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工作簽證有效期多久,美國學生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2022-02-07 22:40:02 字數 5392 閱讀 5412

1樓:專注的小醫生

1、美國旅遊簽證有效期多久?美國旅遊簽證有效期最長可達10年。旅遊簽證屬於b類簽證,有效期最長可達10年,但並非全部申請人都可以獲得10年有效簽證,有些人可能獲得3年或5年的,但一般都會給10年,具體由簽證官決定。

2、最長可待多少時間?旅遊簽證最長可待6個月。一般來說停留期是1-6個月不定,入境時視乎美國海關批。一般美國海關會看你此行的目的、 逗留天數和行程來給你停留期的。

2樓:三河之畔

回答能問下 您去哪個國家嗎

中國公民以海員身份出境入境和在國外船舶上從事工作的,應當依法申請辦理海員證。

一般國家的簽證基本上是在3個月內有效。

更多1條

3樓:芥末留學

h1-b簽證以三年為一期,期滿可以再延長三年。通常來說,h1-b簽證持有人可以再美國停留六年;某些情況下,h1b的身份可以超過六年。

六年正常情況下,足夠h1b持有者獲得美國綠卡,受益人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申請綠卡,綠卡持有者在美國居住一定時間之後就可以申**入美國國籍。

美國學生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4樓:九韻樂器

學生簽證有效期最長將延長至5年。

中美兩國在apec後公布了赴美簽證新政,美國簽證新政策為:學生簽證時間由一年延長為五年,商務/旅遊簽證由一年延長為十年。

2023年起,中國學生申請美國學生簽證最長只有1年,留美學生每逢假期回國後,需準備各種續簽材料,及早準備辦理返籤流程,十分不便。

而「新政」實施後,赴美國讀本科或碩士等5年內課程的學生,每年回國都無需再辦理留學簽證,大大節省了時間成本,並且也免去了每次續簽所需的費用。

同時,赴美探親的父母們10年內都不需要重新簽證。頻繁需要出國赴美的商務人士出國談判、參展、商務活動也更方便了。

擴充套件資料

簽證所需材料

1、獲得學生簽證的條件

要獲得學生簽證,申請人必須證明其:進入美國做短期逗留的目的僅為在一公認的教育機構進行全日制學習。

具有進行全日制學習的誠意。

在美國境外具有固定的住所並計畫在學業完成後返回。

具有充足的資金用以支付受教育的全部費用。

具有足夠的英語語言駕馭能力或將在美參加英語語言課程的學習。

此外,學校必須將申請人的資料錄入學生和交流訪問學者資訊系統(sevis)以告知***你已被學校錄取。

2、必須提供的檔案

帶條形碼的ds-160確認資訊頁;

1張2x2英吋(50公釐x50公釐)的**、護照、一張中信銀行開具的簽證申請費收據。乙份填寫完整的「身份合法證明」,即i-20表(發放給申請f簽證的學生)或i-20m表(發放給申請m簽證的學生),該**必須由學校管理人和申請人本人填寫並簽字。

填在表中的姓名必須與護照上的姓名以及美方學校輸入sevis系統中的姓名完全一致、列印出來的sevis費收據,即在網上支付sevis費時產生的收據。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多久?

5樓:百程旅行網

您好,各種簽證的有效期是不一樣的,您可以看一下下面的分類,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私人的美國簽證有效期:

b1/b2商務探親旅遊簽證

美國旅遊商務簽證有效期從獲得簽證那一天算起有效為一年,一年內可多次返。入境停留時間是由美國移民局**根據你的旅遊計畫給出的合理天數,一般為1-6個月。4年內可申請免面籤代傳遞服務辦理同一型別的簽證。

不過根據最新訊息,美國議會正在討論將中國遊客觀光旅遊簽證的有效期限,由最多1年大幅延長到5年,並且允許中國遊客多次進出美國。

f1/f2留學簽證

美國f類留學簽證有效期為一年,在美國的留學身份是有i-20上的日期決定的。

如簽證過期後,打算離開美國(假期)回到中國或除到加拿大以外的國家及地區,你在返回美國之前必須在中國或第三國續簽你的f-1簽證後才能返美。續簽後你回取得乙個新的簽證,有效期為一年。如此類推。

注意:離開美國之前必須帶上你的i-20到你就讀大學的國際學生辦公室(oiss,ois或oia)去蓋個章,每次蓋章有效期六個月。有章才可以續簽。

如果你大學4年沒打算離開美國,你手上的過期簽證加上你的i-20就是你在美國合法居留的檔案。

h-工作簽證

美國h工作簽證每年都有乙個限額,是65000個,對於碩士以上學位的人來說,還有20000個名額,等於如果你是本科畢業,那你有1/65000的機會拿到h1b,而如果你是碩士以上畢業,那你有1/45000機會拿到h1b。這個定額每年10月1號發放,但是每年4月1號起就開始接受申請。

h-1b工作簽證有效期一般為3年,可以延期一次,其它季節性勞工類的簽證有效期根據需要而定。如果你的國籍是singapore or chile的話,因為這兩個國家和美國簽訂了協議,就沒有6年的限制,但也沒有說上限是多少。

o-1/2特殊人才簽證

o-1簽證是對那些在科學、藝術、教育、商業、體育,影視動畫方面有傑出能力的外籍人士簽發的簽證,允許其暫時來美從事專業工作,o-2簽證主要是針對那些有傑出能力的運動團體或表演團體的成員而設立的,o-3則是針對o-1簽證的申請人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持有此類簽證不能在美國工作。

o類簽證有效期一般為一年,每年都可申請延期一次。申請o—1簽證時,須由由美國方面的雇主出向美國移民局提出申請並提交相關證明材料,符合條件的訪問學者可轉為o-1簽證,不過當你離開美國之後,必需要重新申請o-1簽證。

6樓:根鬧公尺

b-1/b-2商務旅遊簽證主要面向短期商務旅行(b-1)或旅遊觀光/尋求醫療服務(b-2)的申請人。一般而言,b-1簽證頒發給赴美從事短期商務活動、參加科技/教育/專業/商務領域的會議、處置房產或洽談合同的申請人。b-2簽證頒發給赴美休閒/娛樂的申請人,包括旅遊觀光、探親訪友、醫療以及其他聯誼、社交或服務性質的活動。

b-1和b-2簽證通常會合二為一,作為一類簽證頒發: b-1/b-2。

美國非移民簽證允許持有人進入美國入境口岸(機場/港口)。當簽證持有人抵達目的地口岸後,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將負責處理入境事宜,並決定其在美國的停留時間。非移民簽證持有人可在簽證有效期內任意時間(包括到期日)進入美國入境口岸。

簽證有效期並不能決定在美國合法停留的時間長短;只有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可以在簽證持有人抵達美國時作出相關決定。

參考資料:美國***領事事務局**及領事館**

7樓:

美國旅遊簽證一般有效期是十年,但也有一年、三年的,留學簽證的有效期一般是五年,具體的可以問問簽證之家。

8樓:美簽桃子

旅遊簽證一般是十年,留學簽證一般是五年。

9樓:天狼星辛巴

現在美國對華簽證的政策已經變化了,商務簽證有效期最長可達十年。

10樓:jessica117天蠍

基本上現在申請的,面簽過了的話都是一年多次,有效期一年

11樓:大耳朶圖圖

到美國旅遊、娛樂、探親訪友、就醫,參加會議,赴展、處理個人事務等等,都可以申請b-2美國旅遊簽證。b-2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美國使領館或同一領事館的不同領事,對簽證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數都有極大的酌處權。

香港的居民較容易申請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中國內地居民比較容易申請的是3個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根據簽證型別來判斷的。最短的3個月有效,最長的是永久性有效。

到美國旅遊、娛樂、探親訪友、就醫,參加會議,赴展、處理個人事務等等,都可以申請b-2美國旅遊簽證。b-2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美國使領館或同一領事館的不同領事,對簽證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數都有極大的酌處權。

香港的居民較容易申請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中國內地居民比較容易申請的是3個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

13樓:張豔歌

6個月。現在美國旅遊簽證可以申請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但是每次入境通常最多可以停留6個月(180天),具體給予多久的停留時間是海關來定的,入境時在你護照上蓋章寫下離境日期,常規是給1-3個月的停留時間。

去美國旅遊簽證停留時間快到期了,但是想要推遲些時間出境的話,可以向美國移民局申請延期,需要注意的是提交申請是否被批准是不確定的,而且申請應在旅遊簽證過期之前提交。 如還有不清楚的可以進一步與途悠遊簽證指導溝通交流,希望能幫到您。

14樓: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由簽證官臨時決定的,並不是分成很多種類由申請者自行選擇,簽證官在和申請者面簽結束之後,會根據申請者的面簽表現以及ds160**上的資料,來決定給與申請者的美國簽證的有效期,美國簽證的有效分為3個月、1年、3年、5年以及10年有效,隨著目前我國國力的強盛,我國公民在申請美國簽證時獲得長有效期的可能也越來越大。

但是隨著evus系統的推出,最長十年有效期的美國簽證慢慢也變得不是那麼炙手可熱起來,十年有效期的b類簽證持有者,需要登記evus才能正常使用美國簽證,並且每次登記evus資訊的有效期只有兩年,過期之後就需要重新更新資訊,並且每次更新資訊都需要繳納一定的手續費用。

美國簽證到手後的有效期可以直接在美國簽證上檢視,美國簽證上會有兩個日期,乙個標註visa issue date,乙個標註visa expiry date,visa issue date是簽證的簽發日期,visa expiry date就是簽證的到期日期。

h1b簽證的有效期是多久?

15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h1b籤一次,由原來的:簽證有效期3個月,使用此簽證只能入境美國一次改為:有效期一年,多次往返

h1b身份有效期是3年,附帶還可以延長3年,總共六年,沒有更長的時間。這個意思不是簽證,而是說,你具有h1b身份了,不管你是在中國找到美國公司工作用h1b簽證入境美國的、還是你在美國找到工作公司幫你辦理h1b你轉成了這個身份,你都有了這個身份了,一般從每年10月1日算起,你只要不出美國,就可以在美國呆3年,身份到期後可以在到期同年4月1日起申請延期3年。

現在很多人都害怕在校時候回國再籤不太好籤出來,但是至少我的所有朋友都沒有碰到過這個問題,他們都是f1簽到美國,回國探親的時候f1簽證都過期了但是身份沒過,所以就去使館以f1身份簽了乙個入境簽證,都順利地回到了美國。

如果你在校期間沒機會回國、想工作之後再回,那麼你在美國要找到個能給你辦h1b工作身份的公司,由於專業和畢業學校及個人資質不同,找到公司工作的概率也不同。只要公司給你辦h1b了,那麼你就是在美國轉了身份,h1b下來了,只是個身份,而不是簽證,你如果想回國探親然後再回來美國工作,就要拿著各種材料去以h1b身份申請乙個一年有效多次入境的簽證入境美國。而不是說,你在美國轉成了h1b身份,就有了h1b簽證。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如何用,美國簽證有效期是多長,如何才能拿到10年美簽?

近年來,許多國內人士去國外工作已經變成了一件相當普遍的事情,所以對於中信銀行全球籤相關問題分外關注。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如何用?其用處是什麼?以及辦理的相關注意事項等等資訊也是有相關需求的朋友們需要了解的。在最近幾年裡有許多國內人士去國外工作已經變成了一件相當普遍的事情,所以對於中信銀行全球籤相關問...

蘇丹簽證有效期有多久,泰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一 來素檀個人旅遊簽證 有效自期 有效期30天 二 個人申請蘇丹簽證辦理流程 蘇丹簽證所需的資料 蘇丹商務簽證 簽證申請表兩份 相片兩張 蘇丹 發到蘇丹駐華使館的簽證批文 健康檢查證書原件 兩張護照首頁影印件。蘇丹工作簽證 簽證申請表兩份 相片兩張 蘇丹 發到蘇丹駐華使館的簽證批文 健康檢查證書原件...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還有效嗎,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怎麼去美國

看看這些燉雞有沒有幫助 關於美國10年簽證你需要知道 1.十年有效是指可以在美 國呆十年嗎?不是的。簽證十年有效不是說你可以在美國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 決定。2.十年多次往返不用再籤還是每年還要續簽?不需要每年續簽。3.怎麼樣可以拿到10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