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麼怎麼設定微信支付,餓了麼支付方式怎麼改

2023-06-06 05:40:04 字數 1917 閱讀 6780

1樓:墩墩愛金融

餓了麼主營**外賣、新零售、即時配送和餐飲**鏈等業務。創業以來餓了麼以「everything30min」為使命,致力於用科技打造本地生活服務平台,推動了中國餐飲行業的數位化程序,將外賣培養成中國人繼做飯、堂食後的第三種常規就餐方式。

餓了麼點餐的操作流程如下:

1、先開啟手機,然後點選桌面上的餓了麼;

2、之後點選美食;

3、然後點選想要點的美食;

4、然後點選新增按鈕;

5、然後點選結算;

6、之後點選確認支付進行付款即可,這樣便點餐成功。

餓了麼取消自動續費的流程如下:

2、找到並選擇【超級吃貨卡】;

3、進入後點選【續費管理】;

4、接著點選【關閉自動續費】;

5、需要注意的是,較早前版本中的『超級會員特權』已改成現在版本的「超級吃貨卡」。

餓了麼超級會員連續包月取消自動續費的流程如下:

1、開啟餓了麼軟體並成功登入,然後直接點選餓了麼首介面右下角的【我的】;

2、進入餓了麼我的介面後,直接點選上面的【超級會員】;

3、在餓了麼超級會員介面裡直接點選上面的【管理續費】;

4、進入餓了麼超級會員續費管理介面後,再點選【修改自動續費】選項;

5、在餓了麼管理自動續費介面裡直接點選下面的【取消連續包月】;

6、點選後餓了麼應用會彈出關閉自動續費提示對話方塊,此時直接點選【確認取消】即可。

操作環境:品牌:小公尺8

系統版本:

餓了麼支付方式怎麼改

2樓:小文芋月西

2、選擇支付方式,點選提交訂單,輸入支付密碼即可。

本文以紅公尺k40為例適用於miui 12系統餓了麼版本。

餓了麼怎麼用微信支付?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首先選擇你想要訂的飯,然後點選「去結算」。

5、這時可以看到原價11塊錢的飯菜只需**支付9塊錢即可。餓了麼支援使用微信,qq錢包或支付寶支付,任選一種方式即可,然後點選確認支付。

餓了麼怎麼用微信支付

4樓:萌萌聊數碼

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榮耀magic2、餓了麼。

4、最後再點提交訂單即可。

餓了麼怎麼接單送外賣,餓了麼怎麼接單送外賣,餓了嗎送餐員app叫什麼?

餓了麼可以接單送外賣,方法如下 首先需要 3.進行線上或線下培訓,獲取送外賣資格。4.繳交押金,領取衣服和外賣箱子和手套,準備一輛電動車,作為交通工具。5.配送員登陸客戶端之後,就可以進行取單操作,取多少單金額都會顯示。6.配送員取完單子之後,就可以騎著車子送外賣了,要注意時間限制,路上注意安全。我...

餓了麼開會員怎麼不免配送費了,餓了麼配送費怎麼收取?

外賣大家非常喜歡的,不用你到外面吃飯吃,在家裡就能吃到美食,就是辛苦外賣小哥了。大家點外賣就想起了餓了麼和美團,兩家服務都挺好的 餓了麼配送費我們這邊都是3塊,不過有限區域的,距離太遠的下不了單。配送費一般是3 5元,商家可根據距離自由配置配送費。餓了麼平台統一扣取商家的配送費和服務費。好像一般的配...

餓了麼下單行為異常是怎麼回事,我用餓了麼下單一直出行為異常

解決方zhi法 1 賬戶異常的話那就得到餓了麼裡面繫結下,密保要設定好,啟用下qq郵箱,或者繫結下你的手機號碼。可以解決問題。2 如果還是異常也有可能是軟 3 如果還是不能解決的話那只能打 給餓了吧客服了。告知客服你在訂餐時出現的異常,並且引導客服告訴你他們無法給你解決。4 通過 全國12315網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