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卡詢問,電腦配置詢問

2022-05-29 15:35:02 字數 4031 閱讀 2167

1樓:行者無疆

顯示卡效能有限,不玩大型單機沒問題。如果追求價效比,用a10或a8吧,獨顯就不用買了,它的核顯日常家用夠了,a10只要980,英特爾的核顯不如apu。省下的錢買個小的ssd安系統和軟體,10秒開機沒問題!

顯示器要買好的!再好的配置,沒好顯示器也白搭。不要在機箱上花太多錢,主機板買華碩的就行,相容性好 。

上論壇有很多推薦,試試搜尋裝機推薦的。

2樓:地之力量

夠了。 英特爾 雙核 以上 加記憶體4g

nvidia 顯示卡,一般 都夠了。

條件好可以8g 記憶體

3樓:崩盤強力發動機

630屬於低端顯示卡了,一般處理器核顯都比他強,一般家用不玩大型單機遊戲3500配置肯定夠了,如果怕被坑,可以去組裝電腦吧裡面去諮詢一下。

4樓:

你是intel的還是amd的?如果是amd的,配a卡,intel的配n卡

電腦配置詢問

5樓:不死鳳凰座

建議換1050ti顯示卡吧。

1060有可能無法完全帶動的。

電源功率足夠的了,完全沒有問題的。

顯示卡外接電源一般都是6p的,少數有8p的。

6樓:醉了吹吹風

cpu和主機板記憶體都沒問題,電源功率足夠就可以用gtx1060-3g顯示卡,1060顯示卡要外接顯示卡供電,如果你電源沒顯示卡供電介面的,基本上要更換,電源功率要用額定400w以上

怎麼查自己電腦的顯示卡多少m?不能說問別人,我說的是自己查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的桌面上面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再點選下拉列表上面的屬性點選屬性以後,在顯示屬性視窗上面點選設定按鈕點選設定以後進入設定視窗,在設定視窗點選右下角的高階按鈕點選高階以後,在視窗上面點選介面卡

點選介面卡以後,進入到介面卡視窗,在視窗上面看到乙個記憶體大小,這個就是你的視訊記憶體了

8樓:強強很偉大

下個魯大師,你電腦的配置一目了然!

9樓:

電腦管家裡面有個硬體測試

電腦顯示卡 問下這個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nvidia geforce g210屬於英偉達 低端顯示卡,效能和整合顯示卡差不多 。視訊記憶體 256 mb表明該顯示卡最大能利用256m的視訊記憶體 。由於效能十分有限,該顯示卡對視訊記憶體的敏感度很低,128m即可最大發揮該顯示卡的效能。

11樓:我是誰

你想問什麼? 你的視訊記憶體是256m 當你看電影 玩遊戲 還有用其他軟體的時候都多多少少地佔用視訊記憶體 一般256m的視訊記憶體夠你用了 前提是不玩很大型的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一樣,只能看電影,玩2d遊戲,但一旦玩3d遊戲,就會很卡。可以考慮換個顯示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意思是在問視訊記憶體是256m的話,沒錯

你確實被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不過現在這種顯示卡已經淘汰了. 趕緊換乙個吧

電腦顯示卡問題在那裡能諮詢

15樓:胸小話少表情吊

現在最低,你可以買gt9800 512 d3的,經典顯示卡 100塊

如果有運氣,也可以上gts250 非公版卡 512 d3獨立供電的,普通網遊都還能吃的下 170塊吧

買二手多逛逛同城網,或者太平洋二手電腦網

希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吧、顯示卡吧問問

電腦顯示卡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題主,根據你描述的故障來看,你的顯示卡是壞了。你安裝通用驅動,顯示卡能用,那是因為通用驅動對顯示卡要求低,一些顯示卡的效能發揮不出來,而專用驅動是根據顯示卡的特點設計的,能發揮顯示卡的效能優勢,由此看來你的顯示卡是有問題的,只能在低效能下執行,不能再高效能上執行,如果有條件,最好維修一下,或者換乙個,否則長期使用,還有可能損壞其他原件,如果在使用中突然出現故障,還有可能耽誤事。

18樓:大ccc丶

將顯示卡驅動下降乙個版本或選擇穩點版本。並且看看顯示卡是否處在一鍵超頻狀態或手動超頻狀態。如果在則關掉自動或重置手動。一般來說就沒有問題。

顯示卡如果是壞了,一般是無法開機。具體你可以在安裝驅動後在 我的電腦-管理-顯示介面卡中檢視是否識別出來了。

19樓:ff老白

這是顯示卡核心開焊了。

顯示卡虛焊是指顯示卡晶元的bga焊點接觸不良,一般是由於顯示卡高溫導致的。

修復方法:一般用熱風槍加熱或上bga焊臺加熱後能修復,但容易**。最好是能夠重新植錫珠。但是成本較高。

20樓:廣秋珊才玲

這兩塊顯示卡基本沒什麼可比性,就效能來說差別很大的,gt430的效能好多了!

21樓:宰苓昝痴旋

絕對是微星nx8800gt-t2d512e-oc

這個強。不說這個是超頻版本的8800gt,就是隨便拿出一款公版的8800gt來,滅hd3800series(3800系列)全家。

22樓:司徒清安希倩

開啟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顯示卡,把兩個都解除安裝掉,不重新整理,重啟系統即可。

23樓:鏡奇買以南

從你的配件來看,加根記憶體到2g是個不錯的選擇,沒必要花幾大百搞張顯示卡,最後效能也得不到多大的提公升。耍cf並不需要好好的顯示卡

24樓:都同書淡黛

買顯示卡單看視訊記憶體是不行

主要看位寬

核心頻率

視訊記憶體頻率

製作工藝===

你要買個512的得看你要什麼樣的

,512的多了

100塊錢,200來塊

300來塊

還有很多

具體看你要什麼樣,**在多少錢之間

25樓:尾雄子車曼青

兩者效能效能差不多,玩逆戰效果不佳,7600gt是最原始版本的逆戰要求,現在的新版的要求更高,已經不合時宜了。

26樓:肇琰司馬新潔

945主機板記憶體加到2g了,說白了也就是個浪費,我用915主機板,加1g記憶體,和8600gt顯示卡,一般3d能開幾個號,明顯你的機子沒有顯示卡不行。記憶體你已經足夠,但是執行遊戲,你的cpu佔用太高,也就卡啦。

買個7300gt或者8600gt吧,100--180元之間。

27樓:卜穎穎

兩者顯示卡效能差別不大,建議用geforce 9800gt顯示卡玩逆戰效果好

28樓:繁翊夏侯銘

都是雜牌,要可靠的話,買個大牌子吧,華碩,微星,技嘉,影馳,索泰,xfx,七彩虹,耕公升...

29樓:修曄公尺春

重新安裝下顯示卡驅動,如果不行估計顯示卡對遊戲支援不夠,安裝類似dx9等的顯示卡加速軟體再看下.

30樓:偉暉校夢山

建議朋友看看你的顯示卡具體型號

3800分3850和3870還有3870x2統稱3800

3800系列還分公版和非公版

效能都不一樣

單從字面上來開

這個msi的8800gt是非公版

512mb的超頻版本(oc)比3850和3850非公版都要在遊戲方面稍微好一點

但和3870的非公版和x2還是有點差距

如果朋友有兩張3800的卡

p35x38

p45x48都可以交火

那樣效能也會有提公升

不過只比單卡提公升會15%

31樓:閻輝門曼雲

這連個顯示卡都不怎麼樣,建議換新一代的geforce

32樓:合笛南門娜娜

都是雜牌加山寨!你買多少價位的卡?別被忽悠了

電腦顯示卡配置

對於本身配置不高的使用者來說,便宜實用的顯示卡是400元這個價位上的入門顯示卡。這一類的顯示卡特點是功耗低 體積小,在換顯示卡的時候不會連帶著換電源和機箱。nvidia的顯示卡之中最合算的要數9600gso,較好品牌 影馳 訊景 索泰 銘瑄等。再低乙個級別的9500gt效能太低,實際上就是8600g...

詢問一哈 關於朋友要買膝上型電腦

mac的作業系統可能會用不習慣吧?而且不支援包括qq等很多軟體。另外顯示卡是整合的,不是很支援3d類遊戲。個人感覺hp系列的不錯。最近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請大家給一點意見 女生用電腦,常用的主要應該是看電影 聊天 上網 聽 之類偶爾還用用自己所學的行業軟體,所以一般不需要配置多高的電腦,我感覺這種...

電腦硬體顯示卡,電腦硬體配置?

不是說記憶體才分的麼?不是ddr2記憶體必須配ddr2型別的顯示卡?不是你的主機板只要能用的顯示卡就可以用了不分ddr2記憶體必須配ddr2型別的顯示卡 還有現在的顯示卡比如n卡中的9600 它是ddr3的?是也有廠家生產出ddr2的?有但現在大多數都用三星的 為什麼廠家要生產兩種型別的?不止2中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