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電腦配置加個顯示卡可以玩大型單機遊戲嗎

2021-06-25 07:18:39 字數 1144 閱讀 7532

1樓:鬦魂丨哚哚

換顯示卡玩是可以玩 但是cpu也太次了

cpu建議換成 x4 740吧 雖然也不是很好 但是起碼夠用了

大型單機 中低的特效吧 想特效全開 還是整體更新吧

2樓:今夜很憂傷

別聽2樓的,2樓明顯不懂電腦在這忽悠人。還說你cpu次,太逗了,結果還給你推薦了個不如這個好的cpu,無語了。

你這個cpu玩現在任何遊戲都沒問題,記憶體也富富有餘。

你說的這個顯示卡,也是比較好的,裝上效果肯定會有質的飛躍。

3樓:

gtx650價效比太低不推薦,你這cpu效能很一般,推薦上7750比較合適。鐳風7750悍甲蜥599元,還是可以玩很多遊戲了。

4樓:

gtx650玩什麼大型遊戲都不是問題了,就買這個吧,上古卷軸5 ,使命召喚9,戰地3,之類的主流大型單機遊戲,這些都可以玩得了。

5樓:小小灬公主

cpu換成amd 速龍四核 740 比你這個好。顯示卡換成你說的650就行。gt210是開玩笑的顯示卡。一般是用來點亮沒有核顯cpu用的。而你這個就是開玩笑的。

6樓:

可以。沒有問題。就是效果低了點。還有比你這個配置更低的都可以玩大的遊戲。你要效果好就換個更好的顯示卡。

7樓:來自漁泛峰忠誠的灰狼

650在手就無壓力了 210實在太菜

8樓:匿名使用者

cpu帶不動也沒用,浪費顯示卡

9樓:軟謙

這個配置可以玩你說的那些遊戲了。

給電腦換個合適的顯示卡就可以玩大型單機遊戲開高效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電腦整體框架都太老了,沒法換新硬體,根本不支援。要換就得整個主機換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顯示卡能改善一點,不過效果不會很明顯。和整個配置都有關係,你的記憶體才2g,太小了。

12樓:sky乄月殤

2k16還沒上,顯示卡好點使命可以玩,16估計也跑得動,買個手柄更帶勁

這樣的電腦配置配個什麼樣的顯示卡可以玩大型遊戲

不換cpu的話可以上個gtx650的顯示卡,如果cpu也換的話,cpu上個三代的i5,顯示卡就可以上gtx950這個檔次的顯示卡了,電源只要大於350w也基本上不用換。如果真想玩大型遊戲。除了配個好顯示卡。你的記憶體也要加。才2g。太小了。記憶體處理器都比較弱,就算配個好的顯示卡,也無法發揮顯示卡的...

我這電腦配置想配個獨立顯示卡,能玩大型單機遊戲要什麼樣的顯示卡

你這bai配置玩大型遊戲可差du的不僅僅是乙個zhi顯示卡,單獨公升級顯示卡dao,記憶體硬碟性回能和容量都跟不上不說,答原來的電源估計也扛不住,要真心想玩點上檔次的遊戲,這配置就不能留,全換還差不多。虐殺算是大型遊戲裡面要求比較中低的水平,換顯示卡 電源也就差不多了。按照你的配置能換的bai顯示卡...

我的電腦這配置是不是換個顯示卡就可以玩吃雞了

是的,根據這款遊戲的配置要求看,目前你的配置就是顯示卡效能不夠。建議上個gtx1050ti的獨立顯示卡。1080解析度下玩大逃殺是完全沒問題的。是的,cpu 記憶體均已滿足遊戲最低配置要求,顯示卡還是cpu自帶核顯低了,換什麼顯示卡看預算多少,一般全新gtx1050是850左右,gtx1050ti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