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化加油卡副卡怎麼在網上查詢明細

2023-06-07 01:25:02 字數 2942 閱讀 8352

1樓:凌風財經解讀

具體步驟如下:

2.其次登陸後點選我的油卡,輸入卡號,即可繫結中石化油卡,如下圖所示。

3.繫結後可以查詢消費明細,包括記錄和餘額,如下圖所示。

二、實體店查詢。

加油時,可在任意一台加油卡加油機上查詢加油卡資金餘額,如需要詳細資料,可到售卡網點或通過客戶服務**等方式進行查詢。多使用者卡可根據主卡查詢副卡的全部資訊。若需要更改加油卡資訊時需持卡及有效證件到售卡網點進行使用者資訊變更登記。

拓展資料:1.中國石油化工集團****,簡稱「中國石化」或「中石化」,是2023年7月國家在原中國石油化工總公司基礎上重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業集團,是***國資委直屬的副部級**企業。

公司註冊資本3265億元,董事長為法定代表人,總部設在北京。公司對其全資企業、控股企業、參股企業的有關國有資產行使資產受益、重大決策和選擇管理者等出資人的權力,對國有資產依法進行經營、管理和監督,並相應承擔保值增值責任。公司控股的中國石油化工股份****先後在境外、境內發行h股和a股,並分別在香港、紐約、倫敦和上海上市。

中國石化集團是中國最大的成品油和石化產品**商、世界第一大煉油公司。在全球製造商集團釋出的2023年《全球製造業500強》排行榜中,中國石化集團位居第1名。

2.公司主營業務範圍包括:實業投資及投資管理;石油、天然氣的勘探、開採、儲運(含管道運輸)、銷售和綜合利用;煤炭生產、銷售、儲存、運輸;石油煉製;成品油儲存、運輸、批發和零售;石油化工、天然氣化工、煤化工及其他化工產品的生產、銷售、儲存、運輸;新能源、地熱等能源產品的生產、銷售、儲存、運輸;石油石化工程的勘探、設計、諮詢、施工、安裝;石油石化裝置檢修、維修;機電裝置研發、製造與銷售;電力、蒸汽、水務和工業氣體的生產銷售;技術、電子商務及資訊、替代能源產品的研究、開發、應用、諮詢服務;自營和**有關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對外工程承包、招標採購、勞務輸出;國際化倉儲與物流業務等。

2樓:老少哥

登入個人中石化加油卡的後,接著返回到主頁,然後再點選主頁下方的「加油卡」按鍵。3.進入到「加油卡」頁面後,然後再點選該頁面查詢欄中的「餘額查詢」按鍵。

中國石化加油卡副卡怎麼查詢加油記錄

3樓:墩墩愛金融

1、手機app查詢,手機**車e族app,開啟車e族用手機號註冊,點「我的」用手機號登入。點選「我的加油卡」輸入卡號繫結中石化加油卡。繫結後即可查詢記錄和餘額;

2、實體店查詢,加油時,可在任意一台加油卡加油機上查詢加油卡資金餘額,如需要詳細資料,可到售卡網點或通過客戶服務**等方式進行查詢。多使用者卡可根據主卡查詢副卡的全部資訊。若需要更改加油卡資訊時需持卡及有效證件到售卡網點進行使用者資訊變更登記;

3、登入官方**查詢,登入中國石化「油中感謝」積分增值服專務**中化石油「油中感謝」積分增值服務進入「使用者專區」選擇查詢您的加油交易記錄、禮品兌換屬記錄等。

個人用卡辦理方法如下:

1、準備好個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3、開好油卡,設定交易密碼,往油卡內充值一定的金額後即完成辦理。

單位用卡辦理方法如下:

1、準備好加蓋公章的公司營業執照副本、經辦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以及公司公章;

2、到中國石化加油站服務中心,按要求填寫申請表,勾菜單位單用卡或單位多用卡,申請表最後需要蓋公司公章,接著 提交申請進行開卡;

操作環境:品牌:小公尺8

系統版本:車e族,版本。

中國石化加油卡號在**看

4樓:

一、如果你的卡是個人單使用者卡,那麼卡背面的號碼就是你的主卡號,加油卡背面紅色條紋上的數字,no.後面的1000*就是你的加油卡卡號。目前中石化的充值卡只有九位數字,還有一位是識別碼,總共十個數字。

二、如果你的卡是個人多使用者卡、而你又分不清主卡、副卡的情況下,那麼你隨便拿其中的一張卡去任意乙個發卡網點加油站(如果加油站不具備發卡、充值功能則無法幫你查)查詢,要求卡管員也就是負責充值的那個員工給你查詢一下即可。

中國石化加油卡餘額怎麼查

5樓:股城網客服

4、再點選該頁面查詢欄中的「餘額查詢」。

5、進入「餘額查詢」頁面後,點選「查詢」即可。

中國石化加油卡餘額怎麼查,中國石化加油卡如何查詢加油記錄

去中國石化加油站刷卡查詢或進入中石化 輸入卡號密碼查詢。中國石化加油卡聯網加油站遍佈21個省市,只要到中國石化加油卡售卡網點,即可辦理中國石化加油卡 如果需要對中國石化加油卡查詢 中國石化加油卡積分 查詢 中石化加油卡查詢,一般有兩種方式,一是進入中國石化加油卡 www.saclub.com.cn ...

中國石化加油卡查詢,中國石化加油卡餘額怎麼查

4 再點選該頁面查詢欄中的 餘額查詢 5 進入 餘額查詢 頁面後,點選 查詢 即可。材料 工具。2.如果是第一次登入中石化網上營業廳的,在登入之前必須先註冊乙個帳號才可以。3.成功註冊了帳號後,我們再在中石化網上營業廳主頁點選右側的 登入 然後在 使用者登入 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帳號 密碼以及驗...

中國石化加油卡如何定量加油,中國石化加油卡自助加油,如何操作?

中國石化加油卡如果辦理的是自助加油卡則可以自助加油。自助加油流程如下 1 插入加油卡,輸入密碼。2 顯示屏顯示卡餘額,選擇 金額 鍵 既定金額加油 或 公升 鍵 既定公升數加油 確認定量加油方式。3 提取油槍,抬起槍座,把油槍插入車輛油箱,扣住油槍扳機進行加油。4 加油結束後,鬆開油槍扳機,確認油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