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啊

2021-04-16 17:13:57 字數 6863 閱讀 1751

1樓:七舅腦爺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3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4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5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6樓:紅瑤·姓谷

見到那種情形不bai開心很正常

du幫你擦藥的女生太熱心zhi了dao

不過你對你女朋友也太偏激

回了還是在食堂答這種公共場合

男生不應該是大度一些嗎?快點安慰一下你女朋友吧首先要從第一件事開始,好好解釋,讓她慢慢平復心情然後馬上說明自己的不好,希望她原諒

最後慢慢地跟她講,讓她語氣不要這麼重,畢竟你跟其他女生是清白的,你和其他女生之間也只是普通的慰問罷了

總之都跟她解釋清楚,但也不能縱容她的不可理喻,你也要收一收祝福你們!歡迎繼續追問

7樓:情感瑣事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8樓:輕記憶課堂

分手+自我貶低+捨不得

9樓:請問誰跟你笑了

女生總會有這樣的時候 你可以這樣想她是在乎你的 我個人覺得你不應該在那個女生的面前吼她畢竟人都要面子你這麼做她可能會覺得受不了 你應該找她好好談談說幾句暖心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犯錯,是你女朋友太小氣了,我覺得應該不是大學,高中的女生也沒這麼不懂事,你要還想要這個女朋友就跟她說實話,說軟話好好哄哄應該就好了。不想要就拉到吧,有點太計較了。

11樓:乃昔情感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的女同學是人際關係的培植,這個沒錯;

女朋友是什麼關係呢,?

女孩子是花,你用心她會開花,你灰心她會凋謝。

你吼她,過了吧。對不起總要說的,經營就需要用心和時間了。

祝你好運,中秋快樂!

13樓:ww邊走邊愛

你的女朋友是因為想你,才來找你,所以你不該兇她,應該道個歉,並且,叫上那個女同學,讓她幫你一起解釋一下

14樓:林眉銀妝

你犯了大錯,完了,趕緊找,認錯,哄她,沒有其他辦法,最近一段時間不要和其他女孩說話,尤其是你寫到的這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充氣的……嗯,就是這樣……絕對聽話

16樓:不能告訴陌生人

罵的時候是不是特有面子

17樓:159有機會呢

就瞞著她,不讓她知道

18樓:

安慰她 努力逗她 開心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啊?

19樓:七舅腦爺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2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22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23樓:岑志文全素

你們這些男入就會哄、

而且每次都哄旳對方狠開心、

哼、不過除了這麼樣也沒別旳辦法楽、

24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25樓:項凌春開吹

個人覺得~~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求著回來吧...

很多女生生氣都喜歡往外跑

那樣真的很危險

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等回到家了

該怎麼解釋怎麼說

怎麼哭打罵的又有什麼關係呢

26樓:楊曉夏蒼飛

真正的愛,是bai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du,不是支配;是慰zhi問,不是質問。

dao真專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屬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7樓:求迎天區瀾

有個辦法估計你不敢用,就是欲擒故縱!你也不要理她,這樣給她點時間讓她冷靜冷靜,專氣消了自然會回來的屬

,以後也不敢隨便的跟你耍脾氣了,知道你不吃這一套的!不過如果得不償失就不好了,所以改變不了別人,還是改變自己好了,好好的賠禮道歉,自己以後也注意,不要隨便的惹她生氣,這是在給自己找麻煩!

28樓:卑豔芳亓日

對不起咯

一句這麼用以的話

但是對於乙個男孩子來說

這三個字是好難說出口的你說得出來嗎

但是女孩就好喜歡聽哦

不妨試試!!

希望能幫到你吧

29樓:情感瑣事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30樓:茂同安衣

為她買上一束她最愛的鮮花,女生不是最喜歡花嗎?再說一些道歉的話哄哄就好了,雖然這個方法老套了一點,但是還算是好辦法。

31樓:輕記憶課堂

分手+自我貶低+捨不得

32樓:乃昔情感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

33樓:月下的祭祀

愛情沒有孰對孰錯,更沒有你比我多我比你少的概念。

你愛她,她愛你,如此就已

版經足夠,不要試圖讓彼此權受傷,讓彼此更加脆弱悲傷。

你們彼此相愛需要的是溫暖、是幸福、是甜蜜、是快樂,而不是傷害。

不要用沉默宣戰,不要互不相讓,更不要什麼話都不講就漠然離去。

要知道,當你離去的時候,你的眼睛起了霧,她的眼角泛著淚光……

越是安靜,戰火就越傳,這是冷戰,也是彼此的傷害。無論以後怎麼的復合,那些傷口是曾經存在的,是你怎麼也抹不去的……

請給她乙個擁抱,用你的擁抱去化解她心裡的悲傷與眼角的淚水。

她喜歡你,她絕對不會拒絕你的擁抱,她只會害怕你的冷漠、轉身的無聲安靜。

請記住,相愛的人不要宣戰,因為帶來的傷害超出你的預計。

也請記住,只要你喜歡她,沒什麼是你接受不了的,只要你喜歡她,就喜歡她的一切一切。

那麼她所有的小性子、所有的壞脾氣、所有的臭毛病在你眼裡都是撒嬌。

也請記住,她喜歡你,需要的不是你真的轉身,她嘴裡說著的也不是她真心話。

她只是想你寵她,想你抱她……

哪怕,沒有道歉……

3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誠懇的認錯,道歉,在說好話哄哄她就好了

我是經驗之談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天,等她沒脾氣了。再安慰她。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36樓:豆村長de草

1、在許以好處的時候也要說點好話,多夸夸她,讓她知道她在你心裡的地位特別的高、特別的重要。不管女朋友是假裝生氣還是真的生氣,若是你不做出適當的行動,那麼恭喜,你即將面對的是乙個不會和你講道理,並且會在你愛不愛她的問題上追究到你懷疑人生的女朋友。

女生一旦真的生氣,那就需要一段時間來消氣,在這個時候不管你說什麼她都不會消氣,不要問為什麼,女生就是這樣,那麼問題來了,究竟該怎麼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

2、先安慰後講道理。哄女朋友就應該明確乙個前提那就是你現在不是去講道理的,很多男人本來是抱著讓女朋友高興的態度去溝通的,結果講著講著卻造成了矛盾的二次公升級。主要是心裡還沒有放下對方的錯誤,只要一稍微被挑釁,內心的怒火也就上來了。

3、堅持哄。怎麼哄是技術層面的事,只要堅持,不管用什麼方法,妹子都會感受到誠意和態度。「態度決定一切」!

有的時候女人的不開心往往不是單一因素決定的。如果簡單的把缺錢或者缺包,然後用相應的方式去搪塞她,那麼你就會有補不完的缺口。

4、不會用一種高高在上的態度去「哄」。很多男人在哄女人的時候,都是她當成寵物去哄,認為只是抱抱+說點情話+給點好吃的就打發了,不把對方當做乙個有認知、有邏輯的人來看待,只是把對方的要求當做無理取鬧,只想快點敷衍對方好平息戰火。

注意:

1、不要缺錢或者缺包,然後用相應的方式去搪塞她,那麼你就會有補不完的缺口。有的時候女人就是想看看你的態度,所以才會有很多在你眼裡看起來無理取鬧的舉動。

2、要放下對方的錯誤,只要一稍微被挑釁,內心的怒火也就上來了。其實乙個聰明的男朋友現在應該忽視掉她的錯誤,並且也不在談話中提到,先順著她的意思,讓她發洩一通,不至於在心裡埋下隔閡。

擴贊資料

在女生顯露出那麼一點點生氣的徵兆的時候,你一定要去關心她,比如說「怎麼了寶貝?」「寶貝怎麼不高興了?」當然,稱呼根據個人情況來定。

這個時候你適時的關心基本上就能撫平女生的情緒,女生往往會在這時給你撒個嬌什麼的,你就好好的抱抱她,再安慰安慰,那麼你就成功的將這次無妄之災扼殺在萌芽之中了。

37樓:七舅腦爺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哄女朋友有三大經典方法,不管對方是蘿莉還是御姐都會有顯著的效果。下面我們就來一一談談。

一、買禮物

這招對於大多數女孩子來說都很好使,特別是當發生冷戰之後。若是貿然前去,很可能會吃閉門羹,不僅解決不了矛盾,甚至會讓問題鬧大,以至於徹底鬧翻。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送她乙個小禮物,不需要太貴重,只要符合她的心意就可以了。但在選擇禮物時一定要慎重,不可急功近利敷衍完事否則會適得其反。

二、說好話

女生都喜歡聽好聽的,哪怕知道你說的假話還是會開心。就好比女生經常會問我和某某某誰好看,很可能在她的心裡,某某某就是比自己好看,但她希望聽到你給的答案是她好看,她是你心中最好看的。

so~當女朋友生氣時不妨試著說些好話,夸夸她,主動降低她的火力值,再慢慢的緩和矛盾。最重要的一點,不要試圖去和女生講道理,因為女生就是道理。

三、直接動手

這個動手可不是動手打人的意思哦,這個動手是溫暖甜蜜的。當女朋友生氣你說什麼她也不聽,做什麼她也不看時,最好的方法就是什麼也不說,靜靜的抱住她,或者給她乙個吻。

正在氣頭上女孩子肯定會掙扎拒絕,此事男士就應該拿出霸道總栽的氣勢,牢牢的抱住不撒手,不一會她就會心軟的。

以上三個方法是最為經典的,最後乙個是最實用的。當然如果你女朋友的武力值驚人,最後乙個也還是別嘗試了。戀愛中總是會產生不可避免的矛盾,為了長久的幸福,男士一定要寬容大度,多包容,儘量減少矛盾的發生。

自然,女孩子也不要恃寵而驕,仗著自己是女性就任性妄為,等他的耐心磨完了你的愛情也沒有了。相互體諒包容,遇到問題合理和諧的解決才是最好的戀愛方式。

39樓:半妖乖貓

作為女生的我表示對你深感同情啊,畢竟女人是最了解女人噠,竟然敢惹自己女朋友生氣,真的是想要體驗一把身心煎熬的感覺吖。

女生的想法真是千奇百怪,你永遠不知道她在下一秒會想些什麼,跳躍的思維簡直令人猝不及防啊,不過女朋友生氣一定是分兩種情況的。

第一種情況:這種情況女生並不是真的生氣不理你,她可能是因為你的某乙個舉動而覺得你是不是不愛她了,要知道女生都是一種極其缺乏安全感的動物,她如果在乎你的話會非常敏感的在意一些細節,你如果說愛她,只是說那麼一遍她是肯定不相信的,說個一百遍一千遍,再做很多事情,她才能確定你是真的愛她,但是呢略微有那麼一點摩擦就會推翻之前的結論,腦子裡裝的都是:原來你一點也不愛我(ಥ_ಥ),她就會做出生氣的樣子去引起你的注意。

(偷偷告訴你,我經常這麼做~\(≧▽≦)/~)

第二種情況:因為她是長期積累的乙個爆發,她的生氣絕對不是耍耍性子這麼簡單,一定是積累到一定的程度突然間的火山爆發,戀愛的過程中總有一些磕磕絆絆,最怕的就是彼此之間的隱忍,這是最可怕的。

當然身為男朋友你肯定能夠輕易判斷女朋友生氣是哪種情況,妥妥的,下面是來自一名資深情感專家(對\(^o^)/就是本寶寶)的一些方法,趕緊拿小本本記下來。

①當發現女朋友情緒不對勁的時候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判斷,一定是生氣沒錯了,這個時候先穩住她的情緒,比如說一些她愛聽的話。②直到情緒穩住之後,就可以問清女朋友怎麼了,這個時候她肯定會告訴你,如果還不告訴你你就一直糾纏著她,嗯沒錯就是糾纏。③當知道生氣的原因之後一定要很認真的去反思和道歉,(要知道她會很容易讓你堅定不移的覺得真的是你錯了)④如果這個原因是很嚴重的,那麼兩個人之間一定要進行認真的溝通,讓她知道你對待感情的態度。

⑤一定記得這次的教訓!!

愛情都是相互的,相信你多愛她一點,她也會為你付出她一顆真心呦,祝幸福o(∩_∩)o

女朋友生氣了,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當然禍從口出,一次大意會影響你終身的幸福。一定要找個機會,或許找到共同的朋友幫忙一下約...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啊,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你們這些男入就會哄 而且每次都哄旳對方狠開心 哼 不過除了這麼樣也沒別旳辦法楽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個人...

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你的情況跟我與初戀差不多,怎麼說呢,我也不能說是給你支招,因為回想起來,我當時也挺失敗的。這已經不是公主病那麼簡單了,她已然成了女王。這樣一味的忍讓只會讓你丟掉自己。每個女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