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不了網台式電腦

2022-03-01 01:43:41 字數 860 閱讀 5203

1樓:匿名使用者

1.檢視裝置管理器中(同時開啟在檢視中選中顯示隱藏的裝置)有無驅動正確安裝,應無黃色問號或感嘆號.

2.在桌面找到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中,檢視本地網絡卡是不是在系統中被禁用.

3.在bios中是不是禁用network或整合網絡卡的設定.

4.有的網絡卡和上層裝置相容不好,須調本地網絡卡的全工或半工.

5.在開始中執行中輸入 ping 127.0.0.1 -t 有無數值,有,證明網絡卡是好的,相反,是壞的.

6.主機板電池放電,有時是靜電導致.

7.最後,以上都做過,乙個結論,網絡卡壞了。

2樓:

控制面版的網路連線裡什麼都沒有那可能是網絡卡壞了

3樓:

你先看看你的網路連線怎樣?如果正常就檢查網線連好了沒有或等半個小時開試試看了,

4樓:_覃程

哈哈,我真的了,是你那個系統有問題,你就重新去找個系統來安裝,這樣就可以

5樓:

你可以嘗試新建乙個網路連線試試,實在不行只有重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網路介面卡,如果沒有的話,就是網絡卡有問題,松了或壞了,

有的話,如果上面有個問號,就是網絡卡驅動有問題,換個驅動

7樓:宮商角徴羽

那就是你的機子問題了哦~~你重灌一下驅動看看哦,還不行的話那就可能是網絡卡壞了哦!!

8樓:

系統問題。

誤操作導致網路連線內容丟失,建議重新安裝系統或者還原系統。

台式電腦上不了網,台式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設定?

1.問下你們公司誰管理網路的,你的電腦網絡卡沒有許可權,要進入路由器設定下解禁下你的電腦網絡卡就可以了,看誰在管理網路找他解開,不然你電腦在公司肯定上不了網的。2.公司的網路一般以路由器設定,有高手的話是不會用ip位址繫結的,是繫結網絡卡的,每個網絡卡都有乙個固定位址也就是樓上說的mac位址,而且基...

電腦上不了網!急,我的電腦上不了網,急!急!!急!!!

這種情況你可以試兩個辦法。裝個瑞星,公升級,全盤防毒。先確保系統裡沒有病毒。不用懷疑,瑞星確實是國產的幾款防毒軟體裡最好的了,外國又不適合中國用 然後,你得打個 給電信 或者聯通,鐵通 問一下他們dns是多少。乙個ip位址,比如我這邊是222.172.200.68 每個省市的dns是不一樣的。問到了...

電腦突然上不了網怎麼辦,電腦突然上不了網了!

換宿友的網線也沒用就是電腦本身設定問題為多,找人幫你看看電腦!或者按原本最初設定法子重置電腦。電腦上不了網怎麼辦教你快速解決 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時的斷網急救箱診斷修復一下,如果不是網線連問題,一般可以解決,建議你試試 你好朋友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全面體檢修復一下系統,然後再用360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