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工作人員最怕什麼投訴,社群最怕什麼投訴?

2023-01-21 00:35:04 字數 4084 閱讀 3139

1樓:賈寶驊律師

社群工作人員最怕有事實依據的投訴。但如果是亂投訴的話,對手機的工作人員肯定是沒有影響的,說明社群的工作人員工作做的是比較好的。如果有事實依據就可以投訴他,那麼他肯定會害怕。

一、 社群工作人員的工作職責。

現在社會發展的越來越好了,相應的崗位也在增長。比如說社群工作的,那麼作為社群工作人員,他的工作職責也是比較大的。社群工作人員是經過一定選拔程式,然後被各街鎮社群的工作者服務站而錄用的。

然後會以自然居住的小區為基本服務區域來服務於住在小區內的人群。他可以在**部門的指導下進行資質管理,搞好社群的衛生,社會的屏障、文化、計生等各項管理,而且可以組織志願者隊伍辦好社群服務業,協助**落實城鎮最低生活的保障制度,所以說社群工作人員是能夠為老百姓服務的,也能夠保證老百姓的權益。

二、 關於投訴社群工作人員的相關事項。

雖然社群工作人員能夠保障老百姓的權益,但也有的工作人員不作為,那麼就可以進行投訴,可以直接採用口頭**,電子郵件,或者是書面的形式來進行投訴,然後提高社群工作人員的服務水平,加強監督和管理,保護社群居民的合法權益。通常情況下,如果社群工作人員態度惡劣,語言生硬就可以進行投訴。或者是按照規定應予辦理卻不辦理的;吃、拿、卡、要及其他變相索取好處的工作,也不認真負責,不能夠一次性的明確告知居民辦理事項,應該提交的有關手續材料,使居民多次往返的工作人員都是可以進行投訴。

綜上所述,社群工作人員是能夠保障社群老百姓的權益的,但如果社群工作人員的工作非常的不負責任,是可以進行投訴的。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社群工作人員最怕居委會的書記或主任投訴。或者向所屬的街道投訴。

社群居民可採用口頭、**、電子郵件或書面等形式進行投訴。

投訴範圍。態度惡劣、語言生硬,訓斥或譏諷社群居民的。按規定應予辦理而不予辦理的。吃、拿、卡、要,及其他變相索取好處的。

工作不認真負責,不能一次性明確告知居民辦理事項應提交的有關手續、材料,致使居民多次往返的其他違法行為。

投訴處理。

社群負責人對居民投訴事項要高度重視,認真對待,核實相關情況,發現確屬社群工作者違規違紀的,視情節嚴重程度,逐級上報,並按規定對相關責任人進行處理。

社群負責人要將調查核實的情況和投訴處理結果及時告知投訴居民,保證其合法權益。

3樓:網友

社群工作人員當然最怕。對他們工作人員的投訴說他們工作不負責任。亂收費。

4樓:網友

社會工作人員最怕居民投訴亂收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投訴看情況的,如果是亂投訴,那麼對他一點影響都沒有,如果是有事實依據的投訴,那麼對方可能會害怕。所以,要投訴他人,要有事實依據。

6樓:屠盡倭人

長沙市天心區大託街道辦事處的幹部家裡有一兩台小車

怎樣投訴銀行工作人員,怎麼投訴銀行工作人員

中國農業銀行常德分行領導 常德西城分理處工作人員工作作風需要改進。2017年11月29日,我去中國農業銀行常德西城分理處辦卡,常德西城分理處工作人員工作態度非常冷淡。並推三拉四,不願意辦事。常德西城分理處值班保安態度非常惡虐,狠地把我轟走。這樣的工作人員與保安,這好像不是中國農業銀行常德風格吧!怎麼...

怎樣投訴銀行工作人員,如何投訴銀行工作人員

看你要投訴什麼銀行的工作人員了,每個銀行都有不同的投訴 的。如何投訴銀行工作人員 回答消費者投訴維權途徑有如下 一 與經營者協商和解。二 請求調解,當消費者與商家不能通過協商一致解決問題時,則應該找當地的消費者協會進行調解。三 向有關行政部門申訴。四 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五 ...

投訴銀行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被開除嗎

投訴銀行工作人員,如果銀行的工作人員是嚴重違反公司規章制度的或者是觸犯國家法律的,是會被開除的。用人單位開除 解雇勞動者,是否應該支付補償或賠償,分以下3種情況 1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解除勞動關係,沒有任何合法理由,也沒有支付經濟補償,勞動者不存在 勞動合同法 39條規定的情形,可以認定該用人單位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