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PE刷完系統以後不能引導裝機?

2023-06-06 07:00:04 字數 1612 閱讀 3988

1樓:來自劍池湖濃桃豔李的公尺老鼠

聯想筆記本pe或純淨版,刷完系統後不能識別硬碟。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你的硬碟模式選擇的是uefi,而你安裝系統時不能識別造成無法啟動。這種情況你只需要把硬碟的引導模式改為mbr即可。

還有一種可能,您的硬碟可能是比較少見的固態硬碟,以至於系統無法識別韌體,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可致電聯想筆記本廠商客服要求指導。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眾志成成

安裝方式要選擇嗎?,你選的是mbr,還是uefi?

看這情況是不是不識別了?,而且找不到啟動硬碟。

聯想電腦裝系統,進不了pe桌面,怎麼辦?

3樓:絲泡特愛好者

如果你是用u盤裝系統的話,你得設定成開機u盤啟動。

4樓:幽憂

1.如果是光碟pe,可以在其它電腦上進行測試,看能否啟動,以排除光碟本身的問題。 如果是u盤,除了可以在其它電腦上測試外,還可以利用原來的製作軟體進行模擬啟動,通過。

2.看被啟動電腦的新舊情況。較老的電腦,如單核cpu它的主機板一般不支援2.

0以上的u盤,必須使用較老的以下的u盤製作啟動u盤。如果是更老的電腦,它就有可能不支援u盤啟動。

希望我的讓你有幫助,謝謝!

提問。原先可以安裝的。

原先可以安裝的。

證明可以讀取。

證明可以讀取。

u盤安裝系統。

u盤安裝系統。

那說明電腦可能卡了。

提問。卡了,怎麼解決。

卡了,怎麼解決。

把記憶體好好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提問。進入不了系統。

進入不了系統。

重新啟動一下。

聯想筆記本用pe安裝系統怎麼進入不了桌面? 100

5樓:薄桐

硬碟分割槽估計沒分好。分割槽有問題的時候,pe進去會非常卡的,有時候載入不了一些桌面工具,建議在啟動的時候進入dos工具箱,用pq分割槽重新分過。然後再出來試試看。

如果你硬碟介面改成achi的話,可能進入pe後看不到硬碟,那是pe沒有achi驅動。沒關係,先把硬碟改成ide,先把系統ghost進去後,先別開機,直接進入bios把介面改成achi在開機,這樣在系統安裝的時候會自動載入achi驅動。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成功。

聯想台式電腦如何進入pe引導?

6樓:雲騎士科普

教你如何製作pe系統啟動盤,如何使用啟動u盤進入pe系統。

7樓:網友

開機,點按f12,選擇u盤啟動,進入pe

8樓:手機使用者

聯想是f12戴爾和華碩是esc

9樓:煙雨江南卻痴纏

開機之後,按f12就可以進入pe了。

聯想筆記本重灌系統時不能進去pe介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u盤的pe系統相容性太差。對這款聯想不支援。

建議直接用ultraiso把純淨安裝版的系統做成u盤。用它安裝就可以了。沒有相容性的問題。

聯想筆記本怎麼重灌VISTA系統

暈 你有光碟麼 還是。最好抱著你的主機去專業的電腦公司重灌。買個盤自己安裝就好了啊,vista的使用者反映一直不是很好,如果你不換windows 7 的話,xp還是不交成熟的一款軟體,雖然操作介面沒有vista好看。如果實在是想換成vista的話,就去修電腦那,他們那都有人專門靠幫人重灌系統的。如果...

聯想筆記本裝機藍屏,聯想電腦裝系統出現藍屏怎麼辦

1.經常檢查電腦配件接觸情況。在板卡接觸不良的情況下執行會引起系統宕機,因此在更換電腦配件時,一定要使板卡與主機板充分接觸。2.在解除安裝軟體時,用自帶的反安裝程式或windows裡面的安裝 解除安裝方式,不要直接刪除程式資料夾,因為某些檔案可能被其他程式共享,一旦刪除這些共享檔案,會造成應用軟體無...

xp系統的聯想G450的筆記本玩遊戲不能全屏了

很多遊戲的畫面都是16 10的 爾現在的膝上型電腦都是16 9的螢幕 所以遊戲不能全屏 如果非要全屏 那麼遊戲畫面就不那麼好了 建議就這樣使用 祝你好運 1 開啟 登錄檔編輯器 兩種方法。法一 開始 在 搜尋程式和檔案 那裡輸入 regedit 回車 法二 按win r鍵,彈出經典的 執行 對話方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