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系統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關機後經常自動開機

2021-12-21 09:51:35 字數 2850 閱讀 4980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1、首先檢查電腦是否在bios設定中將定時開機功能設為了「enabled」,這樣電腦會在設定的時間自動開機。

think論壇:thinkbbs.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2樓:陽光底下看星星

檢視你的計畫任務裡是不是有開機任務,在檢查你的筆記本合起來時候有東西碰到開機鍵沒。如果都沒問題那就是中病毒了要不就是系統自身原因,請採納半夜痛眼給你打字。

3樓:一光年一

樓主筆記本開機鍵有問題,或者機器裡面進髒東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家電壓不穩定吧 可能是機開的

我新買的聯想膝上型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6樓:尉遲仁偉溪

先看看電源管理是不是設定幾分鐘後重新啟動了,要不再重灌系統試一下,如果還不行那就是電腦出問題了,拿去售後服務中心看看

7樓:vv大導演

你摸摸看硬碟的那個地方是不是很熱,如果是的話就是太熱了,降溫就好了。如果不是就是系統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cpu過熱造成的,加風扇。

9樓:

造成筆記本自動重啟的原因很多,主要有以下幾點:

上海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

1、乙個電腦自動重啟,百分之六十是電源出問題了,哪就是電源的大電容漏電,供電不足造成的,這個就要更換電源

2、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和記憶體之間接觸不良出現問題,或者記憶體的視訊記憶體整合塊出現虛焊也會出現老是重啟

3、cpu風扇出問題,或者散熱器的卡子松了。當cpu的風扇出現卡死,cpu得不到降溫,當溫度達到主機板的設定溫度,主機板啟動保護,就自動重啟了,所以需要檢查散熱裝置或更換

4、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整合塊存在虛焊,造成加電後,和主機板接觸不良,就會自動重啟,處理方法就是:就是給視訊記憶體加焊才可以解決,或者換顯示卡(非專業人員請勿操作)

5、電壓不穩,就是低於190v ,高於240v,達不到啟動電壓和超過規定電壓,都會使電腦重啟,需要前往維修中心進行處理

聯想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藍屏後自動重啟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電腦出現藍屏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來初步修復一下電腦。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當電腦首次出現藍屏時,應當在重啟電腦時,按鍵盤快捷鍵「f8」進入系統啟動選單中,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來啟動電腦,據此來修復一下電腦,看問題能否得到有效解決。

方法二:啟用電腦藍屏修復程式。

1)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命令「regedit」進入登錄檔程式。

2)依次「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 」→「sessionmanager 」,在右側找到bootexecute項,雙擊將其值設定為「 autocheck autochk *」。 經過這樣設定以後,如果電腦出現藍屏,將會在電腦重啟後自動執行自檢程式,試圖對系統中存在的錯誤進行修復。

1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先檢視藍屏**是多少。

若是0x000000d1主要是顯示卡網絡卡驅動還有軟體問題的原因,建議您嘗試解除安裝並重裝顯示卡和無線和有線網絡卡驅動以及防毒軟體

0x0000004e錯誤表示輸入/輸出驅動程式結構遇到了問題。建議您首先執行硬體相容性檢測軟體對所有的硬體裝置進行全面檢測,看看是否存在硬體相容性問題、以及硬體裝置是否支援windows;其次請暫時禁用所有的檔案系統篩選驅動程式,例如防毒軟體、資料備份軟體等;另外如果是隨機或是試圖啟動應用軟體時遇到0x0000004e錯誤,請取出額外的記憶體,並對計算機中的隨機訪問記憶體(ram)進行測試。

若不能解決問題建議您備份重要資料重灌系統。

若您在操作上有難度或者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建議您將電腦送往就近的服務站進行檢查維修,服務站位址查詢: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12樓:崔敬林血濃於水

1.電腦硬體損壞,需要檢測一下硬體2.散熱問題,因硬體過熱導致藍屏(可能性很小)建議去聯想維修部檢測,跟人說一下藍屏情況,且說筆記本常過熱,一般都會把硬體檢測與除塵一起做了。

13樓:

用360選人工服務,再輸入問題

聯想筆記本windows7怎麼開啟光碟

除非光碟機壞了,不然,你愛咋用就咋用。聯想天逸筆記本怎麼開啟光碟機?怎麼開啟聯想筆記本win7光碟倉 1全部1 按光碟機上那個按鈕。2 進入系統 計算機 我的電腦 驅動器 右鍵 開啟。出倉口旁邊有個按鈕,按一下就開了。你的是台式還是筆記本,有些本是不帶光碟機的。聯想膝上型電腦沒有光碟怎麼重灌win7...

聯想筆記本windows7怎麼開啟光碟?

膝上型電腦側面,光碟處,有個觸碰開關,按一下,光碟托盤就可以彈出。開機進入系統,開啟計算機,在硬碟圖示下有乙個cd驅動器,滑鼠右鍵單擊,彈出。光碟驅動器,上面有個按鍵,按一下就會彈出。或者資源管理器,找光碟機,也可以彈出。還是按開關來的簡單,取放盤不也要去接觸嘛。這個可以說是沒法啟動的,除非當初你做...

聯想筆記本windows7怎樣設定不更新系統

在控制面板開啟windows update,或者點開開始選單,直接輸入windows update也可以開啟 點左側更改設定,在下拉框選擇 從不檢查更新 不推薦 儲存就行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