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肺癌一般最多能活多少時間?拜託各位了3Q

2021-03-04 02:29:15 字數 5203 閱讀 3525

1樓:手機使用者

肺癌病人到底還能活多久?這個是乙個未知數,也是我們當前**和研究的重點。根據不同性質、不同期型,也只能對其作出乙個判斷,沒有很確信的意義。

各類癌症,總歸一結都相同。但**都必須為早期發現、早作診斷、早做**。但是普遍發現了的都已是中、晚期癌症的病號。

對早期、早期未見有癌細胞轉移的,通常情況下都先進行化療或放療。對於**效果還是比較滿意的。但如果癌症到了中、晚期,化療和放療效果都是差的,特別是有癌細胞轉移的。

通常會在確診後作出相應的**措施(如手術切除或加上化療或放療同時進行**)。 要是有癌症的病患,通常都不能直接對病患說。將疾病各種情況告之家屬,隨後也就配合下來**中各方面的需要。

有沒有老中醫啊,得了肺癌最多還能活多久,中醫有辦法治麼?拜託各位了 3q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慌,具體看各人情況,有完全**的。可選擇完全中醫**,也可化療結合中醫**。多給病人補充潤肺的高營養食物,如冬蟲夏草,靈芝,海參,蛤蚧…平日多喝牛蹄筋湯,一定要保持病人胃口於心情。

要注意給病人補充營養否則癌細胞吞噬病人

3樓:百度使用者

我不是老中醫,但我很想回答你這個問題。 對於肺癌晚期能活多久的問題,我想不會有人能給出你答案。這不是簡單的乙個數字可以回答的問題,牽扯到很多因素,比如患者身體狀況,病情,**,效果,後期調理,飲食調理等諸多方面,這個因素,都影響著患者的生存期。

中醫的話,確實有很多具有抗腫瘤功效的藥物,效果最好的是今幸護命素,是一種次生皂苷,通過誘導一些酶的作用使腫瘤細胞凋亡,抑制腫瘤細胞的增殖,逆轉癌細胞的異常分化的功效。在與化療藥物聯合使用,可以有增效減毒的效果,沒有什麼毒***,這是一種很有前景的新型抗腫瘤藥物。

79歲的肺癌病人還能活多久拜託各位了 3q

4樓:再見

這主要看來**方法了。自 肺癌是最常見的腫瘤之bai一,肺癌是du我國癌症發病率最高的癌症zhi,肺癌的**方dao法也比較規範化,目前臨床發現較早的肺癌一般採取手術**,中晚期肺癌病人能手術的手術**後結合放化療,病人有手術禁忌症或病人不能耐受手術**的,可採取立體定向放射**(伽 馬刀等)再結合中醫**等方法。

5樓:哇0031d鑫

這主要看抄**方法了。 肺癌是最常

襲見的腫bai

瘤之一,肺癌是我國du癌症發病率最高的癌症zhi,肺癌的**方法也比較dao規範化,目前臨床發現較早的肺癌一般採取手術**,中晚期肺癌病人能手術的手術**後結合放化療,病人有手術禁忌症或病人不能耐受手術**的,可採取立體定向放射**(伽 馬刀等)再結合中醫**等方法。

老年人肺癌晚期還能活多久?拜託各位了 3q

6樓:星月

**癌症的唯一方法是**術 也就是能切的全切 如果不行 帶癌生存是完全

可以做到的 帶癌生存回有答以下三個特點:第一是生存期延長。晚期癌症或手術、放化療結束後出現轉移、**者,其生存期短者3個月,長者僅一年。

若能及時服用中藥,其生存期均可得到延長,短者2年,長者6年甚至十餘年或更長;第二是生存質量提高。晚期癌症,或癌症轉移、**者只要堅持服用中藥,其種種不適,包括症狀及體徵均可迅速得以改善,即使噁液質狀況也可減輕。大多經中藥**半年到一年後體力恢復,飲食正常,生活不但能自理,並能戶外鍛鍊,不經點明外人甚至無法相信其是癌症病人;第三是腫塊依然存在。

雖經手術但腫塊無法切除,雖然經過放化療但腫塊未完全消失,或轉移灶明顯無法再進行手術、放化療。而服中藥數年,腫塊變化不大,或縮小、或稍有增大,但生存期延長、生存質量提高,這也是「帶癌生存」的最大特點。我們有上百例肝癌、肺癌及胰腺癌等患者,經單純的中醫保守**,帶癌生存已過5年,年齡最長的胰腺癌患者有90歲,求治時62歲,現仍健在。

滿意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晚期,化療後bai注意不能吃

du生冷堅硬zhi的食物,要忌刺激性dao的,如油炸,燒回烤,煙燻,醃製等食

答物,情況輕的可能會感冒,發熱,乏力,胃口差,渾身難受,更嚴重的會出現臟器衰竭死亡,另外在化療的時候吃稀牌粉膠囊可以改善化療期間的***, 對患者是有幫助的。

8樓:禹哲の戀

你好來!對於得了晚期的自癌症能夠生存多久,很bai難確定的。一du是要根據這zhi個癌症是什麼類dao型的,就是不同型別的癌症的惡性程度不同,那麼對人的消耗程度不同,人的生存期也會不同的;

二、個人的精神狀態,當人的精神壓力過大,會導致自身的抵抗力下降使生存期縮短,如果沒有精神壓力,相對會活的長一些;

三、對症**的作用。

這方面可以關注下《劉也wei癌之征cheng》來了解好的**辦法。

肺癌中期手術後如果擴散最長時間能活多久?拜託各位了 3q

9樓:謊唁丶

你好;首先要知道癌症發病原理;任何癌症病理;氣虛血弱;氣血執行失常;氣滯血瘀;久則聚痰釀毒

版;凝結時長而成癌;所以說;癌症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的區域性表現;是乙個全身為虛,區域性為實的疾病;千萬不要手術;化療放療;癌症後期都表現;嘔吐;發燒;內火重;解不來大便;消瘦;肌膚發黑;肝癌老年班增多;肺癌氣喘; 血小板減少;白血球降; 人不是死於疾病;而是死於無知 其次你要明白治理原理;癌症**之本:理氣權散結、消淤、清熱利濕、解毒、消腫、祛風散寒、行氣止痛、活血、補血、通絡、養氣血、 提高機體免疫力的作用;防治癌症細胞的生長;殺死癌症細胞;最後;苗藥康癌寶-y-願你找到很好的中藥**;如需幫助;竭盡全力; 健康是財富;健康是幸福;願天下好人一生平安

10樓:驚嘆

能活多久主要取決於患者體質和**方法,患者已經出現了轉移,比較理想

回的**方法是生物免答疫**, 生物免疫**主要是通過自身免疫細胞進一步的抗癌的,所以**期間對患者沒有痛苦和***,安全性高。經過生物免疫**是可以控制癌細胞的擴散,穩定病情,改善生活質量,迅速提高自身免疫力並且延長患者生存的時間。

11樓:小川

根據患者病情、**和體質、心態有關,不一定的。擴散範圍大不大?

12樓:愛刷

腫瘤包括良性的和惡性(癌症)的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5313835,惡性腫瘤常稱癌症,是嚴重威脅人類健康的常見病、多發病。目前**惡性腫瘤的四大主要方法包括化學**(簡稱化療)、外科手術、放射**、中草藥(中醫)**。應用傳統細胞毒類抗腫瘤藥或抗癌藥進行化療在腫瘤的綜合**仍佔有極為重要的地位,部分惡性腫瘤如絨毛膜上皮癌,惡性淋巴瘤等有可能通過化療得到**。

然而對佔惡性腫瘤90%以上的實體瘤的**目前仍未能達到滿意的療效,腫瘤化療存在兩大主要障礙;包括藥物的毒性反應和耐藥性的產生,細胞毒類抗腫瘤藥由於對腫瘤細胞缺乏足夠的選擇性,在殺傷腫瘤細胞的同時,對正常的組織細胞也產生不同程度的損傷作用,毒性反應成為腫瘤化療時藥物用量受限的關鍵因素。化療過程中腫瘤細胞對藥物產生不敏感現象即耐藥性是腫瘤化療失敗的重要原因,亦是腫瘤化療急需解決的難題。 近十多年來,隨著腫瘤分子生物學和腫瘤藥理學的理論和生物技術的不斷發展,抗腫瘤藥正從傳統的細胞毒作用向針對機制的多環節作用的方向發展:

生物反應調節藥、單轉殖抗體、細胞分化誘導劑、細胞凋亡誘導劑、抗腫瘤侵襲及轉移藥、新生血管生成抑制劑、腫瘤耐藥性逆轉藥以及腫瘤基因**藥物等不斷進入臨床試驗或上市。但這些藥物**對人體的***很大,不良反應包括如口腔炎、胃炎、腹瀉、便血等,骨髓抑制最為突出,可致白細胞、血小板減少,嚴重者可有全血下降;長期大量用藥可致肝、腎損害;妊娠早期應用可致畸胎、死胎;還可引起脫髮、**色素沉著;噁心、嘔吐、耳鳴、聽力喪失、眩暈、黃疸、月經失調及男性不育;周圍神經炎、注射區域性刺激性大、有泌尿道刺激症狀、過敏反應等。 我家的祖傳純天然野生的中草苗藥在**腫瘤包括良性的和惡性(癌症)的獨特配方,通過辨證論治,對症下藥,該**能夠殺死癌細胞,抑制癌細胞生長,控制癌擴散,迅速改善臨床症狀,提高並保護機體免疫功能,給全身以健脾補腎、清熱解毒、補氣補血、猛攻斜毒、清髓化淤等方面發揮獨特的**作用,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在鞏固療效、促進機體功能恢復中起到主要作用,對身體安全且無***。

巖黃蓮、白英、半枝蓮、白花蛇舌草、貓爪草、八月瓜 、路邊黃 等十多種祖傳野生中草藥口服+大面積外敷綜合**

肺癌晚期已經有陣發性疼痛還能存活多長時間拜託各位了 3q

13樓:手機使用者

肺癌疼痛是肺癌常見的症狀,**目的:讓瘤體縮小,緩解改善症狀,抑制癌細版胞的生長,像正常權人一樣生活,長期帶瘤生存,疼痛五行辨證屬痰凝阻肺、氣血瘀滯,應給予 理氣活血、祛邪止疼**,5-7天緩解疼痛。 運用五行平癌**可從根本上解除癌性疼痛、消除癌性積水、抑制肺癌生長、防止肺癌**、預防肺轉移、改善患者症狀、提高患者生存生活質量。

71歲的老人肺癌已經擴散至肝癌了,這時還能活多久?拜託各位了 3q

14樓:手機使用者

決定bai肺癌晚期還能活多久的因素有很du多,如飲食護zhi理是否得當、患者體質dao、年齡版等,關鍵的是否有正確權的**方法,對於晚期肺癌患者,中醫中藥是最佳的**方法,因為肺癌晚期多數已經發生轉移或者擴散,這時候手術**對多數晚期肺癌已經不在考慮範圍內了,而化療因為***太大,選擇時也會慎重考慮,中醫【三聯平衡**】**因輻作用小、標本兼治等優點成為了眾多數晚期肺癌患者熱捧的**方法。

15樓:禁封

肺癌肝轉移活多久因人而異,有效的**抑制惡性腫瘤的擴散,ctc生物免疫**有效的預防**和擴散。

16樓:祭晶鄺春燕

對於能活多久,這個是不好說的,看患者對於病情的**等方面了,一般是建議輔以中藥今幸等來延長患者的生存期

惡性淋巴癌最多能活多少時間拜託各位了 3q

17樓:冷冽

沒有確定的期限,積極**能活的更長,病人的護理要到位,**方法要選擇好,以及病人的心態要好,家屬需要給予病人鼓勵。

18樓:匿名使用者

惡性淋巴癌能活多久這個問題答案不是唯一的,與患者的體質和心態、病情都有關係,另外科學有效的**也是關鍵因素之一,假如**及時,採用中醫三聯平衡**還有可能**。

會不會死?大概還能活多長時間?拜託各位了 3q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血糖 血脂會不會很高? 但是到醫院去做個腦部ct是最好的辦法 可以看腦部是否有佔位性病變

20樓:小豪

別擔心,不是什麼大問題,去檢查明確,最常見的貧血或低血糖,不會死人滴。

樹木一般可以活多少年,什麼樹壽命最長?最多能活多少年?

一般情況下幾十年都沒有問題。現在公園裡面就有很多幾十年。甚至是上百年的大樹 深山老林有一千多年的樹木 如果沒有自然災害的情況下,一般會一直存活 什麼樹壽命最長?最多能活多少年?據調查統計世界上壽命最長的樹是龍血樹,此樹可以活1萬多年。誰是世界上年齡最大的植物壽星?據考證,紅杉 猴麵包樹 澳大利亞桉樹...

豬最多能養到多少斤?豬一般多少斤?

你的問題只能由它了大概。nnd我才136斤,羨慕啊!好豬!頂一下!不知道那頭豬是公的還是母的!1 1360斤的豬確實是蠻大了 不過也是要看品種的。想豬場那些種豬都是七八百斤的。養得久了豬比牛大也不是沒有可能的。關鍵是品種。種的問題啊。呵呵!是個問題,還是看情況比較好,要不然問下張的像豬的人他多少斤了...

肺癌早期微創手術能活多少年,肺癌的早期一般能活多少年

你好!肺癌早期bai患者在進行du 手術後,zhi的效果一般都是dao很理想的,率在40 左右,專5年存貨率在50 以上,但是具屬體的時間還是要根據患者的病情確定的,主要是看患者在後期能否控制腫瘤,避免其惡化 針對於這方面,建議患者在術後要及時的施以輔助性的化療,並在化療期間要進行補硒,通過硒維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