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留 學多倫多高中需要什麼條件

2022-03-22 00:05:09 字數 2882 閱讀 8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剛剛申請留學多倫多高中了,這所學校招生,制度比較寬鬆,初中畢業,高一高二高三的學生,都可以申請,網上有很多介紹,你可以詳細的諮詢。

給孩子準備留‍學多倫多高中,需要什麼樣的手續啊?

2樓:白牙齒婆婆美如

我的孩留學多倫多高中,現就讀的taie學院,這所學院規模挺大的,在當地也挺有名氣,這所學校裡面,有大 學學 分,孩子今年就可以讀學分課程了,這樣學校幫忙申請大學,公升學的機率就非常高呀。我的孩子是高二來的,他們招收初中畢業,高一高二高三在讀學生,樓主上線上查一下他們的招 生簡 章 吧。

3樓:大千世界真奇妙

首先需要為你孩子辦理因私個人護照,護照下來之後,準備申請學校,提供護照個人資訊頁的掃瞄件,以及你孩子近三年的成績單,以及在讀證明(如果有初中畢業證書,提供初中畢業證書的中英文公證件),申請材料可以掃瞄發到加拿大高中錄取辦公室的電子郵箱。得到入學通知書的掃瞄件之後,需要先交納一年的學費,得到學校的入學通知書和學費收據之後。就可以開始辦理簽證了。

申請簽證是最重要的一關,需要提供你的護照原件,入學通知書,孩子父母親的在職收入證明,以及銀行存款證明,房產等,獲得簽證之後,就可以跟加拿大學校聯絡接機以及安排住宿的事情了。

孩子正在申請留‍學多倫多高中,哪一所高中公升大學的機率高?

4樓:360諮訊

偶的孩子也是高二下學期來的多倫多高中,達英學院,校內環境優美,住宿條件也算好的,學分制也挺能鼓舞人上進,孩子高中畢業後,在這裡參加大學預科的學習,我盆友的孩子在這裡面學習完,申請了多倫多大學。

正在申請留‍學多倫多高中,幫忙推‍薦乙個好學校吧?

5樓:

我的孩子 在加拿大高中已經兩年了, 達英學院我 ,在當地 算規模比較大,教學質量 毋庸置疑,地理位置很優越呀,有20多年歷史了,在多倫多市中心, 周圍有一頓中心頓大市廣場還有繁華的央街,步行一百公尺就可以到達多倫多大學和瑞爾森大學。

正在申請留‍學多倫多高中,有教學經驗豐富的學‍校嗎?

6樓:凌代佛

多倫多高中啊,達英學院行呢。個人感覺這所學校的教學純整改,學校的老師學歷都很高, 98年建立的,有著20年的教學經驗,校風純正,學習氛圍濃,鄰居的孩子在這裡參加大學預科的學習,也考加拿大多倫多大學。

留‍學多倫多高中,多倫多高中裡面住宿條件好 的是哪 個?

7樓:

留學多倫多高中可以啊,像達英學院,這所學校安 全設施好,在當地是規模比較大的一所學校,有獨棟的教學樓和住宿樓,學校住宿形式多樣,但是統一管理,出入都需要門禁卡,而且校園內有保安巡邏,一方面有專 門的起居老師,所設計的獨特導向追蹤系統,家長可以及時在網際網路上通過追蹤系統,了解學生在加拿大的學習情況、出勤率、老師評語、課程安排和學習計畫。學習成績校園會定期把情況跟家長通報,就是家長不陪讀,這所學校都很安 全。

在加拿大上高中,申請多倫多大學的條件

8樓:芥末留學

1、加拿大留學條件:學術要求

申**拿大大學通常需要學生高中成績達到80%以上。申**拿大大學至少要提交高中3年前5個學期的各科期中、期末成績。平均分至少在75%以上。

但實際申請中,達到80%以上,更有利於申請,部分熱門學科要達到88%以上的平均成績。除高中平均成績外,申**拿大大學,還可能要提供會考和高考成績。考生若想申**拿大安省大學,良好的會考和高考成績是必須的。

2、加拿大留學條件:語言要求

加拿大大學對國際生有較高的語言要求,認可學生提供的雅思和托福成績。雅思要求一般是6.5分,各部分小分不低於6.0分。托福90分,小分不低於20至22分的要求。

想達到這個標準,考生要有良好的英語基礎。以高考英語150分為例,90分的學生通常需要6個月的強化甚至脫產學習,可以達到雅思5.0至5.

5分的水平;而高考英語130分以上的學生也需3至6個月時間,才有可能衝擊雅思5.5至6.0分。

3、加拿大留學條件:其它要求

加拿大留學申請最基本的乙個條件,有了它才能有資格申請。除了對整體gpa有一定的要求外,大部分學校注重最後兩年,就是專業課的成績,同時,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提供真實的成績和真實的成果,加拿大人非常重視材料的真實性,有可能發函到學校進行核實。

加拿大教育部門規定只有完成中小學12年級30學分的學生有資格進入加拿大大學學院進行深造,攻讀學位。對母語是非英語的學生,還要求有toefl550分以上或ielts6.5分以上考試成績。

留學生要想公升入加拿大的大學,必須通過toefl考試,如想上研究生深造,也必須和加拿大本土學生一樣,通過gre考試。考試成績對於能否被錄取有很重要的參考作用。

加拿大教育部門規定只有完成中小學12年級30學分的學生才有資格進入加拿大大學學院繼續進行深造,攻讀學位。對母語是非英語的學生,還要求有toefl550分以上或ielts6.5分以上考試成績。

我國正規高中畢業的學生可以申請在加拿大大學攻讀學位,但是加拿大教育部只承認中國高中畢業學生的學分是24分。因此要想到加拿大攻讀學位,在加拿大教育部註冊的預科學校完成剩下的6分。沒有toefl

9樓:ca留學生之家

如果在加拿大全職讀書高中4年(9-12年級),你各科成績都是85或以上,進多大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進多大的什麼專業不一定,好專業競爭還是更激烈的,具體要看你在同專業所有競爭者之間的位置了。

如果不滿4年全職的高中學習,你需要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績。雅思要求6.5才滿足申請條件。

在加拿大,只有你認真學習,85分或以上還是容易拿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85分對於申**拿大多倫多大學,還是不夠的,如果要確認被ut錄取,至少達到高中平均成績88分。並不容易

想讓孩子留學多倫多高中,多倫多高中挺多,哪一所學校好呀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小孩子多出去走走才能長見識,孩子現在就留學多倫多高中的達英學校,這個學校只要修滿30個學分,就可以畢業參加大學預科的學習,學院和很多所大學合作,這裡畢業的孩子考上大學的機率特別高。孩子留學多倫多高中,教學 的,哪一所學校好?留學多倫多高中,教學 的,環境優美的,師資力量雄厚的,首選...

孩子高一留學多倫多高中,哪一所學校比較適合我們

我的孩子就留學多倫多高中,這所學校是當地規模比較大的一所住宿學校,學校有6種以上的住宿形式,但是統一管理,宿舍有生活老師,學校提供上課提醒,網路流量控制,老師進行生活自律,指導醫療健康照顧等等。校裡有豐富的團體生活,而且宿舍的老師可以根據家長的要求,定時給學生發放生活費,並引導學生對費用在合理管理,...

孩子高一留學多倫多高中,哪一所學校比較適合我們

想讓剛初中畢業的孩子留學加拿 現在留學多倫多高中的孩子挺多的,我們周圍兩個鄰居的孩子都在多倫多高中的達英國際學院上學,我陪著她去看過孩子,這所學校還挺不錯的。去多倫多高中的中國孩子蠻多,哪一所學校較適合我們?這個主bai要看個人的需求情況du更適合哪一種。去加拿大上 zhi高中,dao一般有三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