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啥意思,她是啥意思?

2021-06-13 00:24:24 字數 3242 閱讀 8884

1樓:木木木木木小涵

沒有明確拒絕,你們分開那麼久了還能聊一塊,她也願意跟你去玩,她應該也是喜歡你的,加油哦,祝你們幸福。

2樓:景北

她指的是女人的她,也就說她是女人的意思,比如這個句子:她做題很認真。 她指的是誰呢? 那就是那個女的

3樓:茶子卿傾

表白吧!支援你!就算她沒有答應你也是有一個明確的回答了,加油啊!

4樓:月亮的星星吖

她沒有拒絕你,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但是突然表白的話,我覺得會不會太尷尬了

5樓:萊開

我覺得對你還是多多少少有意思的,但是我覺得作為一個男孩子,你還是要學會主動一點,大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表白出來,多在一起玩玩,自然就在一起了。可以肯定的是這個女孩喜歡你

7樓:洋涉

如果這個女生靠譜的話,她應該是對你有意思的,坐等表白。你也可以再繼續試探一下子,確定了再表明心意也可。

8樓:

她可能對你有好感,你可以借旅遊向她表白!

9樓:是安晴呀

她對你也有好感,想陪你散心,表白成功的機率很大

10樓:

是女字旁,所以指的是女生的她

11樓:助聽器平原連鎖

有意思就要表達,悶在心裡誰也不知道,容易錯過真愛

12樓:112季風

不要慫,錯過了就不會遇到這樣的女生了

13樓:寵物兔兔小白

你這是連試都沒試過呢。再這麼藏著掖著,頭髮都要愁白嘍

14樓:舒鑫裝飾

一個女生就是不是你就用她來回答。

她是什麼意思呢?

15樓:

盤這個字以前快手比較火的,文玩圈對手串比較熱愛, 很多珍貴木材做成手串,剛剛做出來的樣子一般不太好的,文玩手串中通過人手反覆摩擦捏壓文玩的外部讓其包漿或者轉色,讓他更加光滑更有質感更有價值的一種玩法。

平時說的盤手串盤佛珠就是那個“盤”。

相聲節目《文玩》裡面有一句“乾巴巴的,麻麻賴賴的,一點都不圓潤,盤他!”整個包袱就是逮啥盤啥,能不能盤不管,上去就盤他。很**,“盤他!

”和“不圓潤”就組合成了個梗,精簡後就剩了”盤他“。

在看到一些反光的不對頭的物體(比如加特效的大腿)或者圓潤的很奇怪的東西(比如大光頭)的時候也可以用。沒有前文的時候忽然說“盤他”會和“懟他”、“肛他”一樣,近議為起鬨或者開玩笑。

代指——玩弄

盤他——玩弄他

16樓:清淺漫時光戀

應該就是想找個人吐槽一下她的前任,而你就是那個願意聽她吐槽的人,說出來就感覺心裡舒坦了一些,你也不要太在意了。左耳進右耳出就好了。

17樓:忻其英漫妍

我想她是在考驗你。只要繼續堅持,她就一定會接受你的,加油哦!

18樓:

你要是真額想追她,就直接去找她,不要總找別人幫你,要是你想約她就直接說不要怕被拒絕,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要是她對你也有意思的話她會被你的誠意打動的,當然在這之前你要搞清楚她之前為你做的事情是隻對你一個人還是對所以病人都這樣,如果對你好只是因為這是她的工作才那樣做,那我勸你還是放棄比較好。

19樓:仵孝完甲

嘿嘿,是怪怪的。喜歡你男朋友的女生突然問你和他還在一起沒有。當然會感覺怪怪的拉。

如果沒在一起她好去追阿,笨。這麼簡單的問題。你男朋友是愛你的,她就一直沒有機會的。

放心吧,既然一開始就沒接受她,以後也不會。擔心多餘啦。

20樓:應朝旭

一來你是她值得信任的朋友,傾訴給你聽聽。而來讓你知道她很難追,三四年都不一定能開啟心扉。不過我建議你試試!

她是什麼意思?

21樓:熱詞替換

聊天哦哦是指在聊天中,“哦”會給人一種敷衍的感覺;但有時為了顯示自己的尊重與親切,往往就會重複“哦哦”,以此表達自己在認真聽對方講話,會讓對方更樂於並以一個很開心的狀態開始與你的交談。

22樓:熱詞課代表

大家都熟悉了一個詞叫“盤他”,大致意思就是“完整的梳理”。“盤他”這個詞的來歷是什麼?具體是什麼意思呢?

23樓:獨尊之人

她已婚,你還表白,就不合適,她頻繁和你來往,更不應該,要出事!

rlp是啥意思

24樓:yang天下大本營

rlp(radio link protocol): 無線連線協議,是一種嚴格的糾錯方式。當資料在接收端被 "查出"有錯後,接收端可要求**重新進行資料傳輸,如有必要,反覆進行,直至接收資料完全正確為止。

rip是路由資訊協議,是一種在閘道器與主機之間交換路由選擇資訊的標準。

rip 是一種內部閘道器協議。在國家性網路中如當前的因特網,擁有很多用於整個網路的路由選擇協議。作為形成網路的每一個自治系統(as),都有屬於自己的路由選擇技術,不同的 as 系統,路由選擇技術也不同。

25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1.rip

路由資訊協議,是一種在閘道器與主機之間交換路由選擇資訊的標準。rip 是一種內部閘道器協議。在國家性網路中如當前的因特網,擁有很多用於整個網路的路由選擇協議。

作為形成網路的每一個自治系統(as),都有屬於自己的路由選擇技術,不同的 as 系統,路由選擇技術也不同。

2.rip英音:[rip]

rip1 及物動詞 vt.1.撕,扯,剝

短語rip off 宰客 ; 宰人 ; 裂開 ; 偷竊rip bit 可卸式鑽頭 ; [機] 可卸鑽頭vacation rip 假日遊

rip與rlp的區別

路由資訊協議rip(routing information protocol)是基於距離向量演算法的路由協議,利用跳數來作為計量標準。

rlp(radio link protocol): 無線連線協議,是一種嚴格的糾錯方式。當資料在接收端被 “查出”有錯後,接收端可要求**重新進行資料傳輸,如有必要,反覆進行,直至接收資料完全正確為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路由協議

算是ccna的知識吧 不太難

她是什麼意思,她是啥意思?

嗯,你說的情況不是很清晰,所以我想先問你幾個問題.你們目前是什麼情況 1 僅僅在網上認識,沒有見過也沒有實質性的接觸 2 在生活中也有接觸,生活在同一座城市,彼此非常瞭解 你問的這個問題還是比較敏感的,正常情況下,細膩的女孩子不會忘記,所以她既然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那就說明她並不是很情願立即給你答...

我女朋友給我發了這個資訊她是啥意思

想告訴你,如果分手了,分手也不是你的錯,但是你犯得錯。有點繞反正就是那意思。簡單一句話,她要提分也是你逼的 問問自己的內心你會有答案的!別擔心一切會好起來的。你會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前提是給我個採納!她能夠理解你了,請你要珍惜 我女朋友昨晚發資訊給我,我沒回她,然後她這樣說,請問她是什麼意思?20 可...

男生問女生要不要水杯送她是啥意思

那要看你們平常相處的關係,送杯子,有一輩子的意思,如果這個男生聰明的話,那就是有表白的意思,如果是發生了跟水杯有關的事情,那就是就事論事,送你乙個杯子還給你或者送人情,都是有可能的,還是要看事情是什麼事,再看看送水杯是什麼意思。如果你對他有意思,就追追相處看看唄,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你 送杯子,有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