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base啥意思

2023-06-06 06:15:06 字數 914 閱讀 6309

1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工作中base地是基地的意思,可以理解為是乙個根據地。乙個公司的總部只能有乙個,但是base地可以有好幾個,對於一些不太大的企業來講,從形式上看相當於分公司。 設立分公司,應當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記,領取營業執照。

分公司不具有法人資格,其民事責任由公司承擔。公司可以設立子公司,子公司具有法人資格,依法獨立承擔民事責任。 工作中base地是基地的意思,可以理解為是乙個根據地。

乙個公司的總部只能有乙個,但是base地可以有好幾個,對於一些不太大的企業來講,從形式上看相當於分公司。

公司指企業的組織形式。以營利為目的的社團法人。在資本主義社會獲得高度發展。

在建國後對私營公司進行了社會主義改造。國營工、商、建築、運輸等部門中實行獨立經濟核算的經營管理組織和某些城市中按行業劃分的專業管理機構,也通稱公司。

2樓:磨霞

base 英[beɪs] 美[beɪs]

n. 根基; 基底; 底座; 根據; 出發點; (支援、收入、力量等的) **,源泉,基礎;

v. 以…為據點(或總部等); 把(總部等)設在;

base混在在中文裡,應當認為是據點、總部的意思。

你base在**什麼意思?=你在**常駐?

招聘中base是什麼意思?

乙個公司的總部肯定只能有乙個,但是base地可以有好幾個。

通常來講,使用「base」這種說法的公司出差的情況比較多(如管理諮詢公司),所以才會有這種說法。

當然,現在也有很多公司把員工集中工作的地點稱為base,對於一些不太大的企業來講,從形式上看相當於分公司了。

你們的總部在上,假設base地點為a地,那麼:按照公司的說法,你們應該是和總部簽訂的合同,關係在上海,相當於上海某公司的員工,所以交社保在上海,同時,你們的工作地點應該就安排在a地,相當於長期外派在a地工作。

有機化學方程式條件中base什麼意思

base 鹼 通常用 naoh 乙醇鈉 烴基鋰。有機化學中的b 是啥意思?1 這個b 是指任何一種親核試劑 2個點代表一對電子,這對電子能作為鹼給出 2 鹵代烴受到親核試劑 如氫氧根 乙氧基負離子等 的進攻,可以發生親核取代 sn1或sn2 或者消去反應 e1或e2 又見邢大本 是鹼base的意思,...

英語中mustto後面加be啥意思

must 後面直接加動詞原形,所以這個句子的must是屬於上面句子的,to 是不定式符號,to後面也要跟動詞原形,be 動詞就是am is are的動詞原形 must to be 的意思 一定要幹什麼,必須要做什麼 動詞原型 不需要變化 英語中主語後什麼情況下要加be動詞 1 時態是進行時的時候。因...

梁鋼筋中62522053是啥意思

這是梁的平法標註。其中 6 25 2 20表示6根直徑25mm的鋼筋和2根直徑20mm的鋼筋作為一組主筋,箍筋輔助固定支撐。8根鋼筋按圖紙 設計 要求,分排布置。5 3表示分兩排布置,上排5根,下排3根。擴充套件資料 一 梁上下筋表示方法 1 3 22,3 20 表示上部鋼筋為3 22,下部鋼筋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