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愛的名言 越多越好

2023-03-12 18:05:03 字數 716 閱讀 8102

1樓:花溪小妖

1、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我覺得這句話說明慈母對乙個人是非常重要的,就想根對花一樣重要。——老舍。

2、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3、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4、嬰兒在母親懷抱中哺育成長,從母親獲得最初的感情和思想……可以說精心培養兒童心靈的是婦女,是偉大的母親。——康克清。

5、呵,母親!我的甜柔深謐的懷念,不是激流,不是瀑布,是花木掩映中唱不出歌聲的枯井。——舒婷。

6、母親,倘若你夢中看見乙隻很小的白船兒,不要驚訝它無端入夢。這是你至愛的女兒含著淚疊的,萬水千山,求他載著她的愛和悲哀歸去。——冰心。

7、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8、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公尺爾。

9、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鄒韜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把他們的答案和起來就夠了^_^

表白名言,越多越好,用來表白的句子,越多越好

不把我的心給你,是為了保留我最後的自尊。我愛你,就像整個宇宙 就像整個海水乾枯,就像我的靈魂四分五裂,我真的很愛你,我很愛你 我只說一遍,你聽好了,我喜歡你,你是男人也好,是外星人也好都沒關係,整理感情太辛苦了,我做不到,自從見到你,親愛的,我就深深地愛上了你,說不出為什麼,只覺得我已溶進你的影子裡...

關於泰山的名人名言或詩句越多越好

登泰山小天下 孔子 一條黃水似衣帶,穿破世間通銀河 袁枚 登泰山詩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杜甫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司馬遷歌頌泰山的詩 句 泰山巖巖,魯邦所贍 詩歌總集 詩經 孟子 盡心上 孔子登東山而小魯,登泰山而小天下 故觀於海者難為水,游於聖人之門者難為言.觀水有術,必觀其瀾...

關於生活的笑話,越多越好

小姐向警察解釋自己沒有 我只是把兩元的 賣到了二百元,最多算抬高物價。警察 後來呢?小姐說 教他如何使用,屬於售後服務。演出結束,領導上台拉住漂亮的蒙古族女演員的手噓寒問暖不放手,還乙個勁地問叫什麼名字?女演員激動地說 瑪勒格碧 生日派對上蛋糕只剩下一塊,上面恰好寫著生日兩個字。男孩大方地拿起刀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