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三陽B肝去非洲迦納工作簽證能辦下來嗎

2021-03-03 20:26:57 字數 2753 閱讀 54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情況只是病毒攜帶者吧,但你去從事什麼行業,如果不是食品類,應該沒問題。你先查清楚辦理簽證的流程及手續吧,是否要體檢什麼的。如果要體檢,具體有些什麼專案,如果不涉及B肝的檢查專案那也沒有問題。

有B肝能出國嗎?就是大三陽,我要去安哥拉,迦納等非洲國家。會有問題嗎?

2樓:

去哪都是可以的體檢我們給你弄個正常的這樣就可以啦。

3樓:**ile肝病醫生

你好,你現在在那個城市?

4樓:五者為天

這個肯定是出不去的。

有B肝可以出國工作嗎?能辦到簽證嗎?到國外會有問題嗎?我去非洲國家

5樓:灰飛煙滅

雖然使館要求的體檢中有檢查肝臟的專案,但是B肝病人不影響簽證。

中國國際教育服務網

中國人中澳抗陽性的比率很高,從本質上來說,只要肝功能正常,這些人群都是健康的,不要有任何無謂的擔心。但是在出國留學體檢時,好多澳抗陽性的朋友都很擔心會不會因為這個指標的異常而影響到最後的出境,且因眾說紛紜,更加無所適從,以為是乙個很嚴重的問題。

根據查B肝五項指標的結果來判斷,這五項指標為:hbsag(即澳抗)、hbsab、hbcab、hbeag和hbeab.

1、澳抗陽性,其他四項指標均為陰性。

這種情況為正常,發給健康證。

2、澳抗陽性,但為小三陽,即第

一、四、五項指標為陽性,且肝功能正常。

這種情況為正常,發給健康證。

3、澳抗陽性,但為大三陽,即第

一、三、四項指標為陽性,且肝功能正常。

這種情況其實也屬健康,但按我國衛生檢疫部門的規定,不發給健康證。

4、澳抗陽性,大三陽,肝功能不正常。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已患肝炎,最好先治好病再走,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

以上1、2、3種情況都不影響從中國出境,美國入境並不檢視健康證。如果為第3種情況,沒有健康證,其實也無妨,可以用"國際旅行人員體格檢查記錄"這張表出境,沒問題的!參考資料:網上諮詢

B肝大三陽可以去非洲工作嗎? 5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國外務工和國內基本一樣,身體條件要允許。

主要是看你的肝功是否合格。如果肝功合格,體檢就能過得去,否則,體檢就不合格。

肝功不合格需要及時**,久拖不治會給今後帶來非常大的麻煩,直接加速肝功能的衰退。

7樓:yc感染科

不能來告訴你程式。考慮有自轉氨酶公升高,肝功能異常是不能出國的,又有B肝,多是慢性肝炎,需要進一步檢查,必要時可以抗病毒**,希望肝功能穩定後,出國工作更加方便。否則,在非洲醫療條件和服務較差同時費用較貴。....

8樓:q是

B肝大三陽

肝功能異常

出國體檢不能過

我是代檢機構

9樓:叔敏霍香天

別聽人瞎說,對自己有信心,沒問題的

10樓:行增嶽化鳥

嚴格的來說B肝大三陽是不准出過國的,需**轉陰後才可以,但是一般沒那麼嚴格,辦理健康證需要全方面體檢,包括肝功能的各項檢查(當然B肝在內),祝你能順利通過,祝你好運!!

大俠我有B肝病毒想去非洲阿爾及利亞打工辦工作簽證能不能遣送回國嗎

11樓:饞嘴丫

不至於,B肝現在國家不會這樣限制了

12樓:_代檢

紅本子是需要查B肝五項的,B肝攜帶也不行的,還是請我們來幫您代替查血

有B肝能去非洲嗎,會不會被遣返?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嗎,入境會不會檢查哦啊?很擔心。簽證可以辦下來嗎?貌似網上有說不能去,很疑惑。希望知道的前輩們麻煩詳細解釋下。謝謝以上三位前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B肝?如果有,我勸你還是呆在國內吧,國內的醫療條件比非洲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肝功能正常,應該可以去的。B肝病毒攜帶者在國內是可以合法辦理健康證的。如果工作與食品什麼的不相關,應該是沒有影響的才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國家查黃皮書,黃熱病免疫證,有的不查,因國家而異。其他沒有聽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新人。有B肝 想辦法 是可以出去的。

B肝大三陽能通過紐西蘭簽證嗎

18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紐西蘭短期旅遊簽證等是不需要體檢證明的,因此是可以申請通過的,但是你自身附加條件一定要好

B肝大三陽可以申請紐西蘭工作簽證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不了的超過一年的簽證都需要體檢報告的

我被公司安排去伊拉克長期工作兩到三年,但我是B肝健康攜帶者,我知道我無法獲得3個月以上工作簽證,公 5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有單位保護你,去吧先掙錢。黑伊拉克又不是什麼好國家,無所謂

21樓:楊光毅

你好,請問你去伊拉克了嗎,最後是怎麼解決的?我也是要去伊拉克工作,我是B肝四五陽,不知道能不能辦工作籤。

B肝大三陽可以申請紐西蘭工作簽證嗎

申請不了的超過一年的簽證都需要體檢報告的 B肝大三陽能通過紐西蘭簽證嗎 紐西蘭短期旅遊簽證等是不需要體檢證明的,因此是可以申請通過的,但是你自身附加條件一定要好 B肝大三陽活不過50歲嗎?B肝大三陽活不過50歲是不科學的說法,自己注意病情變化,生活規律,合理飲食,適當鍛鍊,70 80歲都不成問題。很...

被B肝大三陽傳染,是小三陽,還是大三陽

那可不一定了,短時間檢測不到感染,3 6月檢查B肝五項還是B肝病毒定量。B肝主要是通過 血液 分泌物在被傳染人 或者黏膜有創面的情況下傳染.當然性生活有可能傳染.另外母嬰或父嬰傳染可能啊.預防的最好辦法就是注射B肝疫苗.在產生抗體以前最好帶上 接吻一般不會被傳染.但是如果雙方有口腔潰瘍,接吻或進餐,...

B肝大三陽對人體有什麼危害,大三陽會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大三陽是頑固性肝病,易轉為肝硬化,肝癌,危害生命 要注意 一 多飲水 天氣乾燥易缺水,多喝水可補充體液,增強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多喝水還可以促進腺體,尤其是消化腺和胰液 膽汁的分泌,以利消化 吸收和廢物的排除,減少代謝產物和毒素對肝臟的損害。二 飲食平衡 不要暴飲暴食或常飢餓,這種飢 飽不勻的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