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語的題目越全越好 越多越好

2023-06-06 10:00:06 字數 755 閱讀 7104

關於成語的題

1樓:禹望亭戰己

1.茫然若失。

2.怦然心動。

3.悄然而去。

4.啞然無聲。

5.蔚然成風。

6.傲然挺立。

7.悠然自在。

8.依然自若。

9.宛然拒絕。

成語題目

2樓:匿名使用者

5、填出下列成語中的第乙個字。

_勞永逸 __面三刀 __思而行 __面楚歌 __光十色___神無主 __零八落 __面玲瓏 __霄雲外。

6、填數詞組成語。

空( )白 ( 日( )裡 ( 全( )美 ( 目( )行 ( 落( )丈。

心( )意 ( 上( )下 ( 頭( )臂 ( 軍( )馬 ( 光( )色。

死( )生 ( 斤( )兩 ( 牛( )虎 ( 山( )10、填數字,組成語。

請在下面空格中填上適當的數字,使每個成語完整無誤。試一試,你準行。

塵不染 ( 姓之好。

思而行 ( 海為家。

體投好 ( 神無主。

竅生煙 ( 面威風。

霄雲外 ( 字街頭。

感交集 ( 載難逢。

象更新。

3樓:inuyasha帥帥

去書店找下,應該很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解釋罄竹難書。

求滄海鏡的小說,越多越好,越全越好,要完結的謝謝發

證篇篇有質有量,都值得一看,看過的不好的都沒有列出來,所以列出來的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吶 穿越1.木槿花西月錦繡 好文,強推,錯過,後悔,五顆星再加一顆星。2.綰青絲 經典,毋庸置疑,很多人都看過,內容不需要介紹。這個我看過 我也是心中的五顆星 3.步步驚心 清穿中的翹楚了,桐華大人的書,還用說?還有 ...

關於狂笑的成語,關於笑的成語 越多越好

捧腹大笑 p ng f d xi o,用手捂住肚子大笑。形容遇到極可笑之事,笑得不能抑制。作謂語 狀語 指笑聲。鬨堂大笑 h ng t ng d xi o,形容全屋子的人同時大笑。作謂語 補語 指大家都笑。轟堂大笑 h ng t ng d xi o,形容滿屋子的人同時放聲大笑。作謂語 定語 指大家都...

求動漫相關術語,越多越好,越精越好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 參考下吧 怎麼做動漫mv,越細緻越好,不要有專業術語。我對這一竅不通。給你我原創mtv的作品 畫布 高達00mtv trust you 罪與罰與贖的少女主題曲 arrival of tears 灼眼的夏娜s prophecy 看了明白了些沒有.哼,做動漫?一竅不通的簡直不可能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