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吃什麼,美國人喜歡吃什麼食物

2023-06-06 06:20:02 字數 2128 閱讀 2897

1樓:幹萊資訊諮詢

美國人主食吃肉、魚、蔬菜,而麵包、麵條。

公尺飯是副食。美國人早餐較為簡單,通常為烤麵包、麥片及咖啡。午餐時間通常在中午12時至1時,多為三明治、漢堡包,再加一杯飲料。

晚餐是美國人較為注重的一餐,在傍晚6時左右開始,常吃的主菜有牛排、炸雞腿等。

美國人吃午餐和吃晚餐之前通常要喝點雞尾酒,但在加利福尼亞州,人們大都喝葡萄酒。吃主食之前,一般都要吃一盤色拉。炸磨茹和炸洋蔥圈可作為開胃食品,牛排、豬排和雞(腿)為主食,龍蝦、貝殼類動物以及各種魚類甚至包括淡水魚被統稱為海鮮。

炸土豆條是深受人們喜愛而且幾乎成了必不可少的食物。

2樓:惠企百科

吃西餐為主。

美國絕大多數人以吃西餐為主,特別是早餐較普遍。午餐和晚餐亦有愛吃中餐的。美國人用餐快速省時,常以三明治、牛奶、咖啡以及罐頭食品為主。而晚餐通常有冷菜、魚、肉、雞和新鮮蔬菜等。

美國人飲食偏向於高蛋白高脂肪。肉類和蛋類是美國人餐桌上最常出現的兩類食物。晚餐最豐盛。美國人一日三餐當中,最豐盛的就是晚餐。美國人的餐桌工具是叉子和刀子。

美國人喜歡吃什麼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sheldon 一般吃中餐,泰國菜,印度菜,比薩餅。

美國人是吃什麼的?

4樓:特種小魚

美國人早餐一般吃:三明治、麥片、燒麵包、煎荷包蛋、薄煎餅這些東西。

午餐:熱狗、漢堡包、義大利面、土豆泥、披薩這些高熱食品?

晚餐:跟午餐差不多,可能增加點蔬菜沙拉之類的,有時候搞點小酒燒烤也不一定。

5樓:梳碧湖砍菜人

美國人的飲食習慣是一日三餐。

他們講究吃的是否科學、營養,講求效率和方便,一般不在食物精美細緻上下工夫。

早餐時間,一般在8時,內容較為簡單,烤麵包、麥片及咖啡,或者還有牛奶、煎餅。

午餐時間通常在中午12時至1時,有時還會再遲一點。午餐也比較簡單。許多上班、上學人員從家中帶飯萊,或是到快餐店買快餐,食物內容常常是三明治,漢堡包,再加一杯飲料。

晚餐是美國人較為注重的一餐,在傍晚6時左右開始,常吃的主菜有牛排、炸雞、火腿,再加蔬菜,主食有公尺飯或麵條等。

6樓:多公尺蘭特

美國人就是西方人,和歐洲人一樣,吃烤炙的食品多。如烤麵包、烤雞、烤香腸,還有就是水果、沙拉醬等等。

美國人日常吃什麼?

7樓:說車的二狗呀

美國人日常幾乎頓頓離不開肉、牛奶等高熱量高蛋白的食物。以油炸食品和速食品為主,青菜很少。據統計美國人均年消耗肉類120公斤,年人均喝奶量更是超過了300公斤,在如此充足的營養下,也難怪美國人長得人高馬大。

美國人的飲食特點

乙個詞就能形容,那就是簡單粗暴,他們日常做菜,對於刀工、火候、色香味等等幾乎沒有什麼概念,裝到盤裡能吃就行,其實也不是說不想講究,關鍵是真不會。

是重口味,食物不是太鹹就是太甜,用中國人的話來說就是齁的慌,餅乾、蛋糕之類的如果讓我們吃一口,能甜到暈倒。

很多食物都是涼的,用我們的話來說,就是吃不上一頓熱乎飯,老太太喝的都是加冰的可樂。

美國人最喜歡什麼花,美國人喜歡什麼花?

美國人最喜歡自己的國花 玫瑰花 美國國花經百年爭論,於1986年9月23日國會眾議院通過玫瑰為國花。他們認為玫瑰是愛情 和平 友誼 勇氣和獻身精神的化身。美國人還認為紅色月季花象徵愛 愛情和勇氣。淡粉色傳遞贊同或讚美的資訊,粉色代表憂雅和高貴的風度,深粉色表示感謝,白色象徵純潔,黃色象徵喜慶和快樂。...

美國人喜歡收什麼禮物,美國人喜歡什麼禮物

1.美國與美國人交往,有兩種場合可通過贈禮來自然地表達祝賀和友情,一是每年的聖誕節期間,二是當你抵達和離開美國的時候。2.金額一定不用太大,10 20美金的東西都可以,太貴的禮物反而會讓主人很不安,如果是送老闆更不宜送貴重的禮物,因為有可能引起不必要的猜測。3.美國人則是看場合而不是看輩分送禮 4....

為什麼美國人喜歡剃光頭,為什麼美國人喜歡剃光頭

美國沒有像中國這樣受傳統觀念的束縛得如此之深。在中國,光頭要麼是宗教界人士,要麼是服刑人員,要麼就是老人,所以除上述三類人之外,敢於剃光頭的也就是那麼幾個敢於衝破世俗偏見的人士。而在美國,宗教是社會的必需品,而服刑人員也不一定要剃光頭,所以光頭在美國應該算是一種比較為大眾所接受的髮型之一。至於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