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氣了,男朋友應該怎麼做?男朋友生氣了,女朋友又應該怎

2021-05-09 00:38:58 字數 1935 閱讀 11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難度相當大的問題,男女朋友在一起不生氣的沒幾個,生氣不可怕,怕就怕在雙方造成的誤會及所給雙方帶來的傷害!

生氣又分兩種:一種是假生氣,一種是真生氣.假的就好辦了,女孩子假生氣的時候其實是撒嬌,也可以看做可愛的一種表現!

是男女愛情生活中甜蜜的調味劑.男的假裝生氣其實是在觀察對方的表現,希望得到對方的讓步和疼愛!

真生氣的就較為麻煩點了,最主要是看因何而起,大家都抱著相讓的態度去心平氣和的溝通就好解決多了!據俺豐富的社會經驗來看:生氣多數都是因誤會而起!

雙方在做事的時候多去想下對方的感受就可以避免很多,如事情已經發生了,那就敢解釋清楚吧,事先向對方說明情況及道歉可以把很多問題消滅在萌芽狀態!造成不要隱瞞,或找藉口,這是最不理智的!

另外:有個**寶典要記著:大事雙方互相商量,以男方為主,因為男方自尊心,原則性及面子較強,這也是咱中華民族傳統的大男子主義!

小事情的話男方就要放下自己的身價,多去逗逗女朋友開心啦!不管咋樣女孩子要是要男人來保護和呵護的!

2樓:秀祺斑貝

女朋友因為什麼事情生氣,你沒說清楚,不好馬上下結論告訴你處理方式.

如果她沒理由無故生氣,建議短時間內冷卻她,到時主動先說soory和她好..

如果是你自己做錯了,那就馬上立刻不得遲緩地說對不起,並且順著她,別在這個時候撫逆她的意志,多多討好她吧,但不能無原則的啊,呵呵.

3樓:假x忄青

女朋友生氣當然是男朋友放下面子來主動安慰,哄她開心啊。

男朋友生氣,女朋友就要等他下了口氣哦。如果他主動跟女朋友求和,就證明他在乎這段感情咯~!

如果他很久也無動於衷的話,這樣的男朋友不要就算了!

因為男朋友小氣的話,怎麼能讓女朋友跟他過一輩子啊?難道要女朋友遷就他一輩子嗎?

4樓:千度走一回

其實你要分辨女友是真生氣,還是假生氣,比如我女友生氣,有時候就因為我逗她玩,過頭了,她就假生氣,讓我不再逗了。還是就是我懷疑她的真心,那這時候她就真生氣了,甚至傷心..心碎...

,所以呢,女友生氣了,假生氣的話要哄,哄她高興,哄她開心啦,真生氣的話要小心了,要認錯,態度要真誠,不能嬉皮笑臉啦。關鍵要看自己怎麼把握啦,祝你們幸福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生氣,男的要去哄啊,

同樣,男的生氣,女的就要逗他開心啊,

可以這次你哄我,下次我哄你,輪流進行,誰也不會吃虧啦

6樓:

女朋友生氣了,男朋友想盡辦法讓她高興,男朋友生氣了,女朋友又應該讓他有性趣。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生活需要互相溝通協調的了,只要堅持正確的道路的了

8樓:毋寄竹餘卿

送上你的關心,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會往你的心中裝

她就隨心如義的跟隨你

她調皮時你就

更要逗她開心

只要工夫下的公升美女跟隨你的心就更公升

她的心就會往你裝來的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的乙個例子,不知道真實不,可還是值得說一下。

乙個高手追乙個女孩子,很成功,那個女的急得問那個男的,你怎麼還不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啊?

女朋友生氣了,應該怎麼哄,女朋友生氣了應該怎麼哄最好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為什麼生氣,找到問題的原因,才能知道怎麼哄道歉態度一定要誠懇,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哄他,男朋友生氣了怎麼哄?

要哄男生,首先要知道他的需求,男生最想要的是信任,接納,崇拜,鼓勵,欣賞和認可。所以女生要從這6點出發,做到真誠 嘴甜 放下面子這三點。挽回時,技巧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要丟了這個 99步是愛你,最後一步是尊嚴。今天來教大家如何去哄生氣了的男朋友 我每次惹我男朋友生氣都是撒嬌的語氣解釋,然後再說說好...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哄,男朋友生氣了要怎麼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親 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好親親 女生想要和好時,最好的方法事服軟認錯,用委婉的語氣表達自己的想法,推薦可以使用寫信的方法,大大降低見面的尷尬度和窘迫。同時搭配贈送一些有心的小禮物,必要時候可以和他撒個嬌,將身旁遇到有趣的事物分享給他,或者答應曾經他的一些小要求。不過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