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陽附近哪裡比較適合避暑?德陽哪裡涼快避暑的地方

2023-06-06 05:45:03 字數 1087 閱讀 5390

1樓:abc生活攻略

看個人你是想去旅遊吧。你若想休閒放鬆,那就去青城山都江堰,青城天下幽,再加之為道教發源地,更有一種空靈的感覺,都江堰景區不大,主要是看舉世聞名的水利工程,感受古人的智慧型和力量,晚上去都江堰南橋邊上的啤酒長廊坐坐,聽岷江流水,觀南橋夜景,感河風拂面,那種感覺無與倫比。你若想親近自然,鍛鍊身體,那就去樂山峨眉山吧,因為都是山,旅途會更辛苦一些,樂山大佛很壯觀,峨眉山更是秀美,特別是山上的那些猴子,特別可愛,喜歡跟人親近,值得一遊。

2樓:匿名使用者

1、青城山很清涼的哦!可以去**避暑! 2龍潭子景區的交通很好,可以一直騎到目的地,有農家樂接待站,消費水平一般,一天消費30元左右,可以住宿。

景區在海拔1500公尺左右的山頂上,大概溫度要比景區外低5度的樣子,還是比較涼快的,景區目前處於開發狀態,沒有門票。建議帶上戶外裝備,在那裡露營是很安逸的 3、東湖山公園(德陽) 位址:四川省德陽市凱江路 東湖山公園六分山,四分水,山水相抱,岸勢蜿蜒。

園內有始建於晉,重建於明、清時代的玉皇觀古建築群。東湖山湖光山色十分迷人,遊人在園內遊山避暑,賞花划船,俯瞰市容,幽雅宜人。附近公交:

6路 4、避暑勝地-小寨子溝 小寨子溝位於北川羌族自治縣西北部,屬森林和野生型別的自然保護區,面積達4萬多公頃,是乙個「春看杜鵑、夏嬉水、秋觀紅葉、冬賞雪」的大自然景觀。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我家裡啊、吹著空調,n1要幾度就有幾度。

德陽**涼快避暑的地方

4樓:abc生活攻略

1、理縣:理縣氣候適宜,雨水量比較多,特別是春夏季,降雨量每年在650~1000公釐之間,氣溫比較適宜,度。

2、畢棚溝:畢棚溝地處敏肢高原地帶,6月也有可能飄雪,是德陽的核心景區之一。

3、孟屯河谷:孟屯河谷的夜空景色十分美麗,晚上到孟屯河谷看星星,非常浪漫,有著平坦的地形以及良滑拿拍好的天氣。

4、青城山:暑假到青城山避暑,雨後滿山的小溪,是長綠山地。

5、虹口:屬於自然保護區,有白沙河、山峰,非常值得一去的避暑之地。

德陽屬於四川省轄地級市,德陽周邊有很多旅遊的美景,幾乎整座城都是值得去玩的。

到四川德陽市綿竹市去搞調查(一週左右)住哪裡比較合適(大學生而已哦)

板房,60元一月。我剛從什邡回來,離綿竹隔條江 不用去德陽住 在綿竹住很方便 有很多賓館什麼的啊 還是便宜 住德陽的話 在汽車站旁邊方便啊 坐車去綿竹50分鐘一般 德陽住 在綿竹住不方便 還是便宜 德陽很小,都方便,60 元住單間,電力賓館。坐車去綿竹50分鐘到,車次也多。我也是大學生,德陽人。也準...

在廣東附近哪裡適合兩個人度假

情侶還是。陽西沙扒灣。遊玩亮點 在沙扒灣,可以漫步於古樸的漁村中,看著坐在家門口織網的漁家婦女,感受那份粵西漁村的祥和與寧靜 也可以到沙扒鎮上的農貿市場購買新鮮農貿產品或海產乾貨。美食 沙扒灣有好多類似大排檔的酒家,可以在那裡吃到最新鮮的蝦 蟹 海魚等 還可以親自到碼頭邊的魚排養殖場購買活鮮,拿到大...

南寧約會去哪裡比較好,南寧哪裡適合情侶約會

南寧其實有很多適合情侶可以去玩的地方,不過要看你們小情侶喜歡去哪一種地方玩了。有的人喜歡吃吃吃,有的人喜歡浪漫的二人世界,有的人喜歡閒適慢生活,喝下午茶 安靜的看一場電影之類的。所以,在這裡我先給大家推薦幾個南寧環境比較好的餐廳,適合小情侶去吃下午茶,或者是燭光晚餐,抑或是兩個人坐在店裡什麼都不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