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可以不配置顯示卡嗎?電腦沒有顯示卡可以用嗎

2023-06-06 05:05:03 字數 5585 閱讀 2327

1樓:霓虹說教育

當我們組裝自己的電腦的時候,我們一般需要把電腦的各個零部件準備齊全,顯示卡正是電腦的重要零部件之一。顯示卡的主要作用就是顯示影象,同時處理各種影象問題和計算問題。如果乙個電腦不配置顯示卡的話,這個電腦在處理影象問題的時候就比較困難,甚至很有可能會導致電腦宕機,這是你需要提前知曉的內容。

一、電腦可以不配置顯示卡。

並不是所有的電腦都需要配備乙個非常好的顯示卡,甚至有的電腦可以在不配備顯示卡的情況下正常執行。如果你的電腦中的處理器本身有整合顯示卡的話,這就意味著你可以直接通過處理器來亮機。英特爾的多數處理器帶有整合顯示卡,當你確定自己的處理器是英特爾的較**式的時候,你可以在不配置顯示卡的情況下正常使用電腦的各項功能。

二、不配置顯示卡的電腦會比較卡。

不配置這樣的顯示卡在處理影象問題時會比較麻煩,同時也不能玩任何大型遊戲。當你的電腦不配置顯示卡的時候,你的電腦處理影象的能力完全取決於你的處理器的整合顯示卡的效能

三、我的個人建議是什麼?

之所以很多人在裝電腦的時候不想配顯示卡,主要是因為顯示卡的**實在是太貴了,可能顯示卡的**甚至已經較往年翻了2~3倍。如果你的預算有限的話,我建議你給自己配乙個能夠亮機的顯示卡就可以了。市面上會有很多這樣的顯示卡,相關顯示卡的**也不過200元到300元左右。

如此一來,你既可以滿足自己的基本使用需求,同時也可以有效控制你的裝機預算。?

2樓:深湛且深邃的東風

不可以,電腦必須要配備顯示卡,否則的話無法有流暢的畫面就不能打遊戲,這樣不好玩。

3樓:秋出滑寸

不可以,如果電腦不配置顯示卡的話,執行速度會非常的緩慢,而且記憶體也特別小。

4樓:帳號已登出

不可以的。不配置顯示卡的話,螢幕上的一些東西不是特別的清晰,自己可能看不懂一些東西。

電腦沒有顯示卡可以用嗎

5樓:心的舞台

台式電腦沒有了顯示卡不能用。

台式電腦顯示卡的影象處理能力可以幫助cpu一起來工作,有了顯示卡的加持,cpu的工作量就不會太大了。再講地通俗一點來說,高階顯示卡能表現出來幀數肯定是比低端顯示卡表現幀數要更高一點的。

沒有顯示卡,相當於沒有了視覺的獲取源,失去視覺的獲取源,cpu就無法將訊號轉換成影象了。使用的的電腦系統都是需要顯示卡幫助的,如果沒有顯示卡,可能連系統都登入不進去。

概述:

顯示卡又稱顯示卡( video card),是計算機中乙個重要的組成部分,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對喜歡玩遊戲和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主流顯示卡的顯示晶元主要由nvidia(英偉達)和amd(超威半導體)兩大廠商製造,通常將採用nvidia顯示晶元的顯示卡稱為n卡,而將採用amd顯示晶元的顯示卡稱為a卡。

配置較高的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6樓:不得瑟中年

可以,顯示不是必須,只是所有輸出裝置中的一種。很多伺服器執行時是不需要顯示的。而且很多微控制器執行固定功能時也是不需要顯示的。

但一般個人電腦必須有顯示卡(集顯獨顯都一樣),可以沒有顯示器,但沒有顯示卡的話,電腦是無法開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整合的,看主機板上有沒有顯示器接頭,有的話就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核顯或者板載整合顯示卡就可以用。

9樓:銀色子彈

沒有顯示卡當然用不了,除非不用螢幕,否則用不成。

為什麼我的電腦沒顯示卡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顯示卡驅動只安裝了基本驅動程式,沒有安裝完整的顯示卡控制面板,或者控制面板被安全管家之類軟體優化掉了,一般使用驅動總裁、驅動精靈之類的驅動工具都可以補全驅動,或者你可以到官網**相關驅動。

11樓:站在月亮看你

這個最大的可能就是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所以是用的系統預設的最低標準顯示級別。建議在裝置管理器中檢視有沒有打感嘆號的裝置,如果有的話就安裝相應的驅動程式。

12樓:熱過火啊

您好,就描述,首先,沒有顯示卡設定說明你沒有安裝顯示卡驅動,不管是核顯驅動,還是獨顯驅動都沒有安裝。建議安裝。這樣顯示卡效能才能發揮最大。

其次,建議到官網**顯示卡驅動安裝,核顯建議到英特爾官網或者amd官網,獨顯建議到英偉達官網或者amd官網。最後,桌面右下角裡,也有顯示卡控制面板,如果桌面右鍵裡沒有,可以到那裡找下。

您好,就描述,首先,沒有顯示卡設定說明你沒有安裝顯示卡驅動,不管是核顯驅動,還是獨顯驅動都沒有安裝。建議安裝。這樣顯示卡效能才能發揮最大。

其次,建議到官網**顯示卡驅動安裝,核顯建議到英特爾官網或者amd官網,獨顯建議到英偉達官網或者amd官網。最後,桌面右下角裡,也有顯示卡控制面板,如果桌面右鍵裡沒有,可以到那裡找下。

提問我設定顯示卡,系統拒絕。

建議說清楚提示內容,或者拒絕內容,才能判斷。另外,這種建議描述清楚問題 好能準確給建議。

或者你直接上圖。

提問好的。好的>

還在嗎?還在嗎?

在看圖 稍等下。

就**,兩種可能,一種顯示卡硬體問題,沒有工作。另外一種,驅動問題。建議解除安裝驅動,重新安裝最新版本(或者18年的舊版本驅動) 之後再次嘗試。

如果還是這樣,硬體問題,建議顯示卡重新安裝試下。另外,這個設定不建議去動,有需求,直接遊戲或者程式裡設定,一樣的。顯示卡驅動設定有侷限性,一般建議預設為跟著程式就好。

13樓:帳號已登出

你開啟我的電腦然後屬性然後裝置管理器,然後看看,是不是顯示卡驅動沒有裝,如果沒有裝或則其它驅動沒有裝那個地方就有乙個黃顏色的感嘆號,然後下乙個驅動精靈,之類的,繼續裝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還沒有找到顯示卡設定,可以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就會有顯示卡設定了,有些驅動版本老舊,就沒有設定的功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驅動和顯示卡型號不一樣?你檢測一下看看是不是這個問題。用驅動人生可以的,而且它還會教你怎麼辦,你下乙個這個軟體試一下看看能不能解決。

我上次就是這樣一下就搞好了。直接了解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顯示卡驅動問題?試一下更新,要不然就重灌看看?覺得麻煩的話可以用乙個驅動人生來解決,它上面驅動版本很多,不用再花時間找,特別的方便哦。 **乙個。

17樓:不要叫我修師傅

要不你試一試更新顯示卡驅動?我前幾天也出現這種情況了,然後更新一下驅動就搞定了。我當時用的是驅動人生,按它步驟來很簡單的。可了解更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a卡用amd software

用顯示卡驅動就可以調設定了。

一定要在官網下,上次下了個盜版,被迫重灌系統。

免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時半會兒判斷不出來吧,用驅動人生檢測一下看看吧。我覺得它能給你幫助,主要是這個軟體很容易上手刁,操作也方便,可以試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過我電腦店的朋友了,他說可以試一下重灌驅動。他建議是用驅動人生,比較方便一點,不需要你自己去搜匹配的版本。一下。

電腦沒有顯示卡可以嗎?

21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不可以

如果獨立顯示卡跟整合顯示卡都沒有的話那就不能處理影象了,電腦自然也就用不了。一般的主機板中自帶整合顯示卡,而這種整合顯示卡效能其實不會太差,不過不是所有的主機板都自帶整合顯示卡,尤其是那些高效能主機板。

目前,很多cpu都整合有核心顯示卡,它就顯示卡,只不過cpu整合的顯示卡,效能一般,但點亮主機完全沒有問題,對於有cpu整合核顯的電腦,如果不是主打遊戲,完全可以不用搭配獨立顯示卡。

目前,絕大多數intel處理器都整合了核心顯示卡,低到賽揚、奔騰,中端到酷睿i3、i5,再到高階的 i7、i9處理器都整合顯示卡,不搭配獨立顯示卡也可以使用,因為核顯就能滿足一般的顯示需求。

amd處理器則主要是apu有整合核顯,並且效能還不錯。比如r3 2200g、r5 2400g、速龍200ge等。

22樓:安秀榮葛詞

可以啊,cpu很多都是整合顯示卡的,完全可以代替apu,主機板也可以附帶整合顯示卡,當然也可以安裝獨顯。

電腦沒有顯示卡能用嗎

23樓:太平洋電腦網

不能用,因為都不能顯示影象想用也不用了的。

1、顯示卡就又叫圖形顯示卡,是顯示作用的,是把cpu發出的資訊通過自己的傳遞而展現在顯示器上沒有它,就根本無法顯示。

2、有的電腦在沒有獨立顯示卡的情況同樣可以顯示,那是因為主機板自帶有整合顯示卡,這同為顯示卡的一種。而不是沒有顯示卡。

3、有整合顯示卡的電腦,為了讓顯示效果更好,就可以在pci-e擴充套件插槽上加裝乙個如精影gtx650這樣的獨立顯示卡,就可以提高電腦的顯示功能,讓電腦的顯示效果更好。

不裝顯示卡電腦能用嗎?

2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能,只要主機板有整合顯示卡就可以。單是處理器i5、 i7一般都會自帶核顯,一般執行軟體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如果不單獨購買顯示卡,玩大百型遊戲會有些卡,玩遊戲建議還是買塊獨顯。

全部都有在主機板整合了顯示卡,就像低端的945g主機板,台式電腦上有整合gma950,筆記本有整合mobile版的gma950,gma950雖然效能不怎樣,但能滿足很多日常需求。還有其他的比如nv的nforce430上整合的6150se,radeon的x300等等。

25樓:華碩服務

可以執行,選擇帶核顯的處理器,沒有獨立顯示卡也可以通過核顯顯示。

電腦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電腦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

顯示卡可以換乙個3g的,cpu換成雙核的,220v足夠了,保證你玩遊戲不卡 可以,預設的是整合顯示卡,效能一般般。可以公升級成主流中低端的藍寶石或者迪蘭hd6570 1g,499元左右,很適合搭配這種中低端雙核處理器。提公升幅度應該是整合顯示卡的好幾倍。電源220w完全足夠了,顯示卡上只要沒有外接供...

電腦顯示卡配置

對於本身配置不高的使用者來說,便宜實用的顯示卡是400元這個價位上的入門顯示卡。這一類的顯示卡特點是功耗低 體積小,在換顯示卡的時候不會連帶著換電源和機箱。nvidia的顯示卡之中最合算的要數9600gso,較好品牌 影馳 訊景 索泰 銘瑄等。再低乙個級別的9500gt效能太低,實際上就是8600g...

電腦顯示卡公升級,電腦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

換什麼顯示卡,還是要看你個人的需求。你提的要求並不高,而且整體配置也很一般。所以建議使用入門顯示卡。對於要求不高的使用者來說,便宜實用的顯示卡是400元這個價位上的入門顯示卡。這一類的顯示卡特點是功耗低 體積小,在換顯示卡的時候不會連帶著換電源和機箱。nvidia的顯示卡之中最合算的要數9600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