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套路對話

2023-06-06 01:35:06 字數 846 閱讀 3939

跟女朋友聊天甜蜜套路

1樓:仁蕪

一、你有地圖嗎?我在你的眼睛裡迷路了。 二、「你長得好像我的'親戚。

誰的親戚?」「我媽的兒媳婦。」 三、人體最重要的器官是什麼?

是腦子。錯,是心臟。那沒有腦子也不能活呀。

你不是活得好好地嗎? 四、我想養個寵物,不想養貓,不想養狗,只想養你,畢竟養豬可以發家致富。 五、你知道世界上最冷的地方是**麼?

**啊?南極北極?不是,是沒有你的地方。

六、你爸媽挺不容易的怎麼啦把你拉扯這麼大不容易是不容易為了讓你爸媽輕鬆點,我願意從你爸媽手中接過這個重擔 七、「你想養狗嗎」「什麼狗」「單身的那種」。 八、知道為什麼我老是輸嗎?因為我輸給了你的溫柔。

九、你猜的我的心在哪邊左邊「不對,在你那邊」 十、我做事十拿九穩,差你一吻。 十。

一、你知道我為啥套路你嗎?因為我的套路只為你用。 十。

二、你肯定喜歡我,不然怎麼長成了我喜歡的樣子。 跟女朋友聊天甜蜜套路2 1、 你的情話我聽著,你的餘生我陪著。 2、 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

3、 比起天黑和鬼,我更怕你心酸和皺眉。 4、 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5、 不想去到永遠那麼遠,只想呆在你附近這麼近。

6、 很想和你擁有乙個很長很長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7、 要是你在別人面前也這麼可愛,我就不喜歡你了。 8、 不管你是烈酒還是毒茶,我都當作白水一口飲進,正如我印象裡,你對我百利無害。

9、 我拿餘生與你舉案齊眉,請別讓我皺眉,也別讓我心如死灰。 10、 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乙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什麼是甜蜜素,甜蜜素超標的危害,甜蜜素,有哪些危害

甜蜜素有致癌 致畸 損害腎功能等 一些國家已全面禁止在食品中使用甜蜜素。甜蜜素攝入是有乙個標準的,每日允許攝入量為11mg kg。也就是說,對於乙個體重55kg的人來說,即使每天都吃到甜蜜素,只要其每天攝入量不超過605mg,就不會給身體健康帶來危害。我國的 食品新增劑使用衛生標準 gb2760 中...

「甜蜜的」用英語翻譯,甜蜜的的英語翻譯 甜蜜的用英語怎麼說

sweetly 做狀語 honey sweety honey darling 甜蜜的的英語翻譯 甜蜜的用英語怎麼說 甜蜜的 詞典 sweet honey candied treacly sooth 例句 我想和你分享這甜蜜的感覺。i want to share this sweet feeling ...

甜蜜童話屋的歌詞,甜蜜蜜歌詞?

作詞 yoyo點點名 作曲 yoyo點點名 其歌詞為 星期六的下午,我們要去散步。走到了彩虹森林旁,有條小路。踏著輕快腳步,來到了小木屋。老婆婆親切揮著手,對我打招呼。她養了一群粉紅小豬一二三四五,還有那黃色松鼠加上七隻小花兔。他們說歡迎你來加入善良的隊伍,轉個圈拍拍手跳只舞。小朋友快進屋,粲桌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