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最多能儲存多久,監控一般儲存多久?

2023-06-06 11:15:05 字數 2106 閱讀 9878

1樓:數碼妖妖靈

由於考慮到儲存空間和儲存成本限制,再加上小區等公共場所的錄影是多機位且需要保證一定清晰度的前提條件,因此一般錄影會在一週左右刪除一次。一般娛樂場所是15天,金融行業是26天,銀行3個月到半年,具體根據當前場所的規定。

注意事項:

監控錄影儲存時間的長短一般有與以下幾點有關:主機的硬碟容量,通常情況之下,乙個攝像頭連續錄影24小時,約需。

5g的硬碟容量,不同的系統有不同的引數,最低為小時;

錄影方式也會對儲存所需空間有影響,錄影的方式一般分為【移動錄影】和【持續錄影】。前者指的是,當有運動中的物體經過監控的範圍時,主機才開始錄影,其它時間則不錄影。這樣能夠減少錄影所需的儲存空間;而持續錄影則相反,它是24小時不間斷的錄影。

監控一般儲存多久?

2樓:匿名使用者

監控儲存時間一般規定如下:

一般小區的是7天;

一般娛樂場所是15天;

金融行業是26天;

銀行3個月到半年。

監控錄影儲存時間的長短一般有與以下幾點有關:

1、主機的硬碟容量:通常情況之下,乙個攝像頭連續錄影24小時,約需的硬碟容量(不同的系統有不同的引數,最低為小時)。

2、錄影的方式:錄影的方式一般分為「移動錄影」和「持續錄影」,顧名思義,移動錄影就是當有運動中的物體經過監控的範圍時,主機才開始錄影,其它時間則不錄影;持續錄影則相反,它是24小時不間斷的錄影。

3、錄影的幀數!系統預設為25幀。也就是說,系統在一秒鐘之內會記錄下25張**。

3樓:那桂花嚴水

一般監控時間儲存都在一到三個月之間,超過三個月需要消耗更多的財力物力,一般單位也沒有必要儲存這麼,大多監控錄影儲存時間都在乙個月左右。

4樓:夜風來襲丶

不一樣的,監控儲存的時間是不一樣的,特別是呃一些自己設定的那種看硬碟的狀況,有的儲存一週,有的儲存15天,有的儲存乙個月。都是不一樣的,不知道你想問的是哪一種?

監控記錄一般儲存多久

5樓:幹萊資訊諮詢

監控記錄一般儲存時間如下:1、裝在小區裡的,可以儲存7天左右的時間。

2、裝在娛樂場所裡的,一般都是15天。

3、裝在金融機構裡的,可以儲存26天左右的時間。

4、裝在銀行裡的儲存時間最長,短則3個月,多則6個月。

監控一般能儲存多長時間

6樓:山成褒庚

看你硬碟大小,你硬碟大監控頭少就儲存的時間長,一般監控模擬的一天一夜5g左右網路的20g左右你自己算吧,希望能幫到你,急需乙個值能幫忙下嗎謝謝。

7樓:罕琪荷

公共場所的錄影一般會儲存一週左右,一般娛樂場所會儲存15天,金融行業會儲存26天,銀行則會儲存3個月到半年。每個地區規定各不相同,以江蘇為例,監控錄影至少要保留三十天。沒有相關標準、規範的,單位應當對治安保衛重要部位確定治安保衛工作責任人員,根據安全防範需要設定必要的**監控系統、入侵報警系統、緊急報警裝置、實體防護裝置或者其他安全技術防範設施,實施重點保護。

安全技術防範系統工程建設及使用產品和裝置應符合法律、法規及技術標準、規範和規定要求;**監控應當能夠清晰分辨人和物的外表特徵,影象資料儲存時間不少於三十日;**監控、入侵探測、緊急報警裝置應當按照規定和需求與公安機關聯網,或與單位監控室、值班室相聯。

希望能幫到你別忘了給個評價[比心]

8樓:鄢楊氏駒鵑

4個攝像頭看你的儲存空間有多大,200g的硬碟,一般很多監控機用的是普通的電腦硬碟做的儲存空間,空間越大儲存的越久。

9樓:回長征飛鶯

看監控儲存的儲存裝置的容量,如果滿了就換上新的,可以儲存無限長的時間。

監控一般有什么功能,監控一般有什麼功能

監控攝像頭的作用 1 提前預防,對犯罪分子有威懾和警示的作用 事後追蹤線索,為案件偵破提供證據。2 能夠實現在手機上 不同平台多裝置同時使用。3 要求能修改監控畫面解析度,能夠滿足不同網路環境下正常的監控畫面。4 要求能夠遠端控制攝像頭,能夠控制攝像頭轉動,多角度監視布防區域。達到監控無死角。組成 ...

這個是監控什麼的,監控一般有什麼功能

1樓 超級奶爸 mr黃 無圖無真相,怎麼你!大街小巷家到家多久多長都 就像獨家的和試階段的記得曾經u 的金額合計亟待解決的家多久沒的家多久。2樓 恭喜 己的一雙手,去稍微幫助一下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讓更多的人能夠感覺到這個世界的溫暖,那麼我們的生活也就更加溫暖,hello大家好,我是你們親愛的,每...

什麼是監控主機板?監控主機板和一般主機板有什麼不同?

所謂的監控主機板,應該是正式的工控主機板。現在很少人用真正的工控主機板,那 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現在深圳很多廠家在出所謂的dvr主機板,象信步,致銘 外觀上最大的特點就是超多的pci插槽,號稱 工業級主機板 穩定性不得而知。據我所知,所謂的dvr主機板也好,工業級主機板也罷,都是原來在普通商用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