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系統,電腦裝系統

2022-02-19 10:46:35 字數 5717 閱讀 2653

1樓:子嫄科技

呵呵 你的情況應該是品牌機格式化自帶的系統後,安裝ghost版本的系統盤吧?

附:bios中更改硬碟模式方法:

在安裝win xp之前,需要在bios中將硬碟改為相容模式,否則在安裝時會提示找不到硬碟或藍屏,修改方法為:開機螢幕上出現logo標誌時按f1進入bios--> config-->serial ata (sata)把ahci改為compatibility後按f10儲存退出即可。

2樓:幻城雨中

你提問就說明這點啊,你是用光碟裝還是用其它呢,

3樓:虛度年華

額 你是用光碟裝機還是在已有系統的基礎上裝雙系統?

電腦裝系統的步驟

4樓:禽天藍暨衣

)刻成光碟。

ghost轉殖安裝系統方法

一、設定光碟機啟動

award

bios

6.0設定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介面。

找到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hdd-o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按y,回車,儲存退出。

amibios

8.0設定

啟動電腦,按del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在上方選單中找到「boot」選中,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用方向鍵↑↓選中「

boot

device

priority」,回車,進到「1st

boot

device」介面,回車,進options介面,用方向鍵↑↓選中「cd/***:3s-ph……」(光碟機啟動),回車,按esc,按f10,再按y,回車,儲存退出。

二、光碟安裝

1、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及時按任意鍵,否則計算機跳過光啟又從硬碟啟動了。

2、及時用鍵盤方向鍵↑選「安裝xp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

3、進複製安裝介面,以下是自動進行,什麼也不要動,如果你不想安裝一些驅動程式,可手動選擇過程大致是:顯示複製進度,重啟,自動安裝驅動,xp安裝程式,請稍候(用時較長,耐心等侍),正在執行最後任務,自動重啟,顯示「歡迎使用」後進入桌面。

4、手動設定顯示器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大功告成。

三、備份c盤

ghostxp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附帶安裝上了一鍵ghost,使用一鍵ghost備份c盤。開始--程式--一鍵ghost,開啟「一鍵ghost」

對話方塊—點選「一鍵備份c盤」--選「備份」,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備份進度介面(這中間什麼也不要手動指定),在備份系統介面中,顯示備份進度,完成後自動重啟,在我的電腦第一塊硬碟最後的乙個分割槽磁碟中,存放著乙個隱藏的c盤備份檔案夾。

5樓:因為你所以我

1. 將光碟機設為第一啟動。啟動計算機,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選擇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bootsequence (有的是first bios device),通過pgup 或pgdn選擇cd-rom。按esc,再按f10鍵,出現對話方塊,按「y」鍵,回車,儲存設定。

2、將xp安裝光碟插入光碟機,重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及時按回車鍵,否則計算機跳過光啟從硬碟啟動了。xp系統盤光啟之後便是開始安裝程式、複製檔案、載入硬體驅動進到安裝嚮導中文介面。

請注意,以下只要按導向安裝要求操作,即能順利完成安裝任務。

以下大大致是:xp系統協議、目標磁碟、格式化分割槽、複製檔案、輸入序列號和計算機資訊、回車等,重啟後即進入xp桌面。

3、這時的桌面只有**站快捷圖示和工作列,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顯示」--「自定義桌面」項,勾選「我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等,「確定」,返回桌面。

4、試執行一下是否正常,如無聲或顯示不正常,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前面出現黃色問號或嘆號的選項代表未識別、未安裝驅動程式的硬體,右擊選擇「重新安裝驅動程式」,放入相應當驅動光碟,選擇「自動安裝」,系統會自動識別對應當驅動程式並安裝完成。

用以上方法直到前面的「問號」全部消失為止。需要裝的驅動一般有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貓等驅動。

5、對系統的一些優化設定。

(1) 右鍵單擊螢幕,選擇「屬性」。點選「外觀」標籤,在「外觀與按鈕」的下拉列表中選擇「windows經典樣式」,然後在「設定」標籤裡,按個人喜好調整螢幕解析度大寫,一般為1024×768。如果你用的是普通crt顯示器,需要再點「監視器」標籤,將「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調整至「75--85赫茲」,確定。

(2) 右鍵單擊工作列,選擇「屬性」,在「工作列」標籤項中將「顯示快速啟動」前的核取方塊選中。然後再點選「「開始」選單」標籤,將選單類改成「經典「開始」選單」,「確定」。

(3)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高階」標籤。單擊效能項裡的「設定」按鈕。在視覺效果項裡先點選「調整為最佳效能」,然後在下面的復選項裡選中「在資料夾中使用常見任務」。

然後再點「視覺效果」旁邊的「高階」標籤,在「虛擬記憶體」處點「設定」按鈕。在開啟的屬性框裡,先將游標定位在c盤,點選下面的「無分頁檔案」,然後再點選d盤,在自定義大小裡輸入相應數值,點旁邊的「設定」按鈕,再點選確定。虛擬記憶體的設定,一般情況為物理記憶體的1.

5--3倍。

(4)設定網路連線,開始 –連線到—顯示所有連線—右擊本地連線—屬性—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設定。

6、裝防毒軟體及常用軟體。

電腦重灌系統應該按f幾開始?

6樓:

清華同方真愛t3150電腦重灌系統應該按f12。

大部分電腦用光碟或u盤重灌系統是f12、f11、esc、f4、f7、f9、f10等按鍵不同的主機板進入bios介面的案件都會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注意事項:

某些電腦安裝系統時,要換sata模式為ide模式(「由於現在的硬碟基本是都是sata介面,所以安裝xp時,由於xp不自帶sata驅動,要另行安裝」),不然會安裝不成功或藍屏(某些ghost版本的系統,如xp會整合sata驅動,所以不用在bios裡修改硬碟模式)。

7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u盤重灌系統,需要進入bios介面設定u盤優先啟動,或者直接在bios啟動快捷介面設定。

怎麼知道自己的電腦應該是按什麼鍵呢?

1、開機畫面

我們可以看到【tab】或【del】鍵為bios設定鍵我們在開機的時候按下【tab】可以看到快速啟動介面,選擇1st boot 為你已經製作好小白pe的u盤名稱,即可進入pe安裝介面

如果沒有快捷啟動介面,可以進入完整設定介面。將u盤選項設定為優先啟動項即可

2、其他啟動熱鍵

8樓:墮獄鎖心

有很多種,最常用的是f12.

附圖:可以根據主機板或品牌選擇boot菜單鍵。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f8,開機的瞬間按住三秒左右會進入可以連續點按,避免錯過而

10樓:a愛我飛飛

這個根據電腦品牌的,一般開機時螢幕下方有顯示的。

11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12樓:我的家常美食

電腦重新裝系統按f11

13樓:唇紅齒白那你

f12或f11其中乙個

電腦怎樣重灌系統簡單方法

14樓:低調額低調額

軟體主介面,點選開啟「立即重灌系統」;

2、系統重灌軟體自動檢測硬體環境,確保系統安裝成功。檢測完成自動進入下乙個環節;

3、進入資料備份,可以通過勾選備份「我的文件」、「收藏夾」、「桌面檔案」等,備份目錄是電腦最大剩餘空間的乙個磁碟上自動新建的hzjdata目錄內;

15樓:裝機吧

推薦使用【裝機吧一鍵重灌系統】工具,裝機吧提供的是微軟原版純淨系統,具體操作如下:

裝機吧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裝機吧一鍵重灌工具

2、大於8g的u盤乙個(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正常上網的電腦一台

裝機吧u盤裝系統詳細步驟:

1、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裝機吧一鍵重灌系統軟體

2、等待軟體檢測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製作系統,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碟符,製作模式預設就好,點選開始製作。

3、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裝機吧軟體支援x86-64位的系統安裝,選擇時注意一下系統位數,選擇好之後開始製作。

6、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後會出現成功的提示,點選取消

7、退出u盤,將其安裝到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

8、按下開機鍵後立即不停的點按u盤啟動熱鍵,出現boot選擇介面,選擇u盤選項,回車即可

9、進入pe選擇介面,使用上下方向鍵,選擇第二項,點選回車。

11、重灌完成後拔掉u盤,重啟電腦。

12、等待系統的優化設定後,進入系統桌面就可以使用啦(注意:期間會有幾次電腦重啟,無需擔心,更不要進行其他操作)

以上就是u盤安裝系統的方法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16樓:_夏初烲

電腦重灌系統的簡單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百度搜尋360安全衛士,**後開啟。

2.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更多。

3.然後選擇系統重灌。

4.然後點選系統重灌大師的「開啟」。

5.然後就開始進行系統重灌了。

6.然後就重灌完成,重啟電腦後就可以了。

17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呢?重灌系統可以解決因為電腦系統出現的各種問題,很多人對電腦重灌系統都不是很熟悉,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下重灌系統詳細操作方法。

18樓:鹹蛋超人00發

買個u盤,做個u盤系就行了。帶這方便

19樓:執子之手

mic播客如何重灌系統?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城買張系統光碟,按提示操作很簡單的。

21樓:兵

到電腦上。按照裡面的操作說明即可簡單重灌系統。

2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相信很多人都會說用u盤重灌,但是這個前提需要你有u盤/光碟等工具,受限於這個,小白覺得這對使用者不友好,所以建議你使用一鍵式重灌電腦系統,無需工具,無難度。接下來小白將分享軟體和教程給大家。

如果你覺得有用,請給我點讚和收藏。

開啟軟體前,我們需要關閉安全軟體,避免由於軟體衝突造成安裝失敗,導致電腦系統崩潰。

待部署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開始重灌,如果你不想馬上開始安裝可以取消重啟,待準備好後再手動重啟。

重啟自動進入pe選擇介面。無需再手動設定bios,直接選擇pe模式

一般選擇【1】或【2】進入pe安裝介面。沒有特定要求,【1】的介面比較方便,【2】的相容性更好。如果【1】進不去則選擇【2】

進入pe後,自動啟動安裝工具,開始自動化安裝,無需人工干預,避免不知道怎麼操作會造成不必要的出錯。

載入和優化完成後即可正常使用,整個安裝過程在1-2小時之間。

怎麼樣?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電腦重灌系統的方法越來越簡單了。連工具都不需要了,希望你會希望,我是小白,非常適合小白使用者重灌系統。

電腦怎樣裝系統,電腦裝系統怎樣裝?

第一 開機在bi0s設定中將第一啟動改為光碟啟動第二 用系統光碟啟動 第三 啟動後,系統提示將分割槽,不太懂先分c和d二個區 以後再工具分割 第四 分完區以後,按確定 選擇自動安裝 第五 裝完系統重啟再裝其它程式和細分區。組裝機是將電腦配件 如cpu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 光碟機 機箱 電源...

怎樣裝電腦系統,怎麼裝電腦系統

可以啊 你是 不是現在要裝嘛。你放進磁碟。會有提示語言。你就只選擇乙個 安裝映象檔案到c盤 有些電腦是 安裝系統到系統倒c盤 等。你選擇就可以拉 其他的什麼都不用管。坐起來喝杯茶 等個十來分鐘就可以了啊。怎麼裝電腦系統 怎麼裝電腦系統 怎麼裝電腦系統 電腦安裝系統可以使用安裝光碟或者u盤來安裝的。現...

電腦怎樣裝系統啊,電腦怎麼裝系統啊?

重灌系統有三種方法 重灌系統,只會改變電腦c盤裡的系統,像電腦d和e和f盤裡面的檔案和東西乙個都不會少。根據你的電腦配置,完全可以裝win7的作業系統。用電腦硬碟安裝系統,可以安裝win7的系統,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到win7旗艦版基地去 html3.開啟解壓後的資料夾,雙擊 autorun 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