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麼送餐人待遇如何怎麼聯絡他們?

2023-01-16 04:35:02 字數 6352 閱讀 8373

1樓:我的seven逗比

待遇還行 一般乙個月4000以上的待遇 在路上就可以看到餓了麼的車了 有招聘一般都會寫上面。

餓了麼送餐員工資待遇

2樓:魔王俊俊

沒有啥待遇 就是多勞多得 就夏天高溫天氣 大雨天 冬天 一單補貼一塊 還不是天天有。

3樓:浪騷哥

餓了麼沒有待遇,待遇就是罰款,每單七元,變花樣罰騎手罰,遲早被美團踢出去。

4樓:教育導師小張

2. 二星騎手底薪:2490元。

3. 三星騎手底薪:2620元。

2.提成。400-600單 每單提成元 +每個5星讚獎勵1元600-800單每單提成元 +每個5星讚獎勵1元800-1000單每單提成6.

9元+每個5星讚獎勵1元1000單以上每單提成元+每個5星讚獎勵1元1000單以上每單提成元+每個5星讚獎勵1元更多8條

5樓:ofweek人才網

這個說不准,看個人能力吃飯。

餓了麼送餐員工資待遇乙個月平均多少工資

6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麼蜂鳥訂餐網越來越差,深圳北棠******對員工苛刻,送餐還放地溝油,加盟一些黑商家,我是親眼所見,因為我曾經是餓了麼送餐員,對員工更是苛刻,送餐提前點送達,只要客戶投訴,就要罰1000元,之前也沒跟我說清楚,客戶投訴之後才跟我說有罰款的制度。即使有這樣的制度也是不合理的,分明是賺員工的錢,應該是說坑,我們每天這麼辛苦,可以說是日曬雨淋,含辛忍苦,就算晚到也不用說罰1000就罰1000,太可惡了,我勸要面試送餐員的,千萬要想清楚。不是你想的那麼吃香,工資也不是你想的那麼高,是要付出代價的,很辛苦的,要把吃的東西送到客戶的手中,有時候找位址都要找很長時間,8樓都要爬上去,就找位址的時間就耽誤很多,1個小時跑不了多少單的,而且很危險,路上車來車往,那一天碰到哪兒了,那可是毀了一生。

不要因為幾千塊錢的事,到時候出了事故那可是幾萬幾十萬都換不回來。所以各位不要以為那裡有多吃香,月最高也就5000左右,而且累的跟孫子是的,這還是深圳,其他地方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更低,而且新聞上也報道了,送餐員出交通事故也是經常發生的,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送餐員撞的頭破血流,**慘重。

所以我奉勸各位不要去做送餐員,尤其是餓了麼,到他們那裡做既雞賊又危險,又亂扣錢又受氣,還不如老老實實的學門手藝,或者是在工廠裡做。又安全也有保障工資也不比他低啊。還有我告訴大家餓了麼他加盟那些黑商家,有些都沒有營業執照,沒有衛生許可證,就租個房子,在房子裡面開個灶,就這樣開始營業做吃的東西,甚至連站長也開個灶,也加盟餓了麼來接訂單,亂搞,掉在地上的東西還撿起來放在盒子裡面,還有一些商家為了便宜購買地溝油,做東西都直接用手抓的,我做送餐員的時候都看見了,所以各位千萬不要用他們的軟體點餐,否則後果自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最新的餓了麼提成劃分表 我就之前去面試的。

無底薪 對你沒看錯。

1-200單 貌似是5塊 也就是 1000

200-600 貌似是 也就是2480

600以為

對了還有個獎金 跑完600單是給300元獎金。

你想靠這個乙個月賺個7000-8000 起碼1200單以上 也就是說 一天43單以上 鬧市區有這個可能吧 城鄉結合部估計還不如上班。

乙個月休息2天 我個人對這個倒無所謂 大家都是想賺錢麼 有錢賺休息少又怎麼樣。

不知道是我去那個站點不好 還是怎麼滴 基本上詢問下來 跑5公里運氣好才能有2單 運氣不好就一單 而且隨機派送 也就是說你可能第一單跑完 你得再跑10公里你才能跑完第二單。

現在算算自己的投入 電瓶車 2700起 電瓶 700一組 服裝費300 押金100 也就是3800

你不要指望你以前的小毛驢夠跑 起碼是能跑40-50公里的電瓶車。

8樓:撒旦房頂上

你是怎麼算提成的 有補助嗎。

餓了麼送餐員怎麼樣?實話實說! 幹過的說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份工作呢比較辛苦。而且工資也不是很高。3000多一點。並且有一定的危險性。因為都需要騎車送。作為暫時過渡性的工作可以,作為長期工作不太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到我這一天一億。

11樓:殷建濤

我們站點招聘的人都是月收入過萬的。

餓了麼待遇如何,望有人告知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沒過,談的單子又不少。然後說辭退就給你辭退了,連理由都沒有,你覺得待遇好不好還重要麼?最重要的連個辭退郵件都沒有,還讓自己離職,白天好好上班的人,大晚上睡覺前一通**打過來,我男朋友活生生氣死瘋了都。

打**問過去沒乙個人知道為什麼。本來工作很積極的人,聽到這個訊息整個人都變了。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公司。

以後可能都會成為工作的陰影。

13樓:網友

看業績,具體你要跟人事經理談。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餓了麼幹了一星期,第八天連合同都沒簽,直接發了一張扣款確認單,超時一單扣100,虛假簽收扣200,投訴扣500,霸王條款,直接不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md網上中介要坑,到了餓了麼上班又要被坑,把人當神仙用坑死人不犯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公司來的,特別是餓了麼市場那邊對待老員工隨便找個理由就讓老員工離職,新員工各種敲詐加班不給加班費,還鬧到打官司。公司高層各種違規操作,利用平台各種便利刷補貼,資料各種作假,各種不規範,應屆生去就是浪費自己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麼 ,騎手就是被坑的 種種結構有問題 處罰系統, 規章制度都不完善 。

18樓:網友

和站長是親戚好點,要麼不需考慮。要麼去試試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職的薪酬對很多剛畢業的來說算高的(名校、研究生的無視),後期增長乏力,不排除還降薪。

如何成為餓了麼的送餐員

20樓:柒小爺不怕狗

1、首先開啟「餓了麼」官網(網頁鏈結),在頁面最下面找打「蜂鳥配送」。

2、將餓「餓了麼」網頁往下滑到最下方,我們會看到乙個標籤「成為騎手」,點選進入。

3、進入頁面後,點選「申請成為騎手」。

4、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開始填寫騎手應聘申請表了,包括你的姓名,性別、年齡、手機號和期望工作地點等資訊,然後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即可。

21樓:風中一縷燻

在餓了麼官網即可查詢到招聘資訊,官網鏈結見最文末下方。

2023年10月12日,阿里巴巴集團宣布正式成立本地生活服務公司,阿里巴巴集團合夥人王磊(花名昆陽)將擔任阿里本地生活服務公司總裁,並兼任餓了麼ceo。

22樓:煙霧繚繞

成為餓了麼送餐員的步驟如下:

1、首先找到自己所在城市的餓了麼商戶;

3、開始組織培訓;

4、劃分自己負責的範圍,並且自己要熟悉送餐範圍的路線;

5、可以自己接受送外賣的單子了。

"餓了麼"是一家網上訂餐平台。由張旭豪、康嘉等人於2023年4月在上海創立,隸屬於上海拉扎斯資訊科技****。

2023年4月2日,阿里巴巴集團、螞蟻金服集團與餓了麼聯合宣布,阿里巴巴已經簽訂收購協議,將聯合螞蟻金服以95億美元對餓了麼完成全資收購。

23樓:80後不順眼就講

剛才雍拉說我們辭職報告不行,要籤他們的辭職報告,我有點擔心,多半又有變化,各位都叫他拿來看看,不然我們有**了,

24樓:鬥角李嘻嘻

鬥角速聘唄,就可成為送餐員了。

25樓:喬巴

在他們官方**申請就可以。

26樓:生活現拍

我剛剛下班騎電動車去銀行去存錢,路過十字路口,差點被渣土車撞上了,就2公尺遠,渣土車速度不是很快,但司機卻東張西望往前面張望,完全沒看到車前下有人,車還在往前走呢,嚇死我了,幸好騎電動車加速快了,要不然,玩完了。幸好沒乾送餐員,要不然不知道咋死的都不知道了!且行且珍惜!

我這輩子不要幹什麼送餐員,沒安全還被交警查,何必呢!

27樓:壓合還可以

我在商州市路縣熟悉。一天送餐是一天一結算工資還是怎麼算的?

如何加入餓了嗎,成為送餐員?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送餐員的工作是非常辛苦的,但也是乙份好工作,選擇這份職業在平時的送餐路程中要注意路況和路線 ,還要注意電動車的保養,及時充電。在這方面可以選擇使用乙個新型併聯電車充電器,充電快,還能保養電瓶。在接外賣單的時候需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自己熟悉並且合理的送餐區域,注意道路的安全。

有誰在餓了麼幹過送餐員,工資待遇怎麼樣?

29樓:星宇學長

待遇不錯,但很辛苦。屬公司員工,有底薪和保險之類的,月收入從3000到近萬元的都有。

做個短期的可能工資並不高,做長期如果在三線小城市,一般配送費等於一單的工資(沒有底薪),4元一單加上別的獎金,基本乙個月拿兩千左右,好評一單五毛,段位獎勵一單1毛到5毛不等(一般正常做兩個月就到鑽石了以每單是加4毛)。

工資淡季5000到13000,旺季(炎夏寒冬)8000到18000,工資差距這麼大是因為有的人工作比較懈怠,有的人正常上班,有的人拼命加班。總之對於三線小城市來說工資非常高了。

30樓:享受科學生活

嗯,做過幾天,不是接單的,就是派送,指定派送的,固定工資。乙個月如果不被投訴或者晚點之類的,大概五六千吧。

31樓:完美的男人

別幹 坑死人 隨便乙個罰款讓你一天白幹 5分鐘蜂鳥抽檢不合格一天白幹。

32樓:生活專家分享點點滴滴

美團、餓了麼外賣送餐員,一單可以賺多少錢?說出來你都不敢相信。

33樓:乙個快樂的騎手

工資待遇還不錯,但是前提是要能吃苦,可以上斗角速聘。

34樓:小小勇

小小勇nice

娥了麼就是個變相傳銷組織,他們永遠不會嫌棄人多,很多新來的人都跑了單子付出了辛苦給公司帶了好處,自己卻會被公司的種種制度罰的你懷疑人生,公司沒有福利,罰款到是專業,只要你提前離職了,那等於是公司高回報,你就零收益了,因為你幹幾天離職的都不發工資,公司首先廣告吸引你進來,然後你就變成了他廉價的勞動力了。吃虧永遠是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幹專送。我就是專送。太多規矩了。

各種扣錢。每天早上開早會。不來扣錢。

惡劣天氣強制你上線。不上線按曠工算扣錢。節假日不讓你休息。

你敢不上線直接扣錢。還不包括差評超時投訴。七八錢的工資稍不注意隨便扣個一兩千。

3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都是虧本跑想賺錢不可能老手能拿到差不多快5000吧減去吃住剩不了多少了。

37樓:網友

我有個同事做過,勤快一點的一天有200塊。

38樓:李寡夫

上面那些說坑的都是做個把月不做的,大家看了心裡有數就行。我們這是屬於三線小城市,一般配送費等於一單的工資(沒有底薪)我們這4元一單加上別的獎金,比如單王乙個月多拿千把塊,好評一單五毛,段位獎勵一單1毛到5毛不等(一般正常做兩個月就到磚石了一每單是加4毛),工資淡季5000到13000,旺季(炎夏寒冬)8000到18000,工資差距這麼大是因為有的人混日子,有的人正常上班,有的人拼命加班。總之對於三線小城市來說工資非常高了,大城市我就不清楚了。

39樓:清貧

工作20個小時可以拿 六千塊左右吧,淘 瑞道寵物。

40樓:匿名使用者

坑人公司,進去容易出來難,進去了把你當神仙用,要出來不把你當人看太黑太黑難搞哦。

41樓:網友

送餐員工資挺高的,不過也和客戶評價有關。

42樓:宿舍總動員

一般,但是真的很辛苦,不如在店裡面幹服務員。

43樓:妗冭姳宀涗富鈾

趕快取消這個念頭吧朋友,我是過來人!餓了麼公司坑人的招數太多,我隨便簡單給你說說。你要是幹專送的話首先讓你買分期**電動車,兩千多的賣給六千,加上利息!

然後就是罰款,下雨超時差評罰款100每次!不管任何原因!夏天最熱的時候說好的任務獎勵1100塊錢,完成了卻沒有,離職還得罰款1000元!

不管是誰申請離職後堅持不了乙個月就得罰款將近一千塊錢!

餓了麼顯示外賣小哥送餐了什麼意思

在做廣告,告訴你說,他家是送餐的,讓你去訂。就是你點的餐有人給你送了 餓了麼,那個配送顯示 商家自行配送 是什麼意思?是有外賣小哥送餐還是商家自己找人送餐?200 自行配送的意思是商家自己找人配送,平台不會叫人配送,你可以自己找人配送。或者叫第三方配送平台的騎手來送,比如達達,閃送等等 店家自己店裡...

餓了麼怎麼接單送外賣,餓了麼怎麼接單送外賣,餓了嗎送餐員app叫什麼?

餓了麼可以接單送外賣,方法如下 首先需要 3.進行線上或線下培訓,獲取送外賣資格。4.繳交押金,領取衣服和外賣箱子和手套,準備一輛電動車,作為交通工具。5.配送員登陸客戶端之後,就可以進行取單操作,取多少單金額都會顯示。6.配送員取完單子之後,就可以騎著車子送外賣了,要注意時間限制,路上注意安全。我...

天津餓了麼送餐工作怎麼樣,一月能掙多少錢

工資是這樣計算的 公司每個月補貼你100元話費,贈送乙個專門工作用智慧型手機給你 然後每個月的前300單 按照每天單數的累計總和 是不算提成的,達到300單或者低於300單就只能拿乙個月的基本工資。然後超過300單就有提成可以拿,有的是一單1元提成,有的是2元,最高的是5元 一般幾百元的也不可能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