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相親男生刪了又後悔了怎麼辦?相親男把我刪了

2023-06-06 11:15:02 字數 4464 閱讀 9846

1樓:仉玉軒

如果刪了相親男以後你後悔了,那麼這個時候你可以嘗試重新去加他,因為他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喜歡上別人和別人在一起的,所以說既然你後悔了,你就應該把他加回來,然後看看你們倆有沒有可能重新在一起,如果說沒有可能了,那麼你就徹底的放下吧。是我感覺你是沒有必要再去加他的,既然已經刪除了,就不要再加了,不要再後悔。

首先當你刪除某個微信好友之後,你的微信列表中將沒有該好友,對方的微信列表中依然有你。所以當你刪除某個微信好友後,對方如果沒有和你微信聊天的話,對方是不會發現自己被你刪除的。但是如果對方在你刪除後曾和你進行微信聊天,那麼肯定對方是知道自己被你刪除了,因為在和你聊天時,系統會出現「對方開啟了好友驗證,你還不是他的好友」這樣的提示。

當對方不知道你已經把他的微信刪除時,那麼他的微信列表當中肯定還是有你的微信的。這個時候如果你重新將對方新增為微信好友,不管對方是否開啟了好友驗證,對方都不會收到任何提示,你也就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又將對方新增為微信好友了。

當對方已經通過和你聊天的方式確定你已經將他的微信刪除,那麼對方這個時候很可能也會將你的微信刪除。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兩個的好友列表中就會都沒有對方,系統無法判定你們曾經的微信好友關係,這個時候如果你又想將對方新增為微信好友的話,對方肯定會收到提示,就和你重新新增乙個陌生微信好友時對方收到的提示一樣。

2樓:安分小毛孩

把相親男刪了。事後又後悔了。那能怎麼辦?

如果是媒人介紹的。可以通過媒人傳信兒。解釋一下原因,讓媒人從中再搭上線兒。

如果對方對你有興趣,那麼自然願意跟你繼續交往了。如果這個相親男神。是很介意你刪除了他。

那麼。就算沒人千說萬說。也有可能。

不會再同意你們繼續交往。除非你的魅力和吸引力遠遠大於,你刪除他對她造成的心理影響。

既然是相親認識的男生。所以哪怕是自己後悔了,最好也不要由自己出面來處理這件事。而通過第三方介入參與調解,最好。

一般能夠通過相親這種方式的結緣。那麼作為中間人的分量是比較重的。如果是不好主動說。

也可以找家人。讓長輩去跟中間人去說。由中間人兩面過會兒。

一般有豐富經驗的中年人。都會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

也希望通過這件事也能讓你。記住這個教訓,就算這次跟相親男復合沒有成功。最起碼再遇到這樣的情況。

不要輕易主動去刪除對方的資訊。保留著不影響你做任何的其他事情。而且保留著也能顯現出你的風度。

也是等於給自己的愛情。始終在留著多一次的機會。萬一出現後悔的情況。

自己最起碼不至於這麼被動。

3樓:愛生活美食小澤

你可以跟介紹給你們相親的那個人聯絡一下,給介紹人說明一下情況,你說,你是不小心刪得,你再把他給加回來啊,然後你們再可以慢慢的了解,慢慢的認識對方,了解對方的性格,了解對方的生活方式,等你了解清楚了,你可以做決定,看看他是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祝你成功!

4樓:藍天說生活

那你就把他再加回來。

5樓:東北虎虎仔

刪掉就已經傷害到了對方,如果想加回來,必須要有乙個合理的解釋。

相親男把我刪了

6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相親幾天之後把你刪除了,說明對你已經沒有任何想法,大家各走各路的意思。

不過這個相親男做事也挺過份,正常慢慢不聯絡也就完事了,刪除是不太禮貌的行為,就算做不成戀人,做個朋友也沒有壞處。

相親本來就是撞大運的事,兩個人不合適就及早放手,免得浪費彼此時間,談不上討厭不討厭,否則都不會見面,你也沒必要糾結這個事情,該來的遲早會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談不上,聊了兩天,覺的你們不適合,不聯絡你,不想當誤你們彼此的時間呀。

8樓:刑惜芹

是你們不合適,證明還是沒有緣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這幾天他發現了你們的不合適,快刀斬亂麻了,別糾結了,就當去掉乙個錯誤答案了。

10樓:幼稚的成熟

你好,你不會是個導演,在安排劇情吧,哈哈。

11樓:網友

不合適吧!自認為你怎麼樣,漂亮不!還是因為性格!

相親認識乙個男生一生氣把他刪除了現在後悔了?

12樓:我的家不在東北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這個男生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在聊天的過程中你這個男生老是消失,而且他說他自己不會聊天,你很生氣把他給刪了。現在你有點後悔了,這種情況下我覺得既然刪除了就沒有關係了,也沒有必要後悔。

13樓:無雅詩

認識乙個男生,一生氣把他刪除了,現在後悔了,那麼你可以找機會給他打**。要認識到自己的缺點和錯誤,認識到自己的任性,然後對方原諒你的話是可以繼續的。否則的話很尷尬。

14樓:小朝說社保

你好,後悔的話就把他加回來吧,這個沒有什麼的,你可以說明情況,說你當時一生氣,然後就做了錯誤的決定,現在反悔了。其實對於喜歡的人就勇敢的去追吧。

15樓:阿倩學姐呀

你把他刪了之後你很後悔,現在你完全可以說是自己不小心誤刪了,然後再把他加回來就行了。

16樓:蝶戀花心無情

你好,相親認識乙個男生,一生氣把他給刪除了,如果現在後悔了,可以重新再加回來。

17樓:花衣服小腳丫

如果你對他還是有興趣的話,你可以主動聯絡他,這也沒什麼。

相親的男生把我刪除了,是我錯了嗎?

18樓:歡是歡

有好多人和我說,有誰誰誰之前相親沒感覺,就不聯絡了,過了段時間在一起了。在我看來,完全是互相備胎而已。即使是相親我也想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也真正喜歡自己的。

那些不小心從我的時間路過的過路人,我不想打擾她們,也不想她們打擾我。

不想養備胎,而且也明確了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留著也沒必要,未來也不會有轉機。都是成年人了,相親無非就是奔著結婚去的,這樣其實還是不錯的,感情拿不起,放不下的人,日後哪天突然回頭要和好如初。那會該多尷尬 。

其實,只有當那根火種徹底掐滅了,當事人才會徹底死心。

所以,在相親過程中,我的處理方式一向都是決絕的,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不會給人過多的聯想!如果你還對他抱有任何的想法,作為乙個男生跟你說一句非常中肯的話,我們男生如果不主動聯絡女生的話,那只有一種可能性:就是我不喜歡你。

19樓:愛看娛樂的小魚

這並不代表你有錯吧,只是可能對方覺得你們不合適,而且也可能發展不到朋友的關係,所以就刪掉啦。

20樓:網友

不是你得錯,他把你刪了只能說他可能不太喜歡你,你並沒有什麼錯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總有人會喜歡你。

21樓:丸子閒談文化

不是你的錯,肯定是那個男生太不男人了,既然對你沒意思,就應該直接告訴你啊,他太沒有男子氣概了。

22樓:摳腳辣白菜

不是,是那個男生氣度太小沒有風度,即使沒有和你相中,其實也可以打個招呼之後再刪除的。

23樓:尤允兒

不是你的錯誤,可能他是手誤刪除了,可能他對你不感興趣,沒有他還有很多男人等著你去物色呢。

24樓:猛虎愛薔薇

不是你的錯,只能說他沒看上你,既然如此,你也別強求了,刪就刪吧,你也不必太在意。

25樓:我彭于晏丨

你不應該想是你**錯了,相親物件把你刪了,也許是覺得你們並不合適,其實就這麼簡單。

26樓:普羅旺斯

可能是多方面的原因吧,不能單一的說是不是你的錯,有可能是他覺得你不合適就刪除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是他不滿意你,那刪了就刪了,反正沒相中留著也尷尬,你也別在意,就陌生人乙個而已。

相親物件男的沒看上我,我要不要把他刪了

28樓:

摘要。可以先留著對方微信,但是不要主動聯絡對方,看對方是不是先跟聯絡,如果距離相親後已經一星期了,對方還沒有主動打招呼,也沒有明確的態度,再刪除對方微信。主動刪除與拉黑別人,通常是沒有風度的表現。

即使要刪除或拉黑,都應該在對方先刪除或拉黑自己之後,再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相親物件男的沒看上我,我要不要把他刪了。

感覺相親物件沒看上自己也不用著急刪除對方的微信,這樣會顯得很小氣,不夠大度灑脫,可以先放置不理對方,做不了戀人還可以做朋友,沒必要刪除。這只是自己的感覺而已,不一定是事實。可以先留著對方微信,但是不要主動聯絡對方,看對方是不是先跟你聯絡。

能不能再講講?

可以先留著對方微信,但是不要主動聯絡對方,看對方是不是先跟聯絡,如果距離相親後已經一星期了,對方還沒有主動打招呼,也沒有明確的態度,再刪除對方微信。主動刪除與拉黑別人,通常是沒有風度的表現。即使要刪除或拉黑,都應該在對方先刪除或拉黑自己之後,再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後悔了!我該怎麼辦?後悔了怎麼辦?

找到他 直接的和他談談 問問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如果還想繼續下去的話 你就和他好好的發展畢竟已經這樣了。如果他的態度 是不想和你繼續了 你也要有志氣的離開他 不要難過 不要哭泣 因為乙個已經不愛你的人 你即使在他身邊自殺 他也不會有太多感覺的。所以 妹妹 還是趕快去問問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吧 總比你自己在...

我好後悔,怎麼辦,後悔了怎麼辦?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有紋身很後悔怎麼辦,紋身後悔了怎麼辦

第一,雷射去除紋身。許多人在紋了身之後,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對自己紋的圖案並不滿意,所以就想去除這些紋身。找遍了許多的方法都無果,但是目前我們有一種非常徹底的去除紋身的方法,那就是利用雷射,不過這個需要到一些大的美容院或者正規的大醫院中才會有。一般在一些大醫院中的 科或者美容整形醫院中都會有洗紋身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