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塑保溫材料B1級和B2級的區別在哪?

2023-06-06 06:15:03 字數 2354 閱讀 6326

1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區別。b1級產品無論是管子還是盤子,都將被印刷b1級產品字樣,並且產品表面看起來有點凹坑,b2級產品的表面看起來光滑,摸起來非常柔軟。

包裝的區別。

b1級產品和b2級產品似乎非常不同,b1產品包裝上印有公司名稱並貼有合格證明,否則為b2產品。 b2產品包裝為綠色包裝。

標準區別。橡塑保溫材料為b1級橡塑保溫材料,屬於標準的不燃型; b2級也符合標準,在三秒內屬於阻燃型。在自力更生的範圍內,b2級產品屬於經濟型產品,**低於b1級產品。

優比貝檸為您講解,望。

2樓:

一、橡膠板標準。

b1級橡膠板阻燃,符合國家防火標準。b2級橡膠板也符合國家標準,屬於阻燃型,可在3秒內從火中釋放。b2級產品是經濟型產品,**低於b1級產品。

二、橡膠板表面。

這可以從外表上看出來。開啟產品後,管子和紙板上都印有b1級橡膠板產品字樣,產品表面看起來有點麻點。產品安裝後,外觀不僅美觀,而且非常整潔。

它是開發商和建築公司的最佳產品之一。b2級橡膠板產品看起來光滑,用手摸起來非常柔軟。

三、橡膠板產品的包裝差異化。

b1級橡膠板和b2級橡膠板看起來非常不同。b1級橡膠板包裝印有公司名稱並貼有合格證,否則為b2級橡膠板。b2級橡膠板包裝是綠色包裝。親愛的上帝,選擇產品時請多加注意!

b1級橡塑保溫材料國家標準

3樓:陳蕊伶

法律分析:在防火方面達到class o級。

還需要滿足以下引數:

表面火焰傳播 class 1 (這個沒寫錯)火焰蔓延總指數 i12

火焰蔓延分指數 i16

火災模擬試驗 fm pipe chase testing 合格氧指數 39

法律依據:《保溫材料標準》

第。一、首先講:橡塑保溫的標準:

橡塑保溫材料b1級橡塑保溫材料是符合國家級消防防火標準難燃型;b2級也符合國家標準屬於阻燃型在3秒鐘之內離火自息,b2級產品屬於經濟型產品,**低於bi級產品。

第。二、產品表面: 不論是橡塑保溫板還是橡塑保溫管,從外觀可以區分,開啟產品後,不論是管材還是板材都印有b1級產品字樣,在產品的表面看上去有點麻麵類似於國際品牌福樂斯產品質量,當產品安裝完之後,外觀不但漂亮而且非常整潔,是開發商和建築公司的最佳選擇產品之一 b2級產品表面看上去比較光滑,手摸上去非常柔軟。

第。三、產品包裝區分 b1級產品和b2級產品看上去區別很大。b1級產品包裝印有公司名字和貼有合格證反之就是b2級產品。

b2級產品包裝為綠色包裝。各位上帝們在選擇產品時要多留意哦!

什麼是b1級橡塑保溫材料?

4樓:佛山建材協會

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橡塑保溫材料分為b1級、b2級、b3級。

b1級:難燃性建築材料,難燃類材料有較好的阻燃作用。其在空氣中遇明火或在高溫作用下難**,不易很快發生蔓延,且當火源移開後3秒內燃燒停止。

符合國標《建築設計防火規範》(gb50016-2006)和《高層居民用建築防火設計規範》(gb50045-1995)。

b2級:有一定的可燃性,但也有一定的阻燃效果作用。在空氣中遇到明火或在高溫作用下會立即**燃燒,易導致火災的蔓延,如木柱、木屋架、木樑、木樓梯等。

b3級:易燃性建築材料,無任何阻燃效果,極易燃燒,相對危險性高。

b1級橡塑管的阻燃性要好於b2級,b2級橡塑管有一定可燃性。由此看出b1級的阻燃性要高於b2級,須達到b1的標準要求才能用於建築領域。

b1級,b2級橡塑保溫管有什麼區別?

5樓:是大王同學

b1級,b2級橡塑保溫管都是指材料的燃燒效能等級,區別就是可燃程度不同。

我國國家標準gb8624-97將建築材料的燃燒效能分為以下幾種等級:

a級:不燃性建築材料。

b1級:難燃性建築材料。

b2級:可燃性建築材料。

b3級:易燃性建築材料。

在性質上說的話b1級的橡塑材料比b2級的氧指數含量高,在效能上基本一致,不過b1級的橡塑保溫材料是按照國標生產的在阻燃性上比b2級要好。b2達不到標準要求不能用於建築領域。

6樓:匿名使用者

b1和b2是界定橡塑保溫材料防火等級的乙個指標。

b1是難燃材料。

b2是可燃材料。

b1比b2的防火效能上更優越一點。

7樓:帶我亡命天涯

b1、b2都是指材料的燃燒效能等級,區別就是可燃程度不同。 我國國家標準gb8624-97將建築材料的燃燒效能分為以下幾種等級。 a級:

不燃性建築材料 b1級:難燃性建築材料 b2級:可燃性建築材料 b3級:

易燃性建築材料。

b1級橡塑板 橡塑保溫棉密度是多少

b1級橡塑的密度 45kg m3,橡塑保溫管具有優良的防火效能。按照國標gb t17794 1999 建築材料燃燒效能分級方法 神州橡塑海綿保溫板經測試判定為gb 17794 1999 b1級難燃材料。使用溫度範圍為 50 到110 b1級橡塑保溫板導熱係數低 完全閉孔結構,絕熱效果持久良好 材料與...

b1級橡塑保溫板和普通橡塑保溫板有什麼區別

國標gb8624 2012 標註 b1級 阻燃材料 b2級 可燃材料 b1級氧指數 40,在火災不會燃燒 b2級氧指數 39,在火災會燃燒。簡化做法是用打火機點火,火勢必需呈現泥牛入海的效果,火焰一點都不增加。目前達到b1級的有 富瑞格,amstrong,凱門富樂斯這些外資品牌。其他品牌必需要求氧指...

橡塑保溫怎麼安裝?橡塑保溫材料的安裝方法和步驟?

簡單,將橡塑裁剪成若干適合大小 按施工環境而定 用專用橡塑膠塗抹,然後貼在所需保溫物體表面即可,最好找專業施工隊伍做,有些問題不懂行的處理不好!橡塑保溫材料的安裝方法和步驟?1絕熱層縱橫向的接縫,應錯開。2所有介面和支撐的地方都必須用專用膠水粘接,以保證密封,防止跑冷,出現結露現象。3施工保溫前要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