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鄉河》徵文好詞佳句,關於美麗家鄉的好詞好句

2023-06-06 01:15:03 字數 1561 閱讀 2971

關於美麗家鄉的好詞好句

1樓:期待

1.不管走得多遠,家鄉永遠是我們最眷戀的歸宿。

2.家鄉如我的母親,是用她的一草一木在哺育我們成長。

3.家鄉是母親溫暖的懷抱,是異鄉謀生的人們最大的想念。

4.我的家鄉啊,究竟有多少文字可以描繪出我對你的情感呢?

5.鳥語花香、山清水秀、如詩如畫、綠水環繞、魚公尺之鄉、湖光山色、民風淳樸。

6.我的家鄉在白水洋鎮的乙個小山村,它雖然是在山溝溝裡,但山清水秀,景色迷人。

7.家鄉的經濟發展了,嶄新的樓房一幢連一幢,鄉親們幹勁十足,真是一片大好景象。

8.我們的家鄉真是個美麗、富饒的好地方。如果你到這裡來,熱情好客的陸良人民一定會歡迎你,讓你大飽眼福和口福。

9.十年後的今天,我看到寬闊的馬路,賓士的汽車;我看到高聳的大廈,勤奮的人民;我看到祖國的強大,我美麗的家鄉。

10.一想起故鄉,那一條崎嶇的山路,那一彎清澈的小溪,那一片迷人的樹林,又會馬上閃現在我的腦海裡,讓我深深的思念。

11.家鄉的水真清啊,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家鄉的水真綠啊,彷彿那是一塊翡翠;家鄉的小真靜啊,你好像看不到它在流動。

我的家鄉好詞好句摘抄

2樓:網友

我的家鄉好詞好句摘抄如下:

好詞:如詩如畫、綠水環繞、鳥語花香、山清水秀、魚公尺之鄉、湖光山色。

好句:1、初夏的夕陽灑在河面上,那夕陽的餘輝隨著微波來回蕩漾。幾艘漁船在河上遊蕩,另有幾艘在岸邊休息,就這樣構成了一幅優美的畫。

2、堅強的鄉村經得起隆冬的考驗。美麗的雪花飄然而下,為幽深的山村披上一件聖潔的外衣。幾場雪之後,溫暖的春天已不遙遠……。

3、家鄉是水果的天地。一月的士多啤梨、二月的櫻桃、三月的毛葉棗一年四季都有香甜可口的水果,走進果園,就會聞到一陣陣撲鼻而來的香味,有又圓又大的西瓜,有金黃誘人的桔子。

4、我的家鄉在蘭州,這裡風景優美,有美麗的五泉山和白塔山。黃河鐵橋像一道彩虹橫跨黃河兩岸,景色迷人的四十里黃河風情線為人們提供了旅遊休閒的好去處。

5、家鄉是稻穀的聖地,春天農民伯伯稻穀的種子,夏天農民們帶著笑容來,把秧苗插入田中,秋天是農民伯伯最開心的季節,農民伯伯看到稻穀向他農民伯伯鞠著躬的時候農民們格外的燦爛。

6、我愛家鄉的小河,雖然家鄉的小河沒有什麼特別,但它畢竟陪伴我度過了童年的快樂時光。春天,河水清亮,甘甜,緩緩的流著,顯得平靜,誘人。河岸邊草木發出新芽,開著各種野花。

關於最美的家鄉的散文,關於讚美家鄉的詩歌和散文

屋簷胡材平那是一個低矮的屋簷,曾有許多日子,風捲雲去,太陽初升又西落。燕子來了又去,還來到這裡,卻只是另外的一群,有一隻好像一定得落在這裡,因為這是似乎是永久的家。晴空萬里時,來來往往的腳步聲,跑來跑去的嘻鬧聲,門外的雜擾聲,一陣又陣,似乎只有到了夜晚,才會給你一片寧靜。也許你的記憶不夠好,忙碌的腳...

畫一幅畫以《最美家鄉》為主題,畫一幅美麗的家鄉畫

可是他畫的是 最美家鄉 應該把自己家鄉有特點的地方畫下來,你這個應該是提倡文明環保的,和他所說的不一樣,0k?畫乙個人很虛弱,就是畫成病人的樣子,在掛鹽水,鹽水袋子上寫上文明,記得鹽水袋可以畫紅色,就像鮮血一樣 深層含義你應該懂的 以 重量 的 重 為主題畫一幅畫,怎麼畫?印象中家鄉給你最深刻的畫面...

形容白楊樹的好詞佳句關於白楊的好詞好句好段20句

筆直,魁梧 有一篇文章,叫做 白楊禮讚 可能會給你些啟發。白楊樹實在不是平凡的,我讚美白楊樹!當汽車在望不到邊際的高原上賓士,撲入你的視野的,是黃綠錯綜的一條大毯子 黃的,那是土,未開墾的 土,幾百萬年前由偉大的自然力所堆積成功的黃土高原的外殼 綠的呢,是人類勞力戰勝自然的成果,是麥田,和風吹送,翻...