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共英語四級和大學英語四級含金量哪個更高

2021-03-07 10:23:27 字數 1518 閱讀 27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英語有1~5五個級別,公共英語的四級相當於大學英語六級的難度,而且是面向社會考生的,更注重英語的實用性

英語四級考試的含金量大小其實沒什麼,但是目前社會上英語四級的認可度比較高,尤其是企業招聘的時候一般會問問英語四六級,或者在求職**上就有英語四級成績這一項。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2樓:兔兔蕙

首先明確一下,國才考試和四級是完全不同的兩種考試。

四級考試

通過四級是大部分高校的畢業要求,通不過四級就沒辦法拿到畢業證,每個人都得考,所以這個不能成為乙個優勢,而是乙個必需品~是用人單位篩選員工的初步標準之一。

設想一下,你和同屆畢業生一起去面試,人家 的簡歷上表明通過了四級而你沒有的話,面試官首先會看中哪份簡歷?

國才考試

國才考試是北外承辦的含有的、不是單純只考學術知識的英語考試。它包含了很多比如商務信函、工作對接、資料分析、商務談判、撰寫報告等內容,考這些就是為了培養考生將來在職場的專業素養。而且通過備考,自己在本科生階段就能知道很多職場知識了。

和四級還有乙個不同,就是國才有四級沒有的「口語」部分,就是帶著耳機將口語口試題錄音。而且書面部分也是機考,要求對鍵盤比較熟悉才行。

至於難度,國才分為初級、中級、高階、高翻等,可以選適合自己的登記來考(隨意選級別,不用一級一級地考)。 我覺得初級的難度比四級略小,大一就可以報考。

關於對就業的幫助方面,國才考試和很多企業都有合作,這些用人單位會首先考慮有國才正式的畢業生!而且如果考到了優秀,甚至可以免簡歷篩選或者免面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全國公共英語四級,聽名字就知道全國這個級別高一些。

4樓:雷音程駿琛

請你們看清楚,人家問的是公共英語,不是專業英語,不要誤導好不好啦.

公共英語有1~5五個級別,公共英語的四級相當於大學英語六級的難度,而且是面向社會考生的,更注重英語的實用性.

公共英語**和大學英語四級哪個含金量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抄,現在不是說改了麼 ,不在bai要求四du級了.在說這個有很高的成分哦,.zhi

..其實這個**dao也不錯...有口試...我們的大學英語四級很多都是啞巴英語..

而我們去公司工作 要求的是要會說英語不是要你會做英語題就可以,如果張不開嘴,就是有6級證書也沒有用把?

至少我這樣認為...

6樓:匿名使用者

2個考試的範疇不同.

一般找工作,有的大公司看都4級的,學位證也貌似和4級掛鉤.

3級很容易,看不出什麼太明顯的外語水平.只能說懂一定的外語基本知識.

公共四級英語和大學英語四級有什麼區別嗎

1 考試物件 公共英語四級考試不受理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生報考。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2 分數不同 公共英語四級有口試分數和筆試分數兩種,口試滿分5分,3分以上 含3分 為合格。筆試滿分100分,60分以上 含60分 為合格。大學英語四級總分為...

大學英語四級

看個人的情況啦,基礎好的話,做幾個真題就ok 考試時寫完作文,快速閱讀,聽力後,或者發下試題後可以先寫下翻譯。然後按剩餘題目的順序,傳統閱讀10個最貴慎重,真沒時間的話,選詞填空可以直接塗卡。好運.每天都要背單詞,背到吐,背到噁心 其次,每週看一到兩部英文電影 天天練習英語聽力 參加洛基國際英語網路...

大學英語四級如何備考,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1.詞彙 繼續加強,不要鬆懈 攻克四級考試的單詞關需要的不是臨時突擊,而是日積月累。考生要把記單詞變成一項日常的工作,堅持每天都溫習前一天背過的單詞,並記憶新單詞,這樣才能將詞彙爛熟於心。當然,在這個階段,考生也不必再記單詞上花費大量的時間,只需每天抽出10 15分鐘的時間即可,最主要的是堅持每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