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的是誰啊,這個女的是誰啊?哪位大神知道

2021-04-25 15:46:06 字數 4505 閱讀 2328

1樓:很愛

朴詩妍(

baipark si-yeon),南韓女演員、模特du,本名朴美宣。出生於韓

zhi國釜dao山,小學畢業後到美專國留學,直到2023年回到屬南韓。2023年5月,因為南韓第一美少年組合神話的隊長eric(文政赫)的公開告白,而人氣暴漲。走入中國觀眾視線的是她04年在中國電視劇集《寶蓮燈》裡扮演了三聖母一角,而真正讓亞洲觀眾認識她的則是05年大熱的韓劇《my girl》。

如今朴詩妍已是南韓炙手可熱的女明星。

2樓:匿名使用者

朴詩妍我的女孩 裡面的女2號

這個女的是誰啊?哪位大神知道

3樓:夢斷鐵索橋

洪真英(홍진영,hong jin young),2023年復8月9日出生於光州廣域制市,南韓女歌手、演員。畢業於朝鮮大學。 [1]

2023年,洪真英以電視劇集《淵蓋蘇文》出道。2023年與韓智娜、許允美、金妍智三人成立『swan』組合。 [2] 2023年於《mnet亞洲**大獎》中獲得最佳trot獎。

2023年,榮獲第12屆大韓**傳統歌謠大賞優秀歌手賞。2023年,取得朝鮮大學**學博士學位。2023年3月11日開始錄製《我們結婚了》,假想丈夫為演員南宮民。

同年獲得mbc演藝大賞variety部門女子優秀獎 [1] 2023年,獲得第29屆金唱片最佳trot獎 [3] 。

這個美女是誰啊?

4樓:自己的氣場

這位美女是誰?有認識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來,這位美女。長得

挺好看,挺漂亮的,但是你問他他是誰,他叫什麼名字,我是不知道的。我光知道他是乙個大美女,聽瞅著挺好看的,挺可愛的。只拍攝角度。

不不不好不好看我真的這位女孩子應該屬於比較甜蜜,比較可愛的交女孩子。因為你的臉型比較明顯,是那種比較可愛,比較圓的臉型。有點兒類似的鵝蛋臉型,從你的眼神中透露歡樂的。

這位美女好面熟啊。你是誰?你叫什麼名字?

你到底是誰?叫什麼名字?想不起來,然後只能管你叫大美女,大漂亮。

**上看來這位美女是誰?不知道,也不願意試你的侄子侄女。**上的美女長得是挺漂亮的,不過不知道他是誰,他叫什麼名字不知道,凡是瞅著這位女生挺單純,挺可愛,挺漂亮的。

瞅著是一位大明星吧,瞅著挺漂亮的,挺好算的,大家都挺熟悉他他是個粉絲也很多。看來這位美女挺陽光。但是瞅著小女孩兒去試試,不大也就是十**歲,十號九歲那麼樣吧,不到20歲能樣吧,但是瞅著挺好看,挺漂亮的,挺洋氣的小女孩子。

人見人愛,人人都喜歡這個小美女,挺可愛,挺單純,挺善解人意的,挺好看的大美女。現在還是上大學,你把這位美女瞅著歲數不大,祝你學習成功。祝你學習成功,找乙個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生活。

是的,很漂亮,從各方面兒瞅著她挺好看的,挺漂亮的小美女。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小美女,瞅瞅挺好看,挺漂亮,挺善解人意的我們都愛你。就像現在這麼大的女孩子,長得都非常漂亮,非常可愛,非常善解人意,每個人都喜歡這樣的小女孩,我更喜歡這乙個女孩子。

越學越好,越活越快樂。祝你永遠年輕漂亮,生活愉快,祝你學習好運。不管在哪,遇到什麼困難,什麼來心的事,你要是努力,努力做好自己的每一項工作,每一項業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來,這位女生長的挺漂亮的,不過到底他是誰?這個給不了你準確的答案,因為我是真的看不出來他叫什麼,可能是某位明星吧,可能是我喂模特吧,也可能是我們普通大眾的預約員,你最好去問問**的**,再根據**的**去找找,也許會找到他吧!我不認識他這個**裡的這個美女是誰?

叫啥名字?我也不知道,但是瞅著她挺單純挺可愛的小美女,我們挺喜歡這位美女的,只是拍的角度不夠**,女生應該是屬於甜美可愛的一些女生,我的臉盤圓形的比較明顯,但是他叫什麼名字?我是確實不知道,但是醜未這回女生挺可愛,挺溫柔,挺善良的,大方的小女孩子,那是你問他叫什麼名字,我是確實不知道,我也沒法告訴你,但瞅著他好像好面熟啊,我就是想你想不出來是誰?

從**上,美女不知道她叫她是誰?她是我家侄女,**上,美女長的是挺漂亮的,不過不知道他是誰?他叫什麼名字我也不知道,反正美女瞅著挺單純挺可愛的,因為有挺善良挺善解人意的,瞅著挺好看的,那是醜惡歲數,歲數不大,有時候十七**歲,多數不到20歲那麼樣吧,但是瞅著有點善良,挺善良挺善解人意的各個方面首歌他都挺好看的,也錯了,大眼睛都挺漂亮的,我們都挺羨慕她的,挺可愛的真景喜歡他的,也不能光看外表好看不好看,關鍵還是看他的內心好看不好看,只要他心好善良,那個可愛善良,從**上這位美女找了親嘴秀麗,有些像四個模特,或者有些女明星長得是非常漂亮的,這女孩子長的是真挺好看的,但是不知道他是誰?

也不知道我是誰?也不認識,該子瞅著她長的還是挺好看挺漂亮,挺善解人意的評委有挺善良,可可愛挺可愛挺賢惠挺美麗的小女生小女孩子,我們還是非常喜歡,哪個好看的三姐爺一聽優秀的小女孩子?現在可能還在上大學呢吧,在上大學的時間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名優秀的好好女孩子,我們都挺愛你的,主要是加油加油,再加油,再努力再努力繼續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美女真美,沒有缺彩的地方。這五官長得真標準,真漂亮。我也有個女兒,我的女兒長得也挺漂亮。

不過沒有人,這個女孩兒的長得太漂亮了。這個女孩兒要是找物件能找個啥樣的呢?也得找乙個帥哥啊。

找個帥哥才般配,好啦,就這些了。

8樓:江山美景美

返個美女清純漂亮,舉止高雅,是一位當紅女明星,十分熟悉,卻一時想不起她的名字,這個女明星的影視作品銀多,大家都熟悉,她的粉絲也眾多,她的濱技好,人緣也好,太家都喜歡她,她也不負眾望,出品了很多好作品,她是眾男生心中女神,也是男人們心中偶像,心儀的物件,她自身條件好,學歷也高,潛為也十分巨大,希望她有更多的好作品面世,也祝福她生活快樂,幸福美滿。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這個美女很陽光青春秀麗,有些象是個模特或影視明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美女是誰不知道,看著廷清存,文雅的美少女,給人感覺很可愛,可親的美少女,將來更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這個美女長得非常的漂亮,濃眉大眼,櫻桃小嘴臉,非常的白皙不用你問我他是誰?哪個明星我還真不知道?不過長的確實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美女我也不知道是誰?但是說句實話,她真的是乙個美女啊,雖說他開了美顏,但是我覺得應該底子還是不錯的,不開美顏也是乙個大美女希望以後你再拍這種**的時候呢,能夠把每把美顏稍微開的小一點,這樣更真實一點,自信一點,你確實是個大美女,雖然不知道你是誰?可能是想成為網紅的美女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女生長的非常漂亮,不過他到底是誰,這個給不了你準確答案,因為我是真得看不出來他叫什麼,可能是某位明顯星,可能是某位模特,也可能是我們普通大眾中的一員。你最好去問問**的**,再根據**的**去找找,也許能找到他吧。

14樓:雪龍神英

不認識啊,你這個美女很漂亮。很清純,很可愛,眼睛很亮,很吸引人。

15樓:臨風曉雲

我並不知道她是誰,只知道她很漂亮,**白白的,五官很標準,眼睛大大的,鼻樑高高的,櫻桃般小嘴,是人人都愛的美女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知是誰,估計也只有她身邊親近的人才能一看就認的出,不要太在意外表,外表是爹媽給的,現在很多年輕人太注重外表,整容的比比皆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我覺得一味的太在意外表就過了,關鍵時候自己要看的起自己,能讓每個人都喜歡是不是,你又不是人民幣!不得不說現在的社會顏值真的是很重要,但是顏值是天生父母給的,也不要太在意個人的外表,俗話說得好,美麗的外表千千萬,有趣的靈魂最重要,多學習,自我增值內在的東西,真,善,才美。

17樓:隕落星燚

拍攝角度來看,這個女孩應該屬於比較甜美可愛一些的。因為你的臉型比較明顯,是那種比較可愛的臉型,有點兒類似於鵝蛋的臉型。從你的眼神中透露著歡快和喜悅,看得出你是乙個活潑的姑娘。

嗯,所以從總體來說的話你這個女生應該是乙個比較活潑的女拍攝角度來看,這個女孩應該屬於比較甜美可愛一些的。因為你的臉型比較明顯,是那種比較可愛的臉型,有點兒類似於鵝蛋的臉型。從你的眼神中透露著歡快和喜悅,看得出你是乙個活潑的姑娘。

嗯,所以從總體來說的話你這個女生應該是乙個比較活潑的女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美女看著很幸福,像明星一樣,笑的佷甜,象明星閻學晶。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不過**上的美女好好漂亮呀,清純靚麗好看人見人愛的小美女。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小美女很漂亮,五官眉眼都很端正,應該是乙個演員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面熟哦!就是想你想不起來了呀美女。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美女是誰不重要,主要是他自己本人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乙個很漂亮的美女啊,是乙個大明星。你不認識他,我還像個大明星。

24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美女長得挺漂亮的,不過我不知道她是誰

這個女的是誰,這個女的是誰啊?

河佑善,南韓女演員,歌手,模特 這個女的是誰 老夫閱女無數,此女叫松下由香子 這個女的叫什麼名字?這個女的是誰啊?感興趣的時候,看看4 ne.c m的,對應的稍微記一下,然後看你使用的場景,自然就用起來了。這個女演員是誰!5 旗袍裝跟當年 情深深雨濛濛 中的雪姨有點像啊 這是中國內地女演員高葉 上邊...

這個女的是誰啊這個女的是誰啊?有沒有大神知道

本名 黃曼凝 生日 1961.08.19.身高 1.69公尺 體重 112磅 星座 獅子座 血型 b型 喜愛顏色 一切美麗的顏色 嗜好 養狗 烹飪 唱歌 學歷 台灣銘傳專科商業文書系 演藝經歷 1981年拍攝香港小姐宣傳片,後簽約無線電視台。1981 1984年拍攝電視劇集 神鵰俠侶 豹子膽 十三太...

這個女的是誰啊?

確定是明星嗎?不會是普通廣告模特而已吧?能不能把 放大點,太小了看不清楚呀。井上真央。日本 花樣男子 裡演。牧野杉菜。日本版 流星花園 演牧野杉菜。真名井上真央。這位印度少女名字叫riya sanyal,她是在印度傳統節日胡里節上,被一位攝影小哥無意中發現的。不知道啊,看起來像是 節或者一些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