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oxcooooo98咋修復?

2023-06-06 21:55:02 字數 697 閱讀 350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的,需要乙個個的排除。

1、軟體。軟體方面的原因有可能是中了什麼病毒,導致系統執行異常,此種問題解決方法就是徹底查殺病毒,沒什麼特殊捷徑;另外由於硬體的驅動不兼 容導致藍屏,解決方法就是找出不相容的硬體驅動,將其刪除,然後更換原廠的驅動;系統不穩定也可能造成藍屏,意思就是說安裝的系統版本本身存在bug系統原本就不穩定,所以會導致藍屏;不同軟體之間的不相容也可能導致藍屏。軟體方面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病毒和驅動不相容這2種。

2、硬體。主機板、記憶體、電源、硬碟的硬體故障都可能導致藍屏。

硬體方面的藍屏比較難排除,只能根據經驗判斷,乙個乙個硬體排除,最終確定是哪個部件出了問題,藍屏的解決步驟就是首先重新安裝系統,安裝完成後,不要開啟任何硬碟分割槽,安裝防毒軟體公升級至最新版本,徹底查殺硬碟看看有沒有病毒,看看有沒有貌似病毒等的異常檔案。安裝系統之後盡量安裝原廠的驅動,以上步驟完成後如果還是有藍屏故障,那麼很可能是硬體原因了,建議去找專業維修的地方做個檢測,叫他們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 另外灰塵等因素,以及主機板的各個介面鬆動也是可能造成藍屏的原因。

可以檢視cpu的矽膠是否太少了,把主機板上的各個部件插嚴了。一般藍屏是和記憶體和硬碟的關係大的,重點檢測這兩個。

2樓:帥氣的葉搪第

當電腦出現ox叉叉叉叉這樣提示的時候,通常都是你的某乙個系統檔案丟失了,一般情況下關掉就可以了,並不影響系統去使用。

電腦DIY配電腦專家請進,電腦DIY 配電腦專家請進。

1,主機板不配套根本裝不上 4430是4代i5 z77只能帶三代i5 建議cpu公升到4570,主機板用技嘉b85即可,總價還能便宜點2,顯示卡影馳不是好牌子,換微星技嘉等660好點3,電源不是越大越好,你這配置不能超頻,用靠譜的安鈦克eco450或全漢ra450電源好的多 4,硬碟 希捷單碟1t的...

台式電腦電腦系統裝不上,台式電腦電腦可以安裝win7系統嗎?

如果還安裝不了,說明你使用的pe核心版本太高,換xp核心的pe就可以安裝系統了,如對你有幫助 還請及時採納 感覺像硬碟被格式化了,用廠家硬碟專用修復工具檢測修復硬碟,或者試試其他版本的系統 檢測下硬碟看看,還有用u盤啟動來裝系統看看。光碟時間長了,有壞道,換張試試 台式電腦電腦可以安裝win7系統嗎...

聯想桌上型電腦電腦ThinkCentre M8300t配置怎麼樣,買M8300t好嗎

現在都8400t了,8300t分中高低配置的,是商務機 主流配置,中等配置,不算最好。還可以吧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聯想桌上型電腦電腦thinkcentre m8300t配置怎麼樣,買m8300t好嗎 我這兩天剛買了 m8300t 5300左右 還不錯 當初就是想高階品牌商務機 所以托熟人在電腦城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