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投訴銀行工作人員,如何投訴銀行工作人員

2023-03-01 20:20:05 字數 4872 閱讀 44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投訴什麼銀行的工作人員了,每個銀行都有不同的投訴**的。

如何投訴銀行工作人員

2樓:於春泳律師

回答消費者投訴維權途徑有如下:(一)與經營者協商和解。(二)請求調解,當消費者與商家不能通過協商一致解決問題時,則應該找當地的消費者協會進行調解。

(三)向有關行政部門申訴。(四)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五)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作為消費者,投訴商家或商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消費者協會哦,這個是最經濟、有效的方法哈,親。

以上是銀保監會的諮詢**,在規定的工作時間內撥打才有效,否則只會聽到**錄音。

這幾個**都是可以投訴的,親親!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3樓:朱木軍律師

您好, 我是律臨平台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好, 我是律臨平台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提問怎麼投訴銀行。

回答投訴銀行,可以向當地金融辦或者當地銀監局進行投訴。《非法金融機構和非法金融業務活動取締辦法》規定,未經中國人民銀行依法批准,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擅自設立金融機構或者擅自從事金融業務活動。

《非法金融機構和非法金融業務活動取締辦法》第五條:未經中國人民銀行依法批准,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擅自設立金融機構或者擅自從事金融業務活動。

工商銀行(95588);農業銀行(95599);中國銀行(95566);建設銀行(95533);交通銀行(95559);上海浦東發展銀行(95528);興業銀行(95561);光大銀行(95595);民生銀行(95568);中信銀行(95558);招商銀行(95555);郵政儲蓄(11185)

目前銀監會沒有**投訴,可以以書面形式進行,並詳述投訴事件及性質、投訴人姓名及聯絡方法。

一般在銀行卡的背面都會有的。

提問好的,謝謝你的解答。

希望我的建議對您有所幫助的。

4樓:自省

上網查詢銀監會投訴**。

銀行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惡劣,該如何投訴最有效呢?

5樓:甜七姑娘

如果你是在網點遭到惡劣的服務,那你可以直接向大堂經理或者是值班經理以及行長直接投訴,我估計向行長投訴的是最有效的,但你能不能見到行長那就不一定了。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直接投訴到領導那裡就行了,一般出現這種情況領導都會給大家乙個滿意的答覆,所以不用擔心。

7樓:惠華小知識

自己可以直接和大堂經理反映情況,一般大堂經理會直接對員工進行處理。

如何投訴銀行工作人員?

8樓:無生在路上

直接向該銀行所在當地省份的總行投訴,或者向銀監會投訴。

9樓:小澤

回答您好,我是金融墨羽老師,擅長解答銀行貨款,信用卡保險等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五分鐘內回覆您,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呀。欄

您好,銀行工作人員作風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投訴:1.向營業網點的負責人當面反映情況,如儲蓄所主任、分理處主任,支行行長等。

2.意見簿,可將意見寫上,按規定,網點負責人應在一週內答覆,意見簿不得有頁,「服務辦」會派人不定期檢查。3.

支行以上(含)的銀行(區縣級,非所謂的二級支行)都設有「服務辦」,在支行管轄的各營業網點要將「服務辦」的**予以公開,以供客戶反映問題。

而通過新聞**反映,銀行對於各級新聞**的報道重視程度是不一樣的,如果是人民**或**電視台等**一級的新聞**對某行的某人進行表揚或批評,該行總行的頭頭腦腦都要過問或批示,十分重視,下面的各級領導更是不用說了,獎勵或處罰的力度也都是最大的。

怎麼投訴銀行工作人員

10樓:清珠星

投訴農業銀行員工(工作人員):

① 撥打農業服務**進行投訴,提供需投訴的工作人員的工號即可。

② 撥打消費者服務**進行投訴,提供需投訴的銀行和工作人員的工號、事情。

③ 向銀監會當地分局或辦事處進行投訴,提供需投訴的的銀行和銀行工作人員的工號、事情。

撥打95599,直接向接線員告知事情經過(特別注意當事人的姓名和編號),要求銀行方面調查處理此事,並要求銀行方面賠禮道歉,消除影響,並徹底解決銀行卡磁條消磁問題。

11樓:網友

2023年5月初,我接到交通銀行手機簡訊,通知持有理財卡(銀卡)的客戶如果帳戶日常存款低於5萬元的,從本月23日後按月收取10元管理費。我是交通銀行銀卡客戶,但這張卡是與**帳戶做了三方關聯,所以帳戶不能保證日常存款達到5萬元,因此我按交行要求,於5月23日去開戶行交行北京海淀支行辦理換卡業務,在換卡前我向銀行客戶經理及大堂經理都明確表示,我希望把這張卡消磁後退還我,或者我掛失後補交手續費、工本費再辦理換卡手續。因為法律保護持卡人的處置權。

該行大堂經理和客戶經理對我的要求,都回答說可以,說讓櫃檯把磁條毀了就行,沒必要先掛失再專門跑一趟。為慎重起見,在櫃檯辦理業務前,我本人及該行大堂經理專門向業務員情況說明了,這位業務員也答覆說可以。後來在將近十分鐘左右的辦理過程中,她始終沒有說不行,但是在所有手續辦理完後,她用剪刀把那張卡剪掉後才告訴我:

「對不起,這張卡我們必須**。」我說:「別的行消磁後或剪掉角後,都可以還給客戶,你們為什麼不行?

」她說:「這是交行的規定。」我說:

「你開始不是說消磁後就可以了而且辦理過程中你也沒告訴我不行,怎麼辦完了又說不行?」她說:「我剛才說錯了。

」我說:「那我剛才說辦掛失,按規定補交手續費你也沒說不行呀。」她說:

「現在辦不了了,因為我已經辦完了。」我說:「我事先跟你說的很清楚,你為什麼不提前說?

」她說:「我說過了,我剛才說錯了。」

由於已到下班時間,為了不影響銀行的正常工作秩序,我只好回家。我不明白,銀行是最講誠信的地方,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欺騙顧客的行為呢?這種對客戶不負責的態度或欺詐作風怎麼能讓人對你們放心呢。

?作為上市公司的幾大股份制銀行之一的交行,平時是怎麼對員工進行教育和管理的?

12樓:網友

找那工作人員的上級機關投訴有效。

13樓:招商銀行

您好,可以撥打客服反饋。

怎麼投訴中國銀行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不好

14樓:簡單說保險

第一,直接向網點的當班領導進行投訴,網點都會有當班領導,可能是行長,副行長,或者主管,他們的職責之一就是化解矛盾,因為他們最了解員工的基本情況,如果是普通員工態度問題,向他們直屬領導進行投訴能快速得到解決。

第二,如果是在網點不能化解的矛盾,可以向網點上級直管部門進行投訴,最直接有效的辦法就是撥打投訴**,可以通過網路查詢相關投訴**,並且銀行網點一般會標識上級相關部門的**,可以在網點留意檢視並記錄下來,撥打這個**是直接通往總行,總行客戶中心接到投訴必定會在系統中記錄,然後發問下來進行問責,向銀行網點和被投訴員工了解情況,同時調取監控進行核實。了解清楚之後一定會給客戶進行答覆。

第三,向當地銀保監會和人民銀行監管部門進行投訴,如果確實太惡劣的問題又因為種種原因無法在銀行層面得到解決的,鬧到監管部門就非常麻煩了,監管部門會向轄區的所有金融機構發行通報批評,銀行內部相關部門都會受到不同程度處罰。 投訴是一件比較嚴重的事情,如果事情不是到特別惡劣的程度,盡量多乙份理解。

拓展資料。銀行被12363投訴後處理後果 具體要看投訴的是什麼問題,才能決定嚴重程度。例如投訴某銀行,違反銀行七不准四公開或者33410之類的問題,如果情況屬實,那麼這家支行從上到下都會被處理,嚴重的開除公職黨籍也有可能。如果投訴的是一般服務類問題,如果情況屬實,那麼銀行也會高度重視,馬上進行處理整改,直到投訴人滿意為止。

總之,投訴銀保監會這些監管機構,銀行是最怕的。另外銀行不存在黑名單一說,只要投訴,就得爭取投訴人撤訴,否則該網點一年的考核會受很大影響,要不就得一級一級寫報告申訴,為了避免麻煩,支行都會去找客戶撤訴。

銀行關於不同型別投訴的處理方式:

重大過失投訴:指銀監會可能親審的投訴(比如身份冒用、賬務沖正等),由實權部門優先受理。

終止合作投訴:指客戶要求與銀行互相拉黑,並按合同依法索賠的投訴,由實權部門直接受理。

貴賓客戶投訴:指貴賓卡達標客戶的各類(合理或無理的)投訴,由實權貴賓投訴部門特殊受理。

15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16樓:網友

一般銀行都會有乙個意見本或意見箱,你可以把你的投訴或意見寫上去。還有乙個就是打中國銀行的服務**95566,它有投訴功能,撥通後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17樓:寧缺毋濫

投訴又有何用?領導肯定會向著自己的員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有乙個意見本的。

19樓:在德夯苗寨山地越野的蓮藕

撥打**95556,或者面反饋值班經理。

怎麼樣投訴銀行的工作人員

20樓:召淳獨吟

銀行的自助裝置每一筆交易都會有流水,如果工作人員查不出來,還可以請工程師來查詢可疑流水,所以不用擔心,是會退的。至於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不好,客觀地說,客戶的錢少了200確實很焦急,但銀行工作人員每天服務那麼多的客戶,也真的辛苦。

21樓:凝雪

大堂要現場投訴啊,不然你覺得你不痛不癢的態度問題銀行會給你調監控。

如果真是你問的多了態度不好我覺得我是可以理解和接受的,將心比心同一件事我一天說幾百遍,如果乙個人還要再三問我肯定控制不住脾氣。但要是過後還蓄意刁難,就可以大聲的說:把你們經理叫出來了。

注意態度,別激烈的像搶銀行,出動保安就不好了。

怎樣投訴銀行工作人員,怎麼投訴銀行工作人員

中國農業銀行常德分行領導 常德西城分理處工作人員工作作風需要改進。2017年11月29日,我去中國農業銀行常德西城分理處辦卡,常德西城分理處工作人員工作態度非常冷淡。並推三拉四,不願意辦事。常德西城分理處值班保安態度非常惡虐,狠地把我轟走。這樣的工作人員與保安,這好像不是中國農業銀行常德風格吧!怎麼...

怎麼投訴銀行的工作人員?有投訴過銀行工作人員的嗎

您好,我是金融墨羽老師,擅長解答銀行貨款,信用卡保險等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五分鐘內回覆您,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呀。您好,銀行工作人員作風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投訴 1.向營業網點的負責人當面反映情況,如儲蓄所主任 分理處主任,支行行長等。2.意見簿,可將意見寫上,按規定,網點負責人應在一週內...

投訴銀行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被開除嗎

投訴銀行工作人員,如果銀行的工作人員是嚴重違反公司規章制度的或者是觸犯國家法律的,是會被開除的。用人單位開除 解雇勞動者,是否應該支付補償或賠償,分以下3種情況 1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解除勞動關係,沒有任何合法理由,也沒有支付經濟補償,勞動者不存在 勞動合同法 39條規定的情形,可以認定該用人單位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