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電腦顯示卡帶hdmi輸出,我的電腦顯示卡和顯示器都帶HDMI介面,連線以後沒訊號

2021-03-04 08:54:05 字數 1648 閱讀 3664

1樓:七彩虹科技****

高畫質晰度多**介面是一種數位化**/音訊接**術,是適合影像傳輸的專用型數位化介面,其可同時傳送音訊和影像訊號,最高資料傳輸速度為4.5gb/s,同時無需在訊號傳送前進行數/模或者模/數轉換;

可從顯示卡的外觀上看出顯示卡後端hdmi介面的形狀,有明顯的標註介面型別;

中高階的顯示卡會帶hdmi介面輸出,一般顯示卡上只帶乙個hdmi高畫質輸出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花5秒鐘,頭低下去,看後面有沒有hdmi介面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顯示卡介面有沒有hdmi介面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顯示卡和顯示器都帶hdmi介面,連線以後沒訊號 5

4樓:陽光_太耀眼

步驟如下:

1、將vga和hdmi同時接上。

2、桌面右擊滑鼠,開啟的顯示卡控制面板,預設的是vga單獨輸出。

3、找到顯示器設定的選項。找到後設定vga和hdmi雙顯,或者擴充套件模式,或者hdmi單獨顯示。

dvi介面顯示卡怎麼轉vga接顯示器?

步驟如下:

1、24+5 dvi介面可以轉成vga訊號。在配置主機的時候檢視裝置型號。

2、準備乙個dvi轉vga轉接頭。

3、準備好轉接頭後,把顯示器的vga線的一端介面與轉接頭進行連線,記得要兩端旋緊,形成一體。

4、接著,把轉接頭的另外一端接到顯示卡的dvi介面上,這樣就完成了顯示器與顯示卡的對接。

5、完成對接後,開啟電腦,桌面右鍵屬性中的【解析度】,選擇適合電腦的解析度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問題。

用驅動精靈或360驅動大師掃瞄下,我的就是顯示卡驅動問題切換不了hdmi,修復後解決了

6樓:97樂於助人

1.將vga和hdmi同時接上,這時vga肯定有顯示的吧?

2.然後你桌面右擊滑鼠,開啟的顯示卡控制面板,這個時候應該預設的是vga單獨輸出。

3.你找找有沒有顯示器設定的選項。找到後設定vga和hdmi雙顯,或者擴充套件模式,或者hdmi單獨顯示。

4.每個顯示卡設定都不太一樣,但大致是這個,你都點點看。

5.如果你的電腦鍵盤有切換顯示器的快捷鍵那就簡單了,按幾下就行了,我的是f1。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hdmi轉vga嗎?

液晶上沒有hdmi口嗎?找根雙頭的vga線接上液晶試試有沒有訊號?

樓主的意思就是說液晶上沒有hdmi口吧,如果沒有,你vga接到液晶上傳輸的訊號還是模擬的,那你就沒必要使用hdmi線。直接使用vga線就行,如果有,直接使用雙頭hdmi線材就行,可以達到1080p的標準(看你的液晶支援不支援)

另外,你考慮下線材的問題,一般不需要修改設定

8樓:昭遠電子

有的液晶顯示器更換訊號(訊號介面),需要手動按鍵選單調整輸入模式:vga/dvi/hdmi,你可以按動顯示器按鈕找到相關菜項單調整一下試試!

我的電腦顯示卡和顯示器都有hdmi介面,可是我用hdmi連線上怎麼不能顯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vga介面進系統,在顯示屬性裡把hdmi改成主屏就行了

主機板帶hdmi介面和顯示卡帶hdmi介面有什麼區別?連線電腦和

區別很明顯 主機板帶hdmi是主機板整合顯示卡帶的。顯示卡hdmi是顯示卡帶的,hdmi連線電腦電視更實用。主機板dhmi介面和顯示卡hdmi介面哪個好?額這個就不好說 了用電視機自帶音響的話,那使用hdmi的顯示卡自己音效卡比較好。只需要一根線就搞定,而且高保真音響效果。但是如果你音響效果發燒友,...

我電腦主機板有HDMI介面,顯示卡整合,用HDMI連線到電視,怎

這個沒辦法,我也是接顯示器 電視,我顯示卡是雙dvi的,用dvi轉hdmi接的電視 別吐槽轉換沒聲音,音訊我另外置的音響 只要接了電視,開機畫面就一定是電視機那,我試過互換兩個dvi口還是電視預設開機主屏,你可以把顯示器設定為主螢幕,這樣開機後一直到四色球畫面消失前都預設電視為顯示輸出,四色球畫面消...

電腦顯示卡的vga和hdmi我都接上了顯示器但是hdmi的

1 建議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2 win7系統可以試試windows p鍵設定,或是進入顯示卡控制面板設定,理論上是支援的 3 如果驅動沒有問題,檢查下訊號線是否正常 你是兩個介面接的同乙個顯示器嗎,如果接的是同乙個顯示器的話,一般會有乙個優先顯示介面,產品一般都是預設vga 如果想用hdmi介面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