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沒有開機畫面,為什麼電腦正常開機沒有畫面?

2023-06-06 07:05:01 字數 2861 閱讀 1964

1樓:盍嘉禾卜虹

如果是主機板問題。開機則沒顯示bios。主機板畫面。

那是主機板無法啟動,開機有bios畫面那是硬碟沒啟動有一種可能性會搞死人哦,先看看面板上的電源和復位按鈕是不是正常的,復位被卡住,你會死的很難看,呵呵。

機箱衛生打掃一下。

最後的標準處理步驟:

1、主機板上拔掉全部電源連線(硬碟、光碟機、顯示卡等),拔掉全部連線線(硬碟、光碟機等)。

2、取下主機板上的全部配件(顯示卡、記憶體、網絡卡等)。

3、主機板上只剩下cpu(含風扇),然後開電源,聽有沒有記憶體報警聲音,如果沒有,把cpu取下來重新裝回去再看,還沒有記憶體報警聲音的話,送修吧。

4、樓主是記憶體取下沒聲音,接下去的就不說了。

2樓:球叔解答

您好,我是問答官方合作導師,很榮幸能為您答疑解惑,請您稍等片刻,我會詳細分析您的問題給您實時解答,還請您稍後記得給個贊哦,實在非常感謝[期待][期待][作揖][作揖]!!

提問。我問你一下。

開機了>

但它是這樣。

沒有**。怎麼搞的。

親,老闆早上好[微笑]「如果是主機板問題。開機則沒顯示bios。主機板畫面。

那是主機板無法啟動,開機有bios畫面那是硬碟沒啟動有一種可能性會搞死人哦,先看看面板上的電源和復位按鈕是不是正常的,一般情況下,如果電腦重啟 都會解決,如果電腦重啟後還是沒有解決,我們就要考慮病毒造成的,對於病毒我們看一下操作步驟2第一步重新開機,然後一直不停地按鍵盤上的f8鍵進入安全模式。

進入安全模式,你選擇第二項進入安全模式。

進入安全模式後,我們執行安全模式下的防毒軟體進行防毒,這是因為病毒一般在安全模式下是無法執行的。

還有就是系統自身原因,導致啟動某些檔案錯誤導致的,我們可以利用系統自帶的系統修復功能,就是進入安全模式選擇修復系統6我們和前面開啟安全模式一樣,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之後進行系統的還原。選擇進入還原選項 選擇還原點。

進入後我們選擇安裝即可自動完成修復。

為什麼電腦正常開機沒有畫面?

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電腦正常開機但是螢幕沒畫面原因如下:

1、可能是主機內灰塵堆積過多,導致接觸不良而引起宕機故障,可以檢查下cpu和顯示卡散熱,然後除塵,上油,或者更換風扇試試。

2、如果主機正常開機,但螢幕無顯示,很可能就是連線螢幕的線松了,只要找到連線螢幕的線並插好即可。

3、如果確認連線線都已經插好,但是螢幕跟鍵盤燈還是沒亮,那有可能就是記憶體接觸不良所引起的,需要更換記憶體條試試,換好後如果仍然不行或者聽到長響的報警聲,說明記憶體沒裝好,重新插一次或者插另外的槽再試試。

4、如果重新拔插記憶體條後還是不行,就可能是顯示卡出現了問題,如果用的獨立顯示卡可以插集顯試試。

電腦開機一直沒畫面是怎麼回事?

4樓:太平洋電腦網

有滴滴兩聲,那就要看是怎樣的響聲了,2短: 記憶體ecc較驗錯誤。在cmos 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d就可以解決,不過最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記憶體。

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第1步: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

第2步: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

第3步: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否正常。

第4步:如果故障依舊,接下來拔掉主機板上的reset線及其他開關、指示燈連線,然後用改錐短路開關,看能否能開機。

第5步:如果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接著再逐一把以上幾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乙個裝置時,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此裝置造成的,最後再重點檢查此裝置。

第6步:如果故障依舊,則故障可能由記憶體、顯示卡、cpu、主機板等裝置引起。接著使用插拔法、交換法等方法分別檢查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是否正常,如果有損壞的裝置,更換損壞的裝置。

第7步:如果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正常,接著將bios放電,採用隔離法,將主機板安置在機箱外面,接上記憶體、顯示卡、cpu等進行測試,如果電腦能顯示了,接著再將主機板安裝到機箱內測試,直到找到故障原因。如果故障依舊則需要將主機板返回廠家修理。

第8步:電腦開機無顯示但有報警聲,當電腦開機啟動時,系統bios開始進行post(加電自檢),當檢測到電腦中某一裝置有致命錯誤時,便控制揚聲器發出聲音報告錯誤。因此可能出現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的故障。

對於電腦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故障可以根據bios報警聲的含義,來檢查出現故障的裝置,以排除故障。

電腦開機無畫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cpu毀壞的可能性最大!可拆下看針角或觸點有無異樣,然後小心裝機重試看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硬碟、光碟機有無問題。

電腦開機了,沒有畫面出來,怎麼回事啊

7樓:摩羯

可能是顯示卡壞了,如果有開機歡迎**證明是顯示卡問題的如果根本無法啟動到桌面可能是硬碟及其他硬體問題。

如何更改電腦開機畫面?如何設定電腦開機畫面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畫面 設定電腦開機畫面步驟如下 1 系統開機介面的 就放在c windows system32 oobe 如果你的系統不是安裝在御激c盤請自行更換 資料夾中 2 將 刪掉或者備份放到別的資料夾,放入你想要的 就可以了 3 的名字一定要是,否則更改系統開機畫面會不成功帆缺的,如果想要換...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畫面,如何更改電腦開機LOGO畫面

2 在登錄檔中的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authentication logonui background目錄下將oembackground的值修改為 1 3 開啟目錄c windows system3...

電腦卡在開機畫面怎麼回事,電腦開機卡在這個介面怎麼辦

故障分析 主機板或者記憶體故障導致。1 首先將電腦主機的電源和線路斷開,將側面的螺絲扭下來。2 然後擰下來螺絲後手按住機箱蓋往左推一下,主機箱蓋就卸下來了。3 然後找到記憶體條,用手掰開記憶體條兩側的白色卡扣。4 然後拿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將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乾淨。5 然後將記憶體條放回去,按下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