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怎麼公升級,電腦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

2022-12-27 17:35:02 字數 6554 閱讀 2186

1樓:你的樣子

一般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有兩種分配顯示卡視訊記憶體的方法 1主機板的bios裡有特定設定視訊記憶體的選項,你可以參照主機板說明書的介紹進行手動設定。 2有很多主機板是不能手動設定視訊記憶體的,一般的情況下,主機板的顯示卡晶元會根據你的使用情況動態的從你現有的物理記憶體裡調取充當視訊記憶體。

2樓:夙英蹉辰

找個工人幫你。

焊接個視訊記憶體顆粒。

一般都直接換顯示卡的沒有什麼人加視訊記憶體。

你顯示卡晶元垃圾的話,視訊記憶體再高也沒有用。

超頻影響壽命自己注意。

3樓:夫俊英泉之

視訊記憶體就跟記憶體差不多。視訊記憶體是在顯示卡上臨時存東西的乙個通道。公升級費勁。有的顯示卡焊接完視訊記憶體就直接不能用了,建議不要嘗試。

電腦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

4樓:林老肥兒

可以公升級。

顯示卡公升級可以分為兩個方面。

1、硬體的公升級:就是買效能更好的顯示卡來替換你的老顯示卡,但是前提是你得顯示卡獨立可拆卸。這是最簡單易行的方法並且效果立竿見影。

顯示卡的用途是將電腦所需要的顯示資訊進行轉換,向顯示器提供一種行掃瞄訊號,從而控制顯示器顯示。所以高配的顯示卡能迅速的向顯示器提供訊號。

5樓:英格拉姆

電腦顯示卡是可以公升級的,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我的電腦,然後點選管理;

2、點選裝置管理器;

3、然後點選顯示介面卡,並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4、在彈出視窗中,點選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5、就可以更新電腦顯示卡了。

拓展資料:電腦檢視顯示卡資訊。

1、點選開始->執行。(win+r);

2、輸入dxdiag,點選確定;

3、點選選擇顯示;

4、這裡就可以看到你的顯示卡資訊了。

6樓:網友

顯示卡硬體可以公升級,沒有問題!

但是顯示卡驅動我個人不建議公升級,你現在的顯示卡驅動工作正常,沒有必要公升級,公升級顯示卡從而提高效能,簡直就是胡說,效能是硬體指標的體現,要麼就換顯示卡,公升級硬體,我用的就是9600,魯大師也提示公升級驅動,我公升級了,螢幕花了,基本顯示都不行了,還好我原來的驅動沒有解除安裝,麻煩死了!

強烈不建議你公升級。慎重。

7樓:紀雲夢錢峻

看自己需要公升級,有時候驅動會對一些遊戲進行優化,適當公升級是可以的,但是還是以穩定為主。你可以用驅動精靈來公升級相應驅動。

8樓:有太陽就能游泳

9400gt效能確實不怎麼樣子,基本大型一些的遊戲都沒辦法玩。

可以公升級到9600gt或者9800gt,另外a卡的話,hd4830很好,效能好**也不錯。

視訊記憶體這個東西不過是顯示卡效能的乙個指標,還要看核心和位寬---1g的9400gt也沒256m的hd4830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所謂的公升級就是根據這個顯示卡公升級驅動 如果沒有更新驅動的話 就不能公升級了。

一般外面所說的顯示卡公升下級 是說換個顯示卡 但是換顯示卡也要看下電源撐不撐的住 以及主機板支援不支援 或者說你換了 能不能發揮。

雖然不知道你其他的配置 但是2023年5月份的電腦 geforce gt630的顯示卡 還是可以的 1m快取 基本遊戲也能跑 關鍵還是看相關配置 相容舒適的最好謝謝。

10樓:別濟湯策

整合顯示卡,買一塊顯示卡插上打上驅動就ok了(前提是主機板有顯示卡插槽,一般應該有的)。

建議:這電腦沒必要公升級了,能用就湊活用,實在不行就換台新的。顯示卡公升級了別的每公升上去電腦效果還是起不來。

11樓:綠茶那味

首先,你的顯示卡是可以公升級的,下面是你顯示卡的基本情況:

視訊記憶體位寬 128bit,視訊記憶體封裝 microbga/fbga,視訊記憶體頻寬 ,核心頻率 810mhz,視訊記憶體頻率 1800/3200mhz,流處理器頻率 1620mhz,流處理器單元(sp) 96個,在桌面顯示卡中不算好的,普普通通,但一般的遊戲中等畫質下基本能玩了!

12樓:blueshift沸點

9400gt是很差。

沒有公升級完顯示卡電腦會變卡這一說。

可以公升級成9600gt,9600gso或者hd4670,4830,4850,4860

甚至更高的都可以,根據你的需要。

注意下電源就好了。

還有就是cpu,如果cpu效能太爛的話多好的顯示卡鬥沒用。

13樓:威武的素顏

可以公升級的,以你顯示卡型號來看,電腦也比較老了,電源功率也不會很高,你可以公升級一塊二手的七彩虹或者影馳的gtx650顯示卡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顯示卡的驅動公升級,照理論更新硬體驅動能是其效能提高,提高效能的效果明不明顯,就要因不同的硬體性質,工藝,材料等方面影響,9400gt戰鬥版x1我猜你大概是09年初買的??現在來說算小,看你怎麼用途,家用還可以,遊戲或者**製作,就吃不消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當前的顯示卡嗎? 這塊卡,網遊的話,都能玩了, 想要換更好的,可以,但要看你的電源了,(看到額定多少w,) 不足,300,建議更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只是叫你公升級一下顯示卡的驅動而已,是因為它檢測到了有比你現在這個顯示卡的驅動要新的驅動!

17樓:翁旗於明珠

你的電腦除了公升級cpu和加記憶體,其他沒必要了,cpu上i5就夠用了。

18樓:阿健座談

膝上型電腦顯示卡都有哪些,筆記本顯示卡真的可以公升級嗎?

19樓:槍槍穩重少女心

顯示卡公升級方法如下:

1.點選我的電腦,然後點選管理。

2.點選裝置管理器。

3.然後點選顯示介面卡,並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4.在彈出視窗中,點選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5.就可以更新電腦顯示卡了。

拓展資料: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碼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元**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

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20樓:七彩虹科技****

顯示卡的公升級有兩個定義,硬體公升級是直接換高效能的顯示卡是還使用;

驅動公升級,更新顯示卡驅動可以優化顯示卡的效能輸出在使用中發揮最大的特性。

21樓:追夢撩電腦

老的換下,新的換上,就這麼簡單。agp插槽的換ati9800或者nv的6600gt,這兩個都不錯。pci-e的就換hd3850或者8600gt或者9500gt,雖然不是最好的,但現在價效比高。

電腦怎麼公升級視訊記憶體的圖形卡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沒有聽過什麼圖形卡還能夠公升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圖形卡實際上就是樓上所說的買個顯示卡換上就行。

但是問題是你的主機板是多少年前的?

如果3年左右的主機,有顯示卡插槽的話,還可以公升級如果超過3年,特別是5年以上的老機器。

哪怕買來的顯示卡能插上。

受主機板晶元效能的影響。

對整體機器效能的提公升也會很有限。

24樓:棒棒x棒棒

去網上買個顯示卡換上就行了。

電腦顯示卡如何公升級?

25樓:網友

老電腦免費公升級顯示卡(超頻)

26樓:邴琭烏孫妙婧

顯示卡不是公升級的,是配的,配個800塊錢左右的就ok

27樓:網友

根據電腦的具體配置來公升級顯示卡。

28樓:卜添孔溫

買塊顯示卡換掉就成功公升級!

29樓:肥涵烏孫書桃

我覺得如果電源要是不夠大的話,最好換七彩虹的gt240,價效比好不說了,還省電45奈米的,hdmi原音輸出的。

30樓:保愷僑健柏

如果你想不用錢也可以公升極的就是,可以超頻的,這個只要不超過原來的百分之20就好,相對比較穩定。

31樓:吾琦谷念露

你的主機板支援agp介面的顯示卡,這些顯示卡已經停產幾年了,你只能找二手的了。

32樓:樓三龍驪穎

300w都小點,顯示卡耗電量太大,再加上電壓低的話,可能不行,

33樓:敬復項秀妮

考慮到你的其他硬體,如果換顯示卡的話,還是9500gt,和hd4650,都不錯,還有,如果換顯示卡,最好cpu超一下頻。

34樓:貝茉光盼香

航嘉冷靜王額定功率220w**肯定沒問題,amd4800耗電30到90w,顯示卡60w左右,硬碟15w左右,主機板20到40w

35樓:威英佴巨集峻

硬要換顯示卡的話你的電源也要換!顯示卡用盈通。

g9600gso-384gd3極速版¥399!其他的錢可以用來買電源!別小看這顯示卡效能和499的顯示卡差不多!

36樓:從桂花堵妝

首先請參考你所玩的遊戲的顯示卡配置,接著看看你主版的型號,然後參考你的資料去挑選乙個合理的顯示卡換上!

如果以前執行遊戲很好的,現在卻問題很多,建議你對電腦進行次調製和整理,如果你不會的話建議你把系統重新做一便!

37樓:莫範裘碧琴

顯示卡和我準備配的那種一樣。

電源至少得是350w的!用悍馬350w的不錯!

38樓:哀傑藏香卉

顯示卡可以公升級,但個人認為記憶體公升級的意義更大,建議加一根512-2g的記憶體。

顯示卡不玩大型3d遊戲的話沒必要換,換的話換個7300gt比較平衡,再高也不超過86gt

39樓:師衍南宮英睿

看看你電腦原來有沒有顯示卡插槽,如果有就買個顯示卡裝上,如果沒有不太好公升。

40樓:求曜蒯寄波

換個gt240,或者9800gt,hd4830都行,注意一下電源夠不夠。藍寶石,迪蘭恆進的品牌不錯。

41樓:賓雪路天藍

是512視訊記憶體的吧!!!

就看你其他配置了,要是cpu太弱,帶不起顯示卡反而有瓶頸,浪費了。

42樓:京穎卿容己

如果是台式電腦,買個換上。

裝下驅動就好了。

如果筆記本。

那就看看。自己電腦能否換顯示卡了,不過一般筆記本是不能換顯示卡的。

顯示卡怎麼公升級,可以加視訊記憶體嗎

電腦的視訊記憶體如何公升級?

43樓:琳琳家的小團團

整合的好辦,把bios裡面的視訊記憶體大小改為128m隨便夠你用了;獨立的嘛就只有換顯示卡了~~其實關鍵還是看你準備用來幹什麼,遊戲的話要求就要高點~

44樓:咎睿拓跋博裕

公升不了級。換顯示卡或者直接換電腦。

45樓:瑞悅公尺蘊美

視訊記憶體就是顯示卡的儲儲存存器。筆記本的顯示卡不好公升級。

這個可以去諮詢下hp的專賣店。

電腦顯示卡配置太低,可以公升級嗎?

46樓:北緯自由行

分為兩種情況:

筆記本的顯示卡焊在主機板上,無法公升級。

台式電腦的顯示卡插在主機板上的,是可以公升級的。

視訊記憶體位寬:視訊記憶體位寬是指顯存在乙個週期內所能傳送資料的位數,位數越大則短時間內傳輸的資料量也就越大,所以視訊記憶體是顯示卡的乙個重要引數之一。視訊記憶體位寬有64位、128位、256位和512位等。視訊記憶體位寬越高,也就代表著顯示卡的效能越好。

頻率:頻率就是顯示卡處理資料的速度,是與gpu交換資料的速度,單位是ns或mhz,1ns=1000/1mhz,視訊記憶體的頻率越快,通道的數量越多,可以同時處理的資料量就越大,顯示卡的效能就越好。

視訊記憶體頻寬:視訊記憶體頻寬是衡量顯示晶元與視訊記憶體之間的資料傳輸速率的指標之一,一般來說頻寬越大資料傳輸速度就越快,單位是位元組/秒。在頻率相同情況下,頻寬高的顯示卡效能也會越好。

流處理器:流處理器就是畫素渲染管線和頂點著色單元,也有叫sp單元的,作用就是處理由cpu傳輸過來的資料,處理後轉化為顯示器可以辨識的數碼訊號,當然了,流處理器也是越高越好。

47樓:賢王哥

直接加上一塊顯示卡就好了,9800gt左右的200元搞定。

48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話不一定可以換 台式電腦的話基本都能換 就是看值不值得 四年前的中檔機器其實基本就不用換了。

電腦顯示卡公升級,電腦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

換什麼顯示卡,還是要看你個人的需求。你提的要求並不高,而且整體配置也很一般。所以建議使用入門顯示卡。對於要求不高的使用者來說,便宜實用的顯示卡是400元這個價位上的入門顯示卡。這一類的顯示卡特點是功耗低 體積小,在換顯示卡的時候不會連帶著換電源和機箱。nvidia的顯示卡之中最合算的要數9600gs...

電腦公升級求顯示卡,電腦公升級 求顯示卡推薦

再不公升級cpu的前提下,顯示卡公升級 最便宜的公升級方法就是去淘乙個二手的9600gt 512m gt240 1g d5 分別在150 180元左右,這效能相當於全新的gt630或hd6570,用它來玩cf dnf lol這樣的遊戲還是可以湊合一下的。記憶體容量可以增加到4g,再去弄一根ddr2 ...

電腦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電腦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

顯示卡可以換乙個3g的,cpu換成雙核的,220v足夠了,保證你玩遊戲不卡 可以,預設的是整合顯示卡,效能一般般。可以公升級成主流中低端的藍寶石或者迪蘭hd6570 1g,499元左右,很適合搭配這種中低端雙核處理器。提公升幅度應該是整合顯示卡的好幾倍。電源220w完全足夠了,顯示卡上只要沒有外接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