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男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

2023-03-08 08:05:03 字數 2337 閱讀 6546

1樓:心理諮詢明哥

要哄男生,首先要知道他的需求,男生最想要的是信任,接納,崇拜,鼓勵,欣賞和認可。 所以女生要從這6點出發,做到真誠、嘴甜、放下面子這三點。

2樓:桐安然

挽回時,技巧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要丟了這個。

3樓:小小呂克

99步是愛你,最後一步是尊嚴。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恢復應該都比較快的,如你能發個短訊息或是打個**給他,那我想喜歡你的他一定會原諒你。記住要真誠就能打動!或許你們的感情會為此更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愛生氣的男朋友不是好男朋友,你晾著他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生氣是因為你的話。

肯定是你做了什麼讓他傷心的事情。

我男朋友平時氣量很大的。

但是有時候碰到一些原則問題。

其實也都是衝動行事。

跟我不開心什麼的。

我就主動道歉啊。

真的 你不要覺得沒有面子什麼的。

越親密的人好象道歉就越難。

在別人面前。

那3個字很容易就可以表達。

你要誠懇一點。

去表示你的歉意。

也不是要說對不起什麼的。

起碼讓他知道你是多麼的在乎他。

讓他知道。他的生氣給你帶來困擾了。

裝裝可愛 讓他開心咯。

7樓:福爾摩昔

今天來教大家如何去哄生氣了的男朋友。

男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

8樓:情感諮詢文章學長

回答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回答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你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回答,我不是機械人,請你耐心等待[給你小心心]..

對於您的這個問題,經過分析我給你的建議是: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生氣,要看看在什麼樣情況下容易去生氣的,是因為你有的時候不尊重他生氣,還是說他習慣性的吃醋而生氣,如果他總是習慣性的吃醋生氣,那證明還是比較愛你的,只是說這個人比較不自信,總是懷疑你不愛他,所以他才會這樣,當然如果他總是習慣性的生氣,那麼證明他根本都沒有去注意你的情緒,不在意你的情緒,在這種情況下你要好好的去考慮一下,要不要跟他繼續了,或者你要把你心中的不滿告訴他,讓他進行改變。

9樓:桐安然

挽回時,技巧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要丟了這個。

10樓:小小呂克

99步是愛你,最後一步是尊嚴。

11樓:福爾摩昔

今天來教大家如何去哄生氣了的男朋友。

12樓:顯鹿

讓他冷靜一下 你也想想問題出在哪 好好解決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和他談談唄!只要他是愛你的就不會生氣了。

14樓:才子情感

1、不要他說一句,你馬上就接一句

吵架的時候,他說一句,你就接一句,你可能是在解釋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覺得告訴他原因了,他可能會原諒你。但是他可能會覺得你還是在和他吵架,你在反駁他,你不是在想讓他原諒你。

乙個生氣的人,你和他解釋太多都沒有用,他不會聽,只會覺得你是在爭辯。所以在吵架時千萬不要他說一句,你馬上就接一句,一定要等他不生氣了再解釋。

2、主動認錯

在撒完嬌,對方不氣了之後還要主動去認錯,讓對方知道你真的錯了,解釋一下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如果你做了一件你自己也解釋不了的事,那你還是照第一點做撒嬌,狠狠地撒嬌,並且告訴對方你以後再也不會那麼做了。

3、注意自己說話的態度

沒有男的喜歡聽你認錯還一副「是我錯了行吧」的態度。「是我錯了行吧」就好像是他逼良為娼一樣,這句話會讓人感覺你不是真的想認錯,你並不覺得自己錯了,是他逼你的。這樣的認錯沒有任何意義,甚至會讓兩個人吵得更兇。

4、 撒嬌

其實,惹男朋友生氣了最管用的辦法還是撒嬌,都說撒嬌女人最好命嘛!無論是什麼原因,首先要撒嬌。因為男生最喜歡女生對自己撒嬌了,撒嬌是很有用的辦法,沒有乙個男人能夠對乙個正在對他撒嬌的女人生氣,如果有,那你就撒兩個嬌。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生氣的原因,如果是你的原因就道歉,如果不是,就去疏通。

16樓:幸福財富健康

男朋友生氣了,那你可能就得需要了解一下男朋友為啥生氣呀,你做錯了啥,說錯了啥話嗎?那如果是的話,你先主動道歉吧。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呢?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男朋友生氣具體分誰對誰錯,為什麼生氣,分析主要原因。男朋友犯的錯雙方從而產生爭吵,導致幾天不理資訊也不回這種情況就是原則性問題,不要理他 更不要哄他,不慣這種臭毛病。等他主動過來找你並且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主動道歉。不要主動聯絡他給人錯覺不管怎樣你都離不開他。改被動為主動了,以後這種局面讓自己變得更加卑...

總和男朋友生氣 怎麼辦呀,和男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

不知道你聽沒聽過 女人是男人的學校 這句話。這個學生不好,你這個老師是不是也有責任呢?況且每個人都有缺點和不足,人無完人嗎。你能選擇他,說明他肯定有閃光的地方,對不?所以呢,不要輕易放棄。生氣也解決不了問題的。你說是不?好好和他溝通,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如果他愛你,相信他會用心改正的。祝你開心 張小...

男朋友生氣了但不說出來怎麼辦,男朋友生氣了要分手不理我怎麼辦

沒事的,不說出來說明他不是那種小肚雞腸的人,也不是真生氣。如果你去哄哄他,不要一分鐘就原諒你了 不提不開心的事,在他身邊默默照顧他,男朋友生氣了要分手不理我怎麼辦 你好 你們現在要冷靜一下 因為都不夠成熟,所以才會一直吵架 這個時候別道歉,也別說其他的 快到元旦了,可以約出來當做沒發生,讓對方勾起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