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個特別的網名,如何取乙個好的網名?

2022-12-20 18:35:04 字數 3910 閱讀 5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事物、通過自己的生活情形、運用當下的流行文化取名、

選擇自己喜歡的事物取名:每個人都有自己偏愛的事物,我們會買一些與它們相關的玩偶、抱枕、杯子等一系列的物品。那我們就可以結合自己喜歡的事物來取網名。

比如說:你喜歡甜甜的冰淇淋,我們就可以取名為「不會化的士多啤梨冰淇淋」,如果我們喜歡小貓咪或者小狗狗,我就可以用「可愛的喵星人」或「博美小機靈」作為網名。以此類推,我們就可以有無數個自己喜歡的網名了。

通過自己的生活情形取名: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會遇到高興的、失望的、忙碌的等等許多不同的生活情形。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不能隨意抒發自己的情感,就會去網路世界抒發自己的感情。

那麼我們就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狀態來取名。高考結束,我們會迫不及待的出去玩,也會改網名來表達自己高考結束後的喜悅,比如說:再見高考,我要玩個三天三夜等等。

要是你現在的學習、工作非常忙碌,你就可以將網名改為「什麼時候可以結束啊」等等。這一型別的網名可以記錄我們的生活狀態,隨時提醒自己哦!

運用當下的流行文化取名:許多人會追求流行文化,那麼我們在取網名時,可以將現實生活與流行文化相結合。如今漢服漸漸的流行,我們可以在大街上看到許多穿著漢服的小姐姐。

喜歡漢服的朋友就可以選擇與之相關的文化取名,比如說:清風音簪,廣袖流仙等等。不同時期總會有不同的流行風格,如果你遇到了你喜歡的風格,就可以將它們加入網名哦!

2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多人在取網名的時候都在糾結,既想要彰顯個性,有不落俗套,那麼如何給自己取乙個合適的網名呢?本期 小名大全 就帶你一起去了解一下如何給自己取個好的網名,一起來看一看吧。

取網名的注意事項。

(1)符合自己的形象定位要求。

名字是自己形象綜合、直接的表達。如果自己都不喜歡這個網名,怎麼能算乙個好網名呢?

你想給大家什麼形象,你就取乙個什麼樣的網名吧。

(2)要吸引人的注意力。

人的潛意識裡其實都有要成為視線焦點的渴望。而在網上要想吸引眾多的眼球,乙個易讀易記、含義特別、用字不俗的暱稱是必須的。

(3)用字不能太俗。

有些網友為了追求炫目,不惜用一些惡俗的名字,甚至是日常生活中我們嗤之以鼻的名字,在網上卻屢見不鮮。

(4)避開那些寓意不吉、諧音不好的網名。

網路是虛幻的,但網名所代表的人卻是實實在在的。你用這個網名,網友用這個名字稱呼你,這個網名就代表你,就會有資訊潛移默化地影響你,這和現實當中名字的作用是一樣的。

所以,取網名要避開那些寓意不吉、諧音不好的名字,以免給自己帶來不利影響。

下面我蒐集了一些有趣的網名:

a:看盡千帆。

b:看破紅塵。

評:這兩個人有看破紅塵的感覺,如果不是一對夫妻,就太可惜了。明顯的夫唱婦隨啊!

a:馭風行。

b:駕雲飛。

評:這是有多想飛啊,恨不得鑽進武俠世界裡自由翱翔,看樣子是金庸的忠實粉絲。

a:窈窕淑女。

b:謙謙君子。

評:看樣子這是對情侶來的,「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連《詩經》都上了,說明這對情侶詩詞功底很強啊,有木有直接上《詩詞大會》的感覺。

以上網名風趣幽默,又顯示了自己的個性和情趣,名字經典有寓意,而且諧音很好,把乙個好的網名應該蘊含的要素都包括了,有木有想直接換掉網名來pk一下的。

如何取乙個好的網名?

3樓:棟黎胥美

憑感覺不用去用別人的。

還是自己取的比較有個性。

不過網名這東西也會隨心情變化想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適合自己,符合自己個性的就是個好網名,網名不應該成為乙個譁眾取寵的符號,實在不懂可以上網查。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網上搜乙個很帥氣的名字。

6樓:愛在沒理那

網民要取得好,就看你想突出什麼特點,你要根據這樣的特點來取名。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哪方面的,我給你取。

怎樣才可以讓自己取個好的網名呢 15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強求 靈感來時自然就有了。

如何取個有含義的網名

9樓:籍雪須琬

網名是網路世界個人的標記,在註冊網名的時候,我們會把內心的東西附加於此,要麼是一段故事,要麼是乙個理想,要麼為了紀念某個人或和某人有關聯的事,要麼是一種生活人生的感悟,要麼是你喜歡的一首歌名。

當然也有信手拈來。

但它都代表了乙個特別的意思,有喜悅也有悲傷的,有期盼也有茫然的。

有時候我們只能看到網名的表面的意思。

而真正的內涵卻在自己的心裡。

大家網名的意思,願意寫下來我們一起分享嗎?

歡迎朋友參與……

10樓:秦穗濤老師解析八字命盤

您想取的名字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嗎?

取個有意義的名字三大原則。

一、命名的動機,也就是命名的出發點。

可以做名字的素材非常多,選擇什麼素材似乎具有很大的偶然性和隨意性,但實際上,偶然中包含著必然,隨意中包含著有意。這是因為選擇何種素材取決於起名的立意,而起名的立意又要受起名者思想觀念的支配。

二、名字的含義名字的含義非常重要,一些含義美好的名字可以讓人聽聞之後便對你有乙個好的印象。

三、符合國人起名的傳統特點。

比如可以以典故為名。

以典故為名可以使名字更具有文化韻味。比如:周夢蝶(莊周夢蝶)、呂非熊(周文王卜卦得非熊,遇呂尚)、徐鵬飛(《莊子》)、胡慧中(秀外慧中)、胡三省(曾子曰:

「吾日三省吾身」)、王若飛(《木蘭辭》:萬里赴戎機,關山度若飛)、張恨水(李煜《想見歡》: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張養浩(《孟子》:

君子養浩然之氣)等等。

11樓:管迪勵素華

你就叫奮鬥多好啊。

如何取個好聽的網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取啊,這樣會自然很多,也會給別人留下印象,不過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為追酷而酷才是真正的酷!

怎樣才能取個好的網名?

14樓:紹春輝卿

飄雪、落銀湖畔、夢中的童話、落葉的明天。希望可以滿意。

15樓:兆鑠泣谷雪

隨心情來。網名如果是心情的代表不管怎麼都會不錯。

而且不要太複雜不要用什麼火星文也不要有太多的符號。

怎樣取個獨特而又有個性的網名

16樓:需完善個人資料

'獨特而又個性'

多好的網名。

如何起乙個好聽的網名?

17樓:皮代壬騫騫

首先要想自己需要什麼風格的網名,可以在古詩中選取一些詞語,然後適當的修改,然後上網找符號來裝飾,如果不想麻煩,網上有自動加工的網頁,加好符號後對字和符號進行整體修改,直到自己滿意為止。

18樓:青杏赫玲瓏

從好看的書和文章裡面截選,再加以改編,滕王閣序就不錯。

19樓:沐沐是只貓貓

提問你幫我起乙個霸氣一點的。

你喜歡這個嗎。

提問不喜歡。

很有蘊意啊。

森林中的fe

提問還有別的嗎。

fe是什麼意思。

fe是鐵元素的化學符號,在這裡體現了你整個名字的構成。

提問好就這個了。

20樓:網友

取乙個好聽的姓再找乙個或兩三個好聽的字。

請幫我取特別的網名我是女生,請幫我取乙個特別的網名我是女生

最近我在聽一首歌。我利用了歌詞做網名 感覺不錯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或者是用你自己的名字也行的 希望能幫到你 涼 天亮說晚安 夢裡花 落知多少 ck 禰 一切 都值 得 悲 涼 橙 你要溫柔的?可愛的?拽拽的?哪個哦?轉身式 沉默荒漠裡的 花朵丶灬想獨佔 單純 殊途。幫我起乙個特別...

取個特別的英文名,取個特別的英文名

sylvia clarity kristy racheal reiko rita shirley crystal crescent credit rainy claryicy 取乙個特別點的英文名 diane,becky,tammy,lora,flora.等等。這些都不常見,還要麼?特別的英文名 嘻...

生活取什麼網名好,乙個生活取什麼網名好?

取網名的原則和技巧 原則1 符合自己的形象定位要求.網名是你自己形象綜合的,直接傳達.自己不喜歡的網名,怎算得上是好網名呢?網名首先要為你塑造乙個你想要的形象.原則2 要能吸引別人的注意力.人,天生想要成為眾人視線的焦點.網名要取得容易記,含義動人,用字不俗,才能算是好網名.方法1 天馬行空法.跳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