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國外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2022-12-31 22:00:02 字數 5735 閱讀 7938

1樓:大超說教育

第一學歷至少高中及以上,第二雅思成績達到以上,第三要有良好的經濟條件,第四要準備好護照、簽證,第五要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2樓:北山一師

第1點自己一定要留學的證明,這樣才可以去,第2點要有出國的執照,不然的話肯定是不能去的,第3點就自己要和外國的學校有聯絡,這樣才能符合條件去。

3樓:明天會更好

必須是高中畢業,而且必須要有學位,然後有專業的背景,並且有一定的工作經歷,而且精通各個國家的語言,並且也要有雅思的成績,這樣才可以申請國外留學。

4樓:走向未來

去國外留學,一般你必須得先考起來,克服過雅思的英語成績,然後按照學校的要求的gpa

5樓:失心瘋終成過去

一、出國留學條件:1、學歷:申請大學本科課程者,學歷至少是高中畢業;而申請碩士課程者,則必須是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除了學歷達到要求之外,在申請學校。

6樓:好學者百科

出國留學需要滿足:學歷、語言、經濟、身體健康、自理能力五大條件。

學歷:申請大學本科者,至少需要是高中學歷;申請碩士研究生者,必須是本科學歷;申請博士研究生者,必須是碩士學歷。在留學申請時,不僅需要學位證書,同時成績的好壞也是非常的重要。

語言:既然已經下定決心要出國留學,那麼語言成績自然是必不可少,當然不同的留學國家對於語言的要求也是不同的。

經濟: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如果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作為支撐,出國留學將是無稽之談。申請自費出國留學,必須有足夠在國外留學的學習、生活經濟**。

身體健康: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不管我們做什麼事情,良好的身體狀況都是前提。出國留學前是需要進行身體檢查的,一般一些國家是不允許有傳染性疾病的人入境的,比如肺結核、精神病、B型肝炎等。

自理能力:出國留學意味著要乙個人待在異國他鄉,這對自身的綜合素質將是乙個極大的考驗。出國留學不僅是簡單地課程學習,生活中也需要適應環境。

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7樓:北京凰月留學

最近這幾年,雖然我們國內又颳起了一股留學熱,但是對於那些之前沒有接觸過留學方面事項的人,可能並不知道出國留學要必備哪些條件。但是只有了解了這些條件,才能讓自己更好地進行出國準備,接下來就簡單給大家介紹一下出國留學必備條件有哪些?

出國留學需要具備的條件有:語言、經濟、簽證、自理能力等方面的要求。

1、語言要求。

各個留學國家對語言都有要求,英國留學等共和联邦國家主要是看雅思的成績,一般需要申請者雅思達到以上。而北美地區的話,是以托福為標準的,一般申請者的托福成績要達到90分以上。

一些不以英語為考核的國家會有不同的語言要求,比如日本、德國、法國。不同的學校和專業也會對語言有不同的要求。

2、經濟要求。

經濟條件是必要的條件,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這些國家一年的留學總費用在30萬以上。學制的話,本科一般需要3-4年,而碩士則要1-2年。

3、簽證要求。

出國留學簽證的護照是持有者的國籍和身份證明,簽證則是主權國家准許外國公民或者本國公民出入境或者經過國境的許可證明。 簽證一般都簽注在護照上,也有的簽注在代替護照的其他旅行證件上,有的還頒發另紙簽證。

4、獨立自主能力。

在國外留學需要獨立應對很多事情,有時候甚至是突發事件。這裡所說的獨立自主能力不僅僅是吃飯穿衣那麼簡單,還涉及到社交、與老師相處、選擇課程、公升學規劃甚至是理財等方方面面。

**上經常看到的有關留學生的負面訊息常常是因為學生在上述能力方面有所欠缺而導致的,而留學比較成功的那些天子驕子在很大程度上則是因為上述問題處理得比較好。因此,要在出國留學前有意識加強獨立思考和自主處理問題的能力訓練。

出國留學的準備工作。

1、對留學意向國家的政治、經濟,文化背景和教育體制,學術水平進行較為全面的了解。

2、全面了解和掌握國外學校的情況,包括歷史、學費、學制、專業、師資配備、教學設施、學術地位、學生人數等,要特別注意該校國際學生有多少,其中有多少中國學生在讀。此外,還要落實該學校頒發的文憑是否受到我國的承認。

3、該學校的住宿、交通、醫療保險情況如何。

4、該學校在中國是否有授權**招生的留學中介公司。

5、留學簽證情況。

6、該國**是否允許留學生合法打工。

7、本專業在該國的就業情況。

8、畢業之後可否移民。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60048775/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打算申請什麼層次的學校了,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4197968/中去,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10樓:融本真教育

1.語言要求: 需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績; 如英國,申請本科雅思以上,申請研究生分。

2.年齡要求: 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

3.學術要求: 申請本科具備高中學歷,提供高中成績單,平均分80以上; 申請研究生必須本科畢業,有學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ozs=86652-2709

12樓:鑫泉留學機構

出國留學主要是考核學生的學歷、專業、在校成績、外語成績、學習計畫、資金狀況等。

13樓:chris談留學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

出國留學需要哪些條件?

想去國外留學,都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14樓:創作者

引言:出國留學其實也是一種提公升自己學歷的方法,大部分人會選擇在研究生階段出國留學,本科生階段在國內。這樣的話既可以了解國內的發展情況,同時也能夠學習更多國外的先進知識,所以在出國留學的過程中,如果能夠選擇乙個好學校的話,對自身能力是有很大提公升的,那麼想去國外留學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呢?

出國留學就面對著廣闊的學校,所以學校層次的選擇也決定了自己出國留學的難度。如果說學校的排名在全球大學排名中的位置更高的話,那麼自己對績點的要求就要更高。但是如果說跟自己本科學校的排名差別不是特別大的話,那麼績點的要求都要低一點。

但是人往高處走,所以想要申請更好的學校,起碼要保持自己的本科平均分在85分以上。而且最好是前三年的本科平均分,因為通常在大四上學期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申請了。另外的話如果要換算成績點的話,就是績點在3.

0以上或者是以上的,這樣的話才能夠保證自己在申請的時候更加的有優勢。

因為去國外肯定是要聽外國的老師所授課的,使用的語言又不是英語,就是德語、法語這樣的外國語言,或者說是韓語、日語,所以要想自己出國留學,學到知識肯定得聽懂別人說的話,那麼就要達到學校所要求的語言成績。一般情況下英語考核的就是雅思和托福,日語和韓語也有相應的考核標準,所以如果自己在剛開始就想出國留學的話,最好提前把語言這一關過了。

出國留學也算是乙個好的選擇,但是現在找工作越來越難的,如果在出國留學的時候沒有選擇乙個好學校,反而花了錢找不到工作。所以留學的時候也有很多坑的,一定要選好學校。

15樓:檸檬網綠

必須滿足報考的條件,還要有資格證書,符合報考學校的分數線,通過考試,有良好的經濟條件,滿足這些條件才能去留學。

16樓:萌萌噠吖

要有足夠的資金,成績比較好,通過雅思考試,懂得外語,在校表現優秀,這樣才可以選擇去國外留學。

17樓:imcpi國際漢語

1、學歷:申請大學本科課程。

18樓:uesi優意司學國際教育

去義大利留。

bai學條件:

申請【本科。

du】需要準備:zhi

1.預註冊套表。

2.二寸**dao8張左右版(預註冊和提交權簽證)3.高中畢業證(公證書和學歷認證報告需要)4.高中學籍證明(學歷認證報告需要)

5.高考成績單/藝考成績單(成績認證報告需要)6.身份證影印件(前六項用於前期準備)

7.簽證申請表。

8.父母及自己出國前六個月銀行流水。

9.父母在職證明。

10.匯票。

11.機票預訂單。

12.保險訂單。

13.住宿證明(後七項用於遞交簽證)注意:學歷認證報告和成績認證報告需要通過郵件傳送給使館。

高中畢業證公證書需經過中國***認證和義大利使館認證,提交義大利使館。計畫生和私立材料略有不同。

申請【研究生】需要準備:

將本科材料中的高中材料替換成學士學位證、課程描述、成績單,同樣需要辦理公證書和認證。其他材料相同,流程相同。

19樓:華夏投資移民

具體要看去什麼國家,每個國家的要求都有差異,以美國為例: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5323434

申請美國學校的四大基本條件:

1、學歷要求。

對於中國的留學生,申請讀美國的本科課程需要高中畢業,申請讀碩士的課程需要在中國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申請學校和專業時應盡量符合個人的職業目標,教育背景,工作經歷和個人的興趣愛好,避免盲目追求大學排名等。但某些特殊專業也可考慮轉換,如國內英語專業畢業的學生可轉讀美國的工商管理碩士(mba),或教育等專業。

2、英語要求。

美國大學申請的時候對英語有不同的要求,但一般申請本科時都要求有托福成績80分以上。但有一些大學可以給一些沒有托福成績的學生提供雙錄取的課程,即提供語言和專業課的雙錄取。申讀研究生不僅要求托福85分以上(一些熱門專業可能要求托福90或90分以上),可能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英語成績,如理工科、文科及數學專業要求gre成績,商科專業要求gmat成績,牙科專業要求dat成績,醫科專業要求mcat成績,法律專業要求lsat成績等。

但也有些美國大學對於申請研究生課程的學生不要求gre或gmat成績。

3、經濟要求。

由於學校和專業的不同,美國大學的學費相差很大。一般來說,公立的州立的大學一年的學費大概在10000-20000美金,而有些優秀的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和膳宿費高達45000美元或更高。生活費根據地域不同而略有差別,通常在美國中部和南部的小城鎮,每年的生活費有6000美金就足夠了,但是對於加州和紐約州的一些大城市,每年沒有10000美金的生活費是不夠的。

美國大學的本科課程一般為4年,碩士課程通常為2-3年,博士課程為5-7年。因而學生到使館簽證的時候要提供足夠的資金擔保。

4、歸國計畫。

美國領事館的簽證官會假定每乙個申請的學生都有移民傾向,因而在面試的過程中會不斷的設定各種陷阱,有的學生不注意的時候,就會掉入這樣的圈套當中去。所以學生應該有個完整的歸國計畫。首先,學生要確定職業目標,自己將來想從事哪種型別的工作。

就是你將來要回國所從事的工作。其次,自己為了將來能夠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目前所欠缺的技能就是你要到國外所學習的課程。當明白這個道理後,歸國計畫就會呼之欲出了。

中職出國留學條件,中職生可以去國外留學嗎?或者是說需要什麼條件

帖子看到回覆如下 1 首先對你的情況表示理解和同情 我們的 一張考卷定終身 的偏執而落後的科舉考試制度,不知道埋沒了多多少少人才!2 不過從你的帖子中隱隱約約可以看出 在學習上,你是可能存在不可原諒的瑕疵。好在現在開始覺醒尚屬不遲 3 對你帖子中所提出的問題兩個問題,分別回答如下 1 國外的院校都實...

開州學生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急。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的申請的條件要求是不一樣的,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雅思 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tieba.baidu.com p 5082890858,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

我想出國留學,我想出國留學 需要什麼條件

澳大利亞吧。當然是出國啦。在國內。讀大學。去國外讀研。不值錢。可以半工讀。讀4年時。讀研嘛。你可以看到時有公司請你不。有的。也可以半工讀。讀研啊。法國。你會。法文嗎?額。50w。你還是去借點吧。美國。起碼80啦。加拿大。更貴。英國。英鎊。很高匯率啊。要不。紐西蘭吧。如果。不會。中英以外的語言。也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