投訴:1.向營業網點的負責人當面反映情況,如儲蓄所主任、分理處主任,支行行長等。

2.意見簿,可將意見寫上,按規定,網點負責人應在一週內答覆,意見簿不得有頁,「服務辦」會派人不定期檢查。3.

支行以上(含)的銀行(區縣級,非所謂的二級支行)都設有「服務辦」,在支行管轄的各營業網點要將「服務辦」的**予以公開,以供客戶反映問題。

4.撥打各行的24小時客服**,如中行的95566等等,客服人員會將意見彙總上報,有關部門會將此**給出現問題網點的上級行來處理。

而通過新聞**反映,銀行對於各級新聞**的報道重視程度是不一樣的,如果是人民**或**電視台等**一級的新聞**對某行的某人進行表揚或批評,該行總行的頭頭腦腦都要過問或批示,十分重視,下面的各級領導更是不用說了,獎勵或處罰的力度也都是最大的。

有投訴過銀行工作人員的嗎

2樓:你的江東

銀行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不好,可以找銀行經理進行投訴。但是一定要有證據,靠事實去投訴。供你參考。

投訴處理是隨著人們對服務認識的深入,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注重保護自身權益,客戶投訴也隨之變得越來越多,正確處理客戶投訴,增加客戶價值成為許多企業研究的課題。為此,企業也越來越重視客戶服務人員處理客戶投訴能力的培訓。

認真傾聽投訴,表明您的關注並且向客戶呈現出負責任的態度,保持冷靜自信,記錄客戶投訴資訊,不要打斷客戶,讓他發洩憤怒或不滿的情緒,表示您的同情和認同,收集事實和調查準確資料以便確認真正問題所在,記錄客戶提供相關投訴資訊並複述每一條資料,強調共同利益並且負責任地承諾一定幫助客戶解決問題,激勵客戶參與商量解決方案,確認解決方案和兌現承諾,資訊及時傳遞反饋。

3樓:

對於個人來說,沒有什麼不好的後果,如果你的投訴別視為無理投訴,有的銀行會向你解釋他們的規章制度,有的則不予理會。如果你的投拆被視為有效投訴,則該銀行的或被投訴事件的負責人會向你道歉,甚至賠款你的損失及向你贈送一些小禮物作為歉意。而被你投的銀行員工,如果是無理投訴,則也不受什麼影響,還會在同事,同行及同業之間互相口述你的種種惡劣的語言及行為,甚至添油加醋,使你的形像蒙受前所未有的唾罵。

如果你的投訴是合理並且被視為有效投訴,那個被你投訴的員工將視乎你投訴的事件的嚴重性或對銀行的壞影響而被批評及進行處罰。並將你投訴的事情在行內列為案例對該員工進行批評及通報。

4樓:千里眼順風耳

有啊,因為銀行卡取款機吐卡,打**總是不接,所以後來投訴了,因為在外地特別急。

5樓:lee羅亞輝

1、直接找客戶經理反映,要求處理。這是最快捷便利的方式。一旦遇到態度惡劣的工作人員,你要馬上叫來客戶經理,在現場雙方對質,而且還有其他顧客,這樣投訴的效果最為理想。

3、意見薄。通常在銀行服務台會有乙個意見簿,專門用於收集意見建議和投訴!銀行會定期對意見簿進行整理彙總,週期一般為一週一次。

6樓:文軍聊理財

大家遇到銀行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惡劣的情況,要如何進行投訴?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三種有效的投訴辦法。

7樓:墨羽

回答您好,我是金融墨羽老師,擅長解答銀行貨款,信用卡保險等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五分鐘內回覆您,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呀。欄

3.支行以上(含)的銀行(區縣級,非所謂的二級支行)都設有「服務辦」,在支行管轄的各營業網點要將「服務辦」的**予以公開,以供客戶反映問題。

而通過新聞**反映,銀行對於各級新聞**的報道重視程度是不一樣的,如果是人民**或**電視台等**一級的新聞**對某行的某人進行表揚或批評,該行總行的頭頭腦腦都要過問或批示,十分重視,下面的各級領導更是不用說了,獎勵或處罰的力度也都是最大的。

8樓:王金虎

投訴銀行的工作人員方法如下:

1、直接找客戶經理反映,要求處理,這是最快捷便利的方式,效果也最為理想;

3、如果沒有選擇人工服務投訴,客服人員會反饋到被投訴工作人員所在銀行的上級。

4、寫在意見簿上,通常在銀行服務台會有乙個專門用於收集意見建議和投訴的意見簿,可將投訴直接寫在意見簿上,銀行每週會對意見簿進行整理彙總。

律師最後說一句,對銀行工作人員進行投訴時一定要真實,不可誣陷或進行虛假投訴。

法律依據:《憲法》第四十一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對於任何國家機關和國家工作人員,有提出批評和建議的權利;對於任何國家機關和國家工作人員的違法失職行為,有向有關國家機關提出申訴、控告或者檢舉的權利,但是不得捏造或者歪曲事實進行誣告陷害;對於公民的申訴、控告或者檢舉,有關國家機關必須查清事實,負責處理。

怎樣投訴銀行工作人員,怎麼投訴銀行工作人員

中國農業銀行常德分行領導 常德西城分理處工作人員工作作風需要改進。2017年11月29日,我去中國農業銀行常德西城分理處辦卡,常德西城分理處工作人員工作態度非常冷淡。並推三拉四,不願意辦事。常德西城分理處值班保安態度非常惡虐,狠地把我轟走。這樣的工作人員與保安,這好像不是中國農業銀行常德風格吧!怎麼...

怎樣投訴銀行工作人員,如何投訴銀行工作人員

看你要投訴什麼銀行的工作人員了,每個銀行都有不同的投訴 的。如何投訴銀行工作人員 回答消費者投訴維權途徑有如下 一 與經營者協商和解。二 請求調解,當消費者與商家不能通過協商一致解決問題時,則應該找當地的消費者協會進行調解。三 向有關行政部門申訴。四 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五 ...

投訴銀行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被開除嗎

投訴銀行工作人員,如果銀行的工作人員是嚴重違反公司規章制度的或者是觸犯國家法律的,是會被開除的。用人單位開除 解雇勞動者,是否應該支付補償或賠償,分以下3種情況 1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解除勞動關係,沒有任何合法理由,也沒有支付經濟補償,勞動者不存在 勞動合同法 39條規定的情形,可以認定該用人單位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